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吃海鲜不能吃的水果 吃海鲜的禁忌盘点

吃海鲜不能吃的水果 吃海鲜的禁忌盘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03 18:42编辑:dingxiaoxuan
分享:

以往海鲜基本就是沿海地区伙伴的专属,现在则是全国各地超市都可见到各类海鲜,所以喜欢海鲜的伙伴有口福了。但是许多人对海鲜的一些食用禁忌不太了解,那吃海鲜不能吃什么水果呢?维度小编来告诉大家。

吃海鲜的时候最好不要吃一些性寒的水果和一些富含鞣酸成分的水果。其中梨子、西瓜、香蕉、甘蔗、哈密瓜和香瓜等属于性寒生冷水果行列,而柿子、葡萄、石榴和山楂等水果富含鞣酸成分,易与海鲜中的蛋白质反应成不易消化的沉淀物质,继而诱发腹痛腹泻等状况。

意见建议:

日常中一些小伙伴对海鲜存在过敏情况,因此这类人群最好不要吃海鲜,或者尽量少吃。除此之外,海鲜与其他有一些食物也不宜搭配,如吃完海鲜后不能立即喝冷饮,不能喝啤酒和红酒,不宜马上喝茶等,最好吃完海鲜之后隔2小时左右再吃其他水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哪里生产的  最贵的子弹头口红是什么牌子  伊蒂小屋口红怎么样  口红有油漆味能用吗  MAC好还是卡姿兰口红好  故宫联名口红是卡婷吗  故宫口红最贵多少钱  兰蔻口红代购多少钱一只  香奈儿覆盆子102号口红  思尚花漾纷泽魅色口红好吗  mac和dior口红哪个好用  胭脂是口红吗  欧莱雅口红价格  贵的口红品牌  植村秀口红对比  mac口红各色号读音  纪梵希口红免税店多少钱  迪奥口红全系列多少支  兰蔻178口红试色  K∧口红  气垫口红使用方法  香奈儿口红62号试色  世界排名十大的口红  可以用唇膜打底涂口红吗  大地色眼影百搭口红吗  植村秀口红专柜价格  纯手工制作口红不掉色  香港zoey口红价格  豆沙色口红  如何每天正确涂口红  怎么用茶花做口红  sivsaz口红多少钱  北京dior口红专柜在哪  兰蔻菁纯口红所有色号  香奈儿口红色号图  橘红色口红配什么眼影  圣罗兰口红圆管80  mac口红分几个版本吗  圣罗兰口红热卖色  cpb口红最火13号色  哑光雾面口红排行榜  玫红色口红显老吗  三文鱼色口红适合气质  魅可口红圣诞限量款  法国买迪奥口红多少钱  chloture口红  嘴唇薄的女人适合口红  30元以内的口红推荐  收购口红的商家  珊瑚橘红色口红有哪些  tf豆沙色口红是几号  阿玛尼口红查询日期  魅可口红的缺点  ysl中国风口红  阿玛尼口红十二件套  送一支口红抠门  迪奥口红884试颜色  试口红会不会得传染病  故宫联名口红多少钱  lerouge口红纪梵希305  雅诗兰黛口红220效果图  欧莱雅口红档次很低吗  吸引人的口红广告语  圣罗兰口红12支装礼盒  迪奥粉色系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雅诗兰黛口红311试色  口红的梗是什么原因  迪奥口红哪个是西柚色  淘宝靠谱口红店  kiko梅子色口红  mac口红01到12色号  做手工口红卖赚钱吗  纯天然手工口红的好处  阿玛尼粉胖丁是口红吗  奢侈品口红哪个牌子好  urban decay口红色号  纪梵希口红拔不出来  菲鹿儿的口红有味道吗  香奈儿口红外壳很轻吗  milani口红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