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经常失眠的小伙伴有福了,教你几个助睡小妙招,天天拥有好好睡眠

经常失眠的小伙伴有福了,教你几个助睡小妙招,天天拥有好好睡眠

来源于:网络2017-10-11 22:12编辑:vdo
百合茶睡眠袋

喝茶是一件享受的事情,助睡眠的养生茶让人喝的更加顺心愉快

null
百合茶睡眠袋

这款养生茶是采用百合,甘草,杜仲雄花,红枣,茯苓等八种药材配置而成,可以帮助人们睡觉,让你睡的更香,睡的更好,同时这款茶叶经过了口味的调配,口感清甜,更有独特的草木香气呢~、

null
甜橙精油天然植物

这款花馨语的精油可以帮助人们放松心情,调节状态的呢,它是源自天然植物萃取,充满甜橙的味道,清新又温暖,满满的都是活力

null
甜橙精油天然植物

晚上睡觉的时候加入一点精油在加湿器中,为你营造一个舒适放松的睡眠环境,提高你的睡眠质量。

null
铁观音助眠枕头

失眠,也许你需要换个枕头!这款茶枕,内里是由铁观音茶叶填充,安溪铁观音经过期间晾晒,茶香四溢,再加上后铺入的内衬布、珍珠棉、无纺布,以及左后套上的贡缎枕套,枕上去舒服,香甜入梦!

null
铁观音助眠枕头

而且高低可调哦~

null
泡脚丸老姜藏红花艾草泡脚

好在,足部有全身最多的穴位,所以说很神奇。秋冬养生、失眠多梦,从泡脚开始!

null
泡脚丸老姜藏红花艾草泡脚

这款泡脚丸加入了艾草、老姜、苦参、红花、甘草等多味中草药,遇水即溶,能够最大效果的通经活血,有效利于睡眠!

null
草木香橡木泡脚木桶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以及人们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足浴桶已由原来单纯的泡脚发展为现在存在多位一体的按摩治疗作用的仪器。现在的足浴桶功能强大,调节血压,治疗糖尿病,预防癌变,风湿的康复等。

null
草木香橡木泡脚木桶

现在,足浴桶的出现让人们在家里就可以享受到脚底按摩的好处,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足浴桶的出现以及发展是造福于人类的大事。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