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表达幸福甜美的提拉米苏 小伙伴你们怎能错过

表达幸福甜美的提拉米苏 小伙伴你们怎能错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1-20 16:05编辑:729108335

提拉米苏是一种带咖啡酒味儿的意大利甜点,以马斯卡彭芝士作为主要材料。单单听这个名字都感觉好吃,而喜欢甜点的你们又怎能错过呢?

材料:蜂蜜蛋糕 1 块,奶油奶酪 100 克,蛋黄 2 个,浓咖啡 1/2 杯,鲜奶油 1 杯,咖啡酒 1 大匙半,糖 2 大匙,无糖可可粉 1 大匙

装饰材料:咖啡豆巧克力 4 颗,食用金箔粉 1 小匙

开始制作

1. 将 1 小匙糖融入浓咖啡中,冷却后再加入 1 大匙咖啡酒。

2. 回温至室温的蛋黄内加入 1大匙糖,搅拌均匀至糖全部溶化。

3. 再向蛋黄内加入回温至室温的奶油奶酪,使用打蛋器或电动搅拌器,以同一方向持续搅拌至混合物不结块为止。

4. 在另一个碗中打发冷藏过的鲜奶油,加入剩下的糖与咖啡酒,继续打发至将碗倒过来奶油也不会滴落的程度。

5. 将步骤 4 的奶油加入步骤 3的奶油奶酪中,用刮刀轻轻拌匀。

6. 将蜂蜜蛋糕切成与杯子长宽相等,厚度为杯子高度的 1/3。在杯子底部均匀涂抹上步骤 1的咖啡酒糖浆。

7. 将蜂蜜蛋糕放入杯中,再用步骤 5 的鲜奶油奶酪填满至杯子上缘,放入冰箱冷藏 2~3 小时。

8. 取出杯子,用筛子轻轻在表面撒上可可粉。

9. 将咖啡豆巧克力与食用金箔粉装饰在提拉米苏表面中央即可。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