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湖南卫视2018春晚节目单 有你喜爱的明星吗?

湖南卫视2018春晚节目单 有你喜爱的明星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1-18 09:19编辑:dingxiaoxuan

每到春节的时候大家最关注的就是春晚了,除了央视的春晚之外,各大卫视的春晚也是很有特色,湖南卫视总是引领这时尚的潮流,湖南卫视春晚也是很多人喜欢的节目, 那么2018湖南卫视春晚节目单以及阵容有哪些?

2018湖南卫视春晚节目单

1、开场歌舞

大张伟、宋小宝

2、歌舞:《花开繁华》

凤凰传奇、JC练习生

3、歌舞:《二胎时代》

沙溢、胡可、安吉、小鱼儿、皱市明、冉莹颖、邹明轩、邹明浩、田亮、叶一茜、田雨橙、田宸羽4、歌舞:《辣耳朵神曲》

吴碧霞、廖佳琳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