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悄悄告诉你 不可靠的高热量减肥食物

悄悄告诉你 不可靠的高热量减肥食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1-19 16:01编辑:729108335

一直对自己的体重是很在意,每天锻炼两小时。零食也是少吃,坚持减肥计划可就是瘦不下来。并不是方法有问题,而是把高热量的食品当成低卡路里来吃,“藏”着高热量的食品确实也不少。和美容师门一起看看有哪些食品

骗人减肥食品一:凉面

以面条来说,使用全麦面会比油面热量来得低一些,但面条本身仍是属于淀粉类,所以吃太多仍有热量高的担心。

骗人减肥食品二:苏打饼干

苏打饼干需要担心的,就是油脂含量比较高,一般市售的苏打饼干,油脂含量在30%~50%不等,脂肪含量多寡,也左右了苏打饼干的热量,在选购之前,不妨看一下外盒的食品标示,上面会载明脂肪的含量。

骗人减肥食品三:优格

100公克的优格大约有90-100大卡,市售优格一盒都在200公克以上,热量并不低。

骗人减肥食品四:吃水果减肥

有些水果热量并不低,像是香蕉,一根就有120大卡;葡萄柚一个80大卡;香瓜一个有95大卡;大的芒果一颗约200-240大卡;凤梨一个也有600大卡……专家表示,“不能无限量、毫无选择的吃”,就变成相当重要的工作,像是苹果,1颗都是60-70大卡,而且吃下去有饱足感,而这样的饱足感,可能要吃2个香蕉才能达到,所以在吃之前,不妨先计算过热量,才不会影响体重控制。

骗人减肥食品五:果汁

以新鲜柳橙和现打柳橙汁来比较,一杯柳橙汁必须用上5、6颗的柳橙,喝下去却没什么饱足感,却相对摄取了更多的热量(500c.c。柳橙汁约有250大卡),所以在选择上,水果要比果汁来得好。

如果对于减肥从属专业,最好在吃东西前查一下热量及卡路里多少,不然减肥之路遥遥无期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