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柴油车市场逐渐缩减 汽车大国销量微小上升

柴油车市场逐渐缩减 汽车大国销量微小上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1-17 17:09编辑:729108335

据有关新闻报道称德国去年的汽车销售量为三百多万量,比同年增长幅度较小。但可能是颁布了驾驶的相关禁令,柴油车成下坡式的下降。

德国面临解决柴油车污染的压力,包括慕尼黑,斯图加特(宝马与戴姆勒总部所在地)在内的几个城市由于二氧化硫排放超过欧盟2010年规定的标准,可能会面临处罚。

德国是欧洲最大的汽车市场。有消息人士指出,而柴油车在德国的销量去年减少到了134万,下降了约13%,该下降局面在官方销售数据公布前已经被确认。德国交通部有望于4日发布官方乘用车注册数据。

这种情况不仅局限在德国,法国和意大利也是如此,两国12月的汽车销量分别下降了3.2%和0.5%。1日发布的产业数据显示,2017年,法国的柴油车注册数量自2000年以来首次下降到50%以下。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