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影视 > 《战狼2》五十多亿收官 吴乐成一朵含羞花

《战狼2》五十多亿收官 吴乐成一朵含羞花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1-17 17:09编辑:729108335

说到吴jing在小编的印象里他和甄子丹李连杰在演艺界里是个“武术大师”,吴jing现在不仅是演员也兼任导演,我相信不少人和小编一样都很喜欢他的作品。去年最火的影视作品莫过于战狼2几乎家喻户晓,不仅震惊了影视界更是惊了好莱坞。高价的票房至今实数罕见,不仅吴京自己高兴我们也替他高兴。

在接受采访时,吴京仍以一身黑衣低调现身,在现场大秀功夫。吴京懒理甄子丹“点赞”风波。近日,中戏老师尹珊珊对电影提出质疑,吴京回应道每个人对艺术都有各自的理解,也有权利用自己的思维方式去评价影视作品。

网友们纷纷评论说:“吴京好样的”、“对于那些无关紧要的留言就应该不理”、“吴京真是太可爱了,他是要变成行走的表情包吗”?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