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情感 > 对你的真情有几分 这四件事或许你能得到答案

对你的真情有几分 这四件事或许你能得到答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1-18 12:04编辑:729108335

真而亦假,假而亦真,爱情的旋涡里总是让人智商降到极致,看不清摸不透对方是否真心。在一段感情里大部分的人在不断付出,所以对方是否爱自己这成为关注的聚焦点。其实,不管是婚姻或是恋爱他对你感情有多真或是真情有几分,下面这些事情能表露尽致。

在一起

1、在一起的时候,脸上有没有笑容

爱一个人,是需要用心的,这种感情骗得了别人,却骗不了自己。所以,男人要是真的爱你,那么你们在一起的时候,他的脸上就会挂满了笑容。但如果他并不是真的爱你,那么你会明显的发现,他对你更多的是冷漠和严肃。就算脸上有笑容,也只是皮笑肉不笑,他的快乐不是来源于你,所以也不是真的爱你。

包容

2、吵架的时候,会不会让着你

爱情,会让一个人变得非常的包容,这也是爱情区别于其他感情的一个重要依据。如果你们在一起,男人会迁就你、让着你,不与你斤斤计较,那就说明他是真的爱你。但如果你们在一起,男人从来不愿意委屈自己,什么事情都要跟你挣个清清楚楚,那就说明他并不重视你,也没有发自内心的爱你。

问题

3、遇到问题,首先想到的是谁

不管是好事还是坏事,当一个人遇到问题的时候,TA首先想到的都是TA所依赖和信任的人。所以,在一段感情里,要想知道男人对你的感情有多真,就要看他会不会想起你。如果不管什么事情,他都能考虑到你,也会主动跟你分享,那就说明他对你的爱是真的。但如果他事事都以自己为先,宁愿和别人分享,也不愿意告诉你,那你就别傻了,他对你只是虚情假意罢了。

放弃

4、愿不愿意为你放弃一些东西

爱情,也需要一些取舍。真心爱你的男人,愿意为你放弃一些东西,例如:不好的习惯;与你相悖的观念;其他的感情机会等等。如果男人能做到这些,就足以证明他的真心。但如果男人不愿意为你做出一点点改变和牺牲,那么你就要好好考虑清楚了,也许他并不是真的爱你!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