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简单好吃的炖排骨,一盘完全不够吃

简单好吃的炖排骨,一盘完全不够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1-20 16:05编辑:729108335

每天去菜市场都是走到哪看到哪,思前想后不知道买什么吃什么。相信不少人跟我有一样的忧虑。下面介绍这道是做法简单容易,又好吃;吃过的人会赞扬不止,开始等不及想让亲戚朋友来尝尝自己的手艺了吗?没问题,马上把秘籍传授于你。

下面是这道菜的配料和步骤,只要熟记,就可让美味料理一气呵成,走遍天下无敌手。它的最大优点是配料超级快!

配料:

1汤匙料酒,2汤匙白砂糖,3汤匙生抽,4汤匙陈醋。

步骤:

准备带肥肉的排骨一条,要买肥肉多一些那种,小葱、生姜和大蒜适量,可以只将蒜去皮,不需要切片。

先准备好这些食材。

把食材加入排骨里。

2. 准备一个砂锅,按照上面的步骤把调味料加进事先洗好的排骨里面,搅拌均匀,用保鲜膜盖好,在常温下保存15~20分钟。

把配料添加好。

3. 把保鲜膜打开,将腌好的排骨放到火上。开始先用大火,看到水开之后,改小火慢慢炖煮。

看到咕嘟咕嘟的泡泡了吗?

4. 时刻关注锅里的水分情况,看到快要烧干,这时候把事先洗好的葱段放入。

葱段好翠绿

5. 慢慢不间断地搅拌,直到水分完全收干,将火关掉。这时候不要挪动锅子,让火炉余下的温度继续焖煮小排骨。会有一点点焦焦的味道,别担心,这就代表你的烹饪完成了!

已经出来好看的颜色了!

将盖着盖子的搪瓷煲直接端上桌子。这时候掀开盖子,所有的人都会闻到世界上最美的味道!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