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西兰花怎么吃最营养 西兰花的营养价值

西兰花怎么吃最营养 西兰花的营养价值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03 18:58编辑:dingxiaoxuan
分享:

西兰花是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一种蔬菜,西兰花的营养价值还是非常高的,其中就具有抗癌功效。那么怎样吃西兰花最防癌?西蓝花怎么吃最营养?下面我们来随维度小编看看。

1、蒸西兰花

跟其他烹调方法相比,西兰花隔水蒸5分钟左右,黑芥子酶保持得最好,这样做出来的西兰花更抗癌。烹调西兰花时宜剪不宜切。整朵的西兰花上有很多花簇,花簇由许多小粒的花朵构成,如果直接放在案板上切,会有很多小粒花朵散落,造成损失。建议将西兰花冲洗后,用剪刀从花簇的根部连接处剪下一个个花簇,或者用手直接掰下,这样能得到完整的花簇。此外,还有研究发现,西兰花和番茄一起吃,防癌效果会更强。

西兰花最防癌的吃法就是蒸着吃哦。

2、蒜蓉西兰花

食材:西兰花,蒜头,植物油,盐,水,鸡精。

做法:

1.西兰花掰成小朵,洗净,沥干。

2.蒜头拍一下,去外衣,切成蒜蓉。

3.锅中加水烧开,放入西兰花焯水,3~5分钟,捞起沥干。

4.锅中加适量的植物油,计入蒜泥,爆香,加入西兰花加入盐和鸡精,翻炒均匀即可出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怎么看口红成膜  mac口红改版了吗  兰蔻口红豆沙色是什么色号  如何涂口红新手  tf口红比较火的色号  中国风仙鹤祥云口红唇釉防水  r开头的是什么口红  口红结块图  女生去香港必买的口红  纪梵希专柜价格口红  阿玛尼250口红  为什么涂橘色口红不好看  兰蔻口红致癌  口红膏体有瑕疵怎么修复  迷人的口红  怎么防止口红脱妆  雅诗兰黛口红有巧克力味吗  02色号口红  口红有没有必要买贵的  3ce口红笔转不出来  唇色偏深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纪梵希液态口红  国际大牌口红有哪些  女人一般需要几支口红  嘴唇薄口红怎么涂好看  纪梵希全套口红多少支  nars口红味道  那种口红吃饭不掉  tf口红多少钱一只黑管  口红mfn正品  外壳是星空的口红  平价好用的口红  tf口红怎么查真伪  涂口红一会变成一条线  迪奥口红877试色  金色子弹头口红带链子  lipstick口红好吗  mac口红空管  cl萝卜丁口红批号六位  香港买mac口红最低价多少  口红哪些成分不好  玛丽黛佳口红  最好用的口红排行榜  口红哪种品牌好  tf15口红香港专柜多少钱  中档口红多少钱  tf口红加拿大的价格  口红需要几只  好用口红排行榜  搏骋口红什么档次  古代如何自制口红粉  mac314口红叫什么  圣罗兰口红那款不掉色  迪奥口红外边有塑封吗  稚优泉口红试色推荐  哑光口红怎么薄涂  按压式口红用完怎么拆  叠涂口红是直接涂吗  drplant口红价位  圣罗兰口红好不好  奥迪芙口红官网  嘴唇比较薄涂口红好看  圣罗兰口红广告背景音乐  兰蔻196口红怎么就火了  阿玛尼口红260  兰芝双色口红哪个好看  丝绒口红加多少丝绒粉  mac公孙离口红试色  豆沙色口红配什么颜色的眼影  哪款口红的豆沙色最好看  tf10号口红和16号区别  凡题口红怎么样  迪奥口红440试色  最贵口红  自己做的口红太油了怎么回事  mac口红批发微商货源  mac口红底部C67  阿玛尼口红哪里进货  买口红该买什么颜色  口红盘和口红的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