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吃泡面喝可乐对身体有什么影响 容易产生消化不良

吃泡面喝可乐对身体有什么影响 容易产生消化不良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05 16:48编辑:dingxiaoxuan
分享:

很多人熬夜打游戏的时候就会吃泡面,方便又饱肚子,饮料可能就会选择可乐,但是这样是很不健康的吃法,那吃泡面喝可乐会怎么样?我们来随维度小编看看。

1、胀气

可乐这类饮料中含有较多的碳酸等成分,而方便面中含有的胶质物质呈碱性,吃泡面喝可乐容易造成酸碱性物质发生作用释放出大量的气体,使胃部、肚子等胀气。

2、肥胖

吃泡面喝可乐很容易造成肥胖。泡面和可乐都属于高热量食物,一起吃很容易造成身体一次性摄入过多的热量不能消耗就转化成脂肪堆积。

3、腹痛

吃泡面喝可乐可能会造成腹痛的情况。泡面是油炸食品,本身就容易加重肠胃负担,再加上可乐中含有的碳酸成分对肠胃的刺激也较大,两者一起吃容易腹痛不适。

4、骨质疏松

如果是长期吃泡面喝可乐可能会造成骨质疏松。泡面中含有的磷元素会阻碍体内钙质的吸收,而且可乐中含有的磷酸成分也会影响钙质吸收,时间长可能骨质疏松。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2019年ysl口红热卖色号  口红涂完嘴唇内侧有一条线  擦口红形状  圣罗兰买口红送的香水  中国的国产口红品牌  唇膏和口红可以一起涂吗  唇釉口红怎么涂好看  ysl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mac口红代工厂是真的么  哪款口红滋润度最好  初学者怎样画口红  口红便宜品牌  ysl口红哪个颜色最浅  圣罗兰圆管58号口红  男生会嫌口红太红  去迪奥专柜买口红有小样  口红模具用什么代替  完美日记口红403  ysl口红套盒多少钱  植村秀雾面口红火爆色  bourjois口红价格表  草木之心口红价格  怎么涂口红显得嘴唇丰满  香港莎莎mac口红多少钱  排名前十的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礼盒  买故宫口红会后悔吗  李佳琦推荐的口红在哪里买  兰蔻菁纯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香奈儿405口红色号  孕期可以涂大牌口红吗  哑光口红的特点  火龙果自制天然口红  好点的口红牌子  怎样擦口红  香奈儿2019新款口红70  口红的正确涂法不掉色  口红爱丽小屋  纪梵希整套口红  dsv口红好吗  k开头的国产口红牌子  用手机盒做口红收纳盒  香缇卡口红安全吗  便宜口红卸不掉  资生堂银座口红204  兰瑟真丝口红哪个好看  兰奕口红怎么样  比较不挑人的口红颜色  爱丽口红专柜价  口红有哪几种质地  香奈儿口红专柜价比官网贵吗  梅子色口红哪个牌子好  学生口红推荐  适合唇炎患者用的口红  口红太滋润怎么办  milani口红真伪查询  sillage口红专柜  为什么叫死亡粉色口红  口红牌子  雅诗兰黛口红干咋办  口红有哪些名字  露华浓口红多少钱一支  先涂唇膏后涂口红  上嘴唇小下嘴唇大怎么涂口红  哪儿有卖口红的  后的口红色号在哪里  口红如何压盘  嘴唇大后怎么画口红  迪奥银色闪闪的口红  植物医生的口红安全吗  男生眼里女生涂口红  迪奥口红458怎么样  偏橘色口红买dior还是阿玛尼  charminglipstick口红  2019最难抢的口红色号  nyx气垫口红怎么打开  口红膏体出现黑色杂质  哪个品牌的口红持久滋润  新买的口红断在盖子里  40岁用迪奥哪个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