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盘点世界十大最好吃的方便面,你吃过几种

盘点世界十大最好吃的方便面,你吃过几种

来源于:网络2017-10-12 10:13编辑:vdo
八道芝士面进口方便面

香浓美味,面身Q弹有韧性,底汤浓郁微辣,一包芝士粉把整个面的味道层次都提升了,芝士控和泡面控千万不要错过哦!

null
八道芝士面进口方便面

这款泡面的面条属于较粗形,由于非油炸需要彻底的煮透,这样料包才能更好的渗透到面条中,总体来说,口感不错!

null
三养火鸡面炸酱面

这是韩国干拌面的一种 此面主要特点是蓬松较大,更筋道,面的本身 含有少量盐分和多种配方的调味,所以味道更有味。

null
三养火鸡面炸酱面

亲测,拌面时加水和不加水,辣度完全不同……想体验辣味的朋友一定要沥干面条水分,还有食用时建议不要吃别的东西,味道会比较纯粹,我是真的觉得和疯狂烤翅的辣很相似。

null
康师傅红烧牛肉面

康师傅方便面在中国真的算是家喻户晓了,美味不言而喻,在国际上也是很有名气的哦。

null
康师傅红烧牛肉面

这款面早些年排行没进入前五名的,后来从新调配了调料,以及全新的配方,一头入选了前五,一款面一直在不停地改变,只为提供更好吃的配方

null
韩国风味泡面农心辛拉面

韩国很出名的一款拉面农心辛拉面,它特有的辣味,爽口的汤汁,调味包都是使用的新鲜的香菇,辣椒,葱,大蒜,等制作而成,它的汤料是高浓缩的牛肉提取物添加新鲜的蔬菜制成的,汤汁的口感源于韩国传统的料理。

null
韩国风味泡面农心辛拉面

说起方便面,简直就是我们的居家、出行必备品!寝室宅狗的好帮手,独居男女好伙伴,吃上一段时间会烦,然后隔一段时间又想吃的美食。

null
冬阴白咖喱面方便面

这道汤的名字中,“冬阴”是酸辣的意思,“功”是虾的意思,翻译过来其实就是酸辣虾汤。不过冬阴功汤极辣,其中还放有大量咖喱,不过习惯了之后不少人倒是会贪恋上它。

null
冬阴白咖喱面方便面

冬阴功汤有泰国的“国汤”之称,第一次喝冬阴功汤的时候,一入口,那个酸辣醒味的感觉,让人一下京精神了起来,浑身每个毛孔都开始舒展。这道汤酸酸辣辣香香甜甜,可以说是五味俱全。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