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方便面里放什么好?这样做既有“颜值”又营养

方便面里放什么好?这样做既有“颜值”又营养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1-22 09:40编辑:729108335

方便面一种常见的速食食品,主要是实惠、方便、易加工而赢得众人心。在深夜里肚子叫咕咕或是在不上班的周末煮上一碗,在冷飕飕的晚上边追剧边吃热乎乎的面那岂不快哉。

虾仁炒面

主料:

鲜虾鱼板面1袋、虾150克、胡萝卜50克、

辅料:

香葱50克、油2勺、盐半勺、酱油1勺、 蚝油1勺、鸡粉少许

做法:

1. 虾去头、去壳、去虾线,用少许盐腌制。葱、胡萝卜洗净切丝,方便面用开水泡软(稍软即可,不要泡得太软)。

2. 锅里放入适量的油,爆香葱丝和胡萝卜丝。

3. 放入虾仁爆炒。虾仁炒熟后,放入泡软的方便面翻炒。

4. 然后放入适量的盐、酱油、蚝油翻炒。

5. 最后放入葱花和少许鸡精,翻炒均匀即可出锅~鲜虾和面一起炒特别美味!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