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苏菲-玛索倾情演绎CHAUMET“情感帝国”

苏菲-玛索倾情演绎CHAUMET“情感帝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09 17:51编辑:vdo
分享:

  2009年2月14日,法国顶级珠宝品牌CHAUMET最新广告形象发布会在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举行。当日,CHAUMET展出了最新品牌代言人、法国国宝级演员苏菲.玛索倾情演绎的6组广告大片,6组大片以电影的质感定格了情感的六个阶段,分别诠释CHAUMET 6个不同的珠宝系列。

  

  

大厅大厅

  CHAUMET更邀请苏菲.玛索亲临活动现场,讲述她与CHAUMET之间的“爱情”。CHAUMET全球总裁Thierry Fritsch先生和艺术总监Lionel Giraud与她共同参加,共同鉴证这组堪比艺术品的广告大片发布。

  发布会上,苏菲.玛索佩戴了CHAUMET将于4月发布的Le Grand Frisson系列顶级珠宝,这个系列独特的大胆色彩和极富现代艺术风格的设计与苏菲.玛索与生俱来的艺术气息相互映衬得天衣无缝。

  为配合CHAUMET“情感珠宝”的浪漫风格,本组广告大片发布特别选在情人节这天。发布会现场布置简约典雅,空气中洋溢的浪漫气息让人如沐春风。现场还展示了6组广告大片和CHAUMET 6个系列的精品珠宝。有着200多年历史的法国王室珠宝CHAUMET和“法国女神”苏菲.玛索的娓娓道来让现场的中国媒体感受了一次穿越时空的“情感之旅”。

  伴着其高级珠宝系列的独特珠宝款式,CHAUMET再一次阐释了真爱的感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为啥官网断货  凡题中国风口红价钱  香奈儿官网口红  植物医生雾面口红  萝卜丁口红叫什么  不含铅汞的口红名单  适合学生的细闪口红  口红不开封放哪保存  香奈儿和迪奥口红哪个贵  可以用口红当腮红吗  玫红色口红适合人群  便宜又好用的口红品牌  holdlive口红安全吗  bbia口红价位  兰蔻505和82口红的区别  火龙果做口红步骤  国产口红排行  ysl口红和唇釉的区别  dior官网买口红多久到  ysl口红中样和正装  魅可口红夏天为什么会出汗  kiko509口红试色  淡粉色口红哪个牌子好看  魅可口红从哪买  娇兰新版口红  圣罗兰口红12跟45  指甲油可以当口红涂吗  口红涂过一下想退货  华西子口红价位  口红哪个颜色最好看  纪梵希口红不沾杯  水润口红太油怎么办  适合新手用的口红牌子  北京t2免税店有什么品牌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套盒五只  玫瑰花瓣天然自制口红  纪梵希限量版口红  香奈儿口红104效果图  圣罗兰口红圆管13号  抖音里面亮闪闪的口红  3ce口红价位  阿玛尼100号口红试色  女孩子涂口红代表什么  玫珂菲口红L系列小红书  口红为何涂不均匀  mac口红夏天化了怎么办  孕妇可以使用口红吗  豆沙粉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兰蔻196口红是不是很干  涂口红嘴唇内侧一条线  阿玛尼口红是什么味道的  王者mac口红  得鲜口红必买色号  圣罗兰口红味道怪  露华浓口红成分安全吗  最贵的口红多少钱一只  阿玛尼口红301价格表  专柜买口红结账流程  邦颜口红怎么样  珊瑚橘口红试色  香奈儿coco口红色号  香奈儿口红有浆果色吗  怎样让口红持久不掉色  兰蔻口红最火的色号试色  唇釉和口红哪种好  兰瑟口红优雅10号  迪奥口红744好看吗  去看牙医涂了口红  九月之吻天鹅绒口红三支装  纪梵希口红套装  drplant是什么品牌口红  迪奥口红2019春季色号  ysl粉色口红  美宝莲西瓜红口红  叠涂口红是直接涂吗  纪梵希口红305  女人都不喜欢粉色口红  粉色系口红的经典色号  植村秀口红多少钱  m标志的口红是什么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