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2009珠宝配饰潮流趋势

2009珠宝配饰潮流趋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09 17:35编辑:vdo
分享:

  08年的珠宝首饰风潮,是史无前例的大胆,那么09年又会刮起什么风呢?就09春夏秀场的时尚趋势,我们为大家预测09年的最新首饰潮流。

  

  

Emilio Pucci, Bottega Veneta, Ralph Lauren 和 Roberto CavalliEmilio Pucci(手袋), Bottega Veneta, Ralph Lauren 和 Roberto Cavalli(手袋)

  2009年的珠宝从目前发布的来分析,似乎形式更加多样,但仍有一些共同的线索,包括:造型以几何形状为主、风格极具有异国情调和民族风味、色彩异常缤纷丰富。

  罗伯特-卡沃利(Roberto Cavalli)延续去年Art Deco的风格,大胆采用几何造型;拉尔夫劳伦(Ralph Lauren)的古帝国风格珠宝和安娜苏(Anna Sui(化妆品))受部落民族启发的珠串首饰都充满了浓郁的异国情调。其他如詹巴迪斯塔-瓦利(Giambattista Valli) 和克里斯汀-拉克鲁瓦( Christian Lacroix)的设计风格,也都非常的现代以及前卫。

  手镯的从简单的链条风格继续向宽大风格转变,并且越来越华丽。而佩带的位置,已经不仅仅只是局限于手腕,这个上臂都成为了它的包装对象。而在搭配穿着上,有别于08年为突出珠宝而淡化服装的搭配风格,2009年更强调疯狂的服装色彩造型与配饰之间的冲突感,以矛盾来创造新的美感。

  总之,在2009年,无论您偏好什么,底线是,当涉及到珠宝,那么就是更大、更奇特的就更出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接吻要不要擦掉口红  兰蔻鬼怪色口红264  长春卓展有什么口红  dior简装口红  YSL圣罗兰方管口红14号色  纪梵希口红膏体有小孔  单眼皮怎么用口红画眼影  she loves口红哪个国家  之前比较火的口红六色装  MAC好还是卡姿兰口红好  口红坏了怎样变成唇釉  王者荣耀mac联名口红官网  嘴干涂唇釉还是口红  哪里有口红批发市场  四个字的国产口红  mac樱花系列口红专柜价  怀孕天天涂口红  欧莱雅口红346什么色  ysl口红广告音乐  自制口红膏体不亮  迪奥那款口红颜色好看  欧莱雅口红和唇釉哪个好用  19年口红流行什么颜色  初学者口红推荐  衣服上口红怎么洗  圣罗兰口红好不好  新口红有划痕怎么修复  女王权杖口红500色号  李佳琦口红自己买的吗  kiko哑光口红有哪些  3ce的212和215口红试色  邹城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下嘴唇怎么涂口红好看  口红根部晃动怎么办  用火烧口红黑说明什么  cpb口红色号在哪个位置  纪梵希天鹅绒口红  ysl口红圆管5号  mac奶油杏色口红  665迪奥口红推荐色  嘴唇薄怎么涂口红图解  和阿玛尼400相似的口红  为什么口红不久就变粉色了  口红容不容易化  兰蔻珊瑚色口红122  迪奥口红临沂哪里有卖  isical口红色号5  嘴唇干用口红还是唇釉  香奈儿口红104试色  esprique口红什么价位  不同肤色适合什么口红  用清水可以卸口红吗  兰蔻378口红好看吗  哪儿有卖口红的  香奈儿口红橙色是几号  露华浓口红辨真伪  满月婴儿头上可以点口红吗  豆沙色口红配什么腮红  植村秀口红哪个色号火  迪奥口红740和744试色  津率享套盒里有小口红  嘴唇薄怎么涂口红显厚  dvz口红怎么样  如何每天正确涂口红  阿玛尼黑管口红501试色  纪梵希口红畅销色  mac磨砂口红315试色  黑皮适合的mac口红  娇韵诗744号口红  欧莱雅口红防伪码在哪  魅可口红cockney试色  za口红是哪国的  红石榴口红是大品牌吗  魔姎恋人口红  kiko口红好吗  tf口红19号james好看吗  tf46号口红是什么颜色  口红一般都有什么色系  把口红当腮红会怎么样  圣罗兰10号口红啥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