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Alexandre Zouari发布两款全水晶奢华发饰

Alexandre Zouari发布两款全水晶奢华发饰

来源于:瑞丽女性网2011-03-08 09:39编辑:vdo
分享:

 

以独特的设计和精湛的法国及意大利工艺举世闻名的Alexandre Zouari为纪念与施华洛世奇元素(SWAROVSKI ELEMENTS)的长期合作,近期倾情打造了两款全水晶奢华发饰。这两款由Alexandre Zouari先生特别设计,并被分别命名为Glittering Star Night(璀璨星夜)和Lasting Impression(永恒印象)的华美发饰,以独特的时尚风格吸引了众多时尚圈人士的追捧。

图1:Glittering Star Night(璀璨星夜)

 

Glittering Star Night(璀璨星夜)

Alexandre Zouari发饰自创始以来,便与施华洛世奇元素合作。所有发饰均采用施华洛世奇元素水晶精工制成。施华洛世奇制造全球最优质的切割水晶元素。这些水晶元素种类众多,凭借其不同的色彩、效果、形状和尺寸,激发时尚设计师的创意灵感。此次,Alexandre Zouari先生依据施华洛世奇元素水晶的姿态多变,结合他对于现代时尚元素的深入思考,进行了新颖的创作。

 

 

图2:Lasting Impression(永恒印象)

 

Lasting Impression(永恒印象)

Glittering Star Night(璀璨星夜)由一颗璀璨的五角星主星和自然垂坠的水晶珠串吊絮组成。散落前额的吊絮宛如主星散发出的璀璨光芒,亦衬托出主星的熠熠光辉。整个发饰充满青春时尚气息,又不失淑女端庄气质,实为当季饰品中的大热物件。

Lasting Impression(永恒印象),在色彩上以金色、透明及灰色交错使用,通过三色水晶的串联营造出流光溢彩的柔顺发丝般的垂坠感,齐额和长至肩颈的设计时时散发着古典的气息。整款发饰将古典气质以现代元素加以融合,华丽高贵游走于灵动活泼之间,迎合当下的时尚复古之风。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雅诗兰黛口红孕妇能用  嫰粉色的口红推荐  迪奥口红国内版国外版  初中生适合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涂完口红后干成一条线  植村秀口红or550和570  k是什么牌子口红  平价高颜值小众口红  口红能遮住黑眼圈吗  伊蒂之屋的口红  便宜又好用的口红  兰蔻丝绒雾面口红82  雅姿蜜桃橙口红效果图  mac口红底部a38  不沾杯子的口红  平价哑光口红  dior官网口红刻字  口红雾面的好还是滋润的好  完美日记口红206试色  唇膏口红一体  tf35口红是什么颜色  香奈儿ysl阿玛尼口红哪个好  圣罗兰口红盒子有密封吗  资生堂223口红官方价格  暧昧期男生送女生口红  ysl口红82号色  口红选什么牌子的比较好  嘴又小又薄怎么画口红  迪奥口红流行色号  粉色系口红试色  显年龄小的口红颜色  直男口红颜色表  雅诗兰黛330口红好看吗  ysl52号口红是什么梗  迪奥口红色号效果图  chanel口红干  香奈儿coco430口红试色  欧莱雅口红p403和p511  口红用过一次能看出来么  怎么把口红做成唇釉  四个字的大牌口红  口红管子再利用  大牌口红橘色系  mamew口红多少钱  紫调豆沙色口红  mac口红01是什么颜色  口红能被太阳晒么  涂口红用什么粉打底  基本不化妆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阿玛尼400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mac口红档次比kiko高吗  怎样涂口红比较水润  专柜口红价格表  口红用火烧变黑好吗  兰蔻跟迪奥口红哪个好  mac口红在加拿大的价格  香奈儿口红有包装盒吗  买什么牌子的口红好  专柜mac口红有包装盒么  旋转口红内部结构  男生送女孩口红代表什么  为什么涂口红要先涂唇膏  口红放后备箱会化么  用打火机烧口红鉴定  口红和管脱离怎么办  mac王者荣耀口红海报  圣罗兰圆管口红怎么涂好看  迪奥星空限量口红  迪奥口红外壳重量  先涂唇膜还是口红  迪奥和mac口红对比  圣罗兰口红生产日期  先用口红还是先用唇釉  3ce口红味道  mac口红510口红照片  香奈儿pirate口红  口红斜面怎么保持原状  口红20多块钱能用吗  美国露华浓口红  迪奥口红哑光的好还是滋润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