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I Do水系列!美妙钻石

I Do水系列!美妙钻石

来源于:维度2011-04-21 17:50编辑:vdolady
分享:

世界上珍稀的器械不只有铂金和钻石,还有那些很普通、不昂贵,但却不成或缺的美妙,比方——水。I Do倡议“用珍稀的,为顾惜的”品牌精力,在2011年初春推出的“水系列”吊坠恰好在通知我们——一份如水般清淡却美妙的恋爱,一样值得专心顾惜,让那份美妙的喜欢就那样静静地流淌在颈间,内心。

点击进入下一页

I Do水系列18K金钻石吊坠

水,透明而无色,纯净如初爱。当一滴水遇见另一滴水的时候,他们会自然而然地合二为一。此款吊坠捕捉了两滴水交结在一起的瞬间,柔和的线条,细密的钻石镶 嵌,水一滴一滴地滴落,爱一点一点地凝结。这款吊坠有两种佩戴方式,既可以如图佩戴,也可以把两颗水滴套在一起佩戴,宁静且奢华。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薄嘴唇怎么画口红图解  中国风的口红品牌  为什么口红断了不能继续用  口红一千多的都什么牌子  雅诗兰黛官网口红160  香奈儿按压口红按不回去  圣罗兰口红套盒12支  妮莉娜口红多少钱  欧莱雅622口红  兰蔻口红美国专柜价格  口红搽上干起皮是差的口红吗  为什么涂口红显老  mac大乔口红  口红试色为什么用手腕  阿玛尼口红正装多少克  ysl口红进货什么价  mac口红和欧莱雅口红哪个好  迪奥口红743效果图  推荐几款口红  美宝莲的口红好用吗  口红用完了管里的怎么拆开用  mac口红旋转比较松  口红涂之前要涂唇膏吗  口红含有闪粉有危害吗  妙巴黎口红批号六位  中国风口红有哪些  少女粉口红适合什么人  自制口红脱模后不光滑  口红质感有哪几种  阿玛尼口红畅销款  爱丽小屋南瓜色口红  999口红哑光  怎么把口红变成唇釉  兰蔻口红181色  口红怎么叠涂不会脏  中国风口红多少钱  上唇很厚怎么画口红  圣罗兰口红素颜几号最好看  雅邦小银细管口红  李佳琪 推荐欧莱雅口红  倩丽口红的色号介绍  为什么圣罗兰口红那么贵  香奈儿口红116辨别  迪奥口红28号色价位  雅诗兰黛口红380色号  唇膏是口红吗  欧莱雅的口红好不好  ysl17号口红颜色  圣罗兰口红礼盒多少钱  新手怎么自己涂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要多少钱  什么是蓝调的口红  亲吻口红会掉色吗  mac露娜口红色号  hera口红保质期多久  tf80口红没有巧克力味  口红怎么制作的流程图  用口红涂鸦作画  mac口红盖子数字  娇兰和圣罗兰口红哪个好用  魔后口红  2018年中国口红销量  丝绒雾面口红哪个好  小K香奈儿口红  故宫口红哪个牌子好  美宝莲口红含铅量  香港免税店买口红  daros口红怎么样  最滋润的雾面口红  迪奥口红生产日期8k01  口红为啥没有塑封  mac口红底部编号解  完美日记口红里面有哪些成分  纪梵希n系列口红  trend it up口红怎么样  欧莱雅口红什么档次  口红超标  兰蔻口红法国多少一只  ysl圆管15号口红试色  mac英雄联盟联名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