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玉翠山庄时尚翡翠亮相翠钻珠宝高端品鉴会

玉翠山庄时尚翡翠亮相翠钻珠宝高端品鉴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02 15:54编辑:vdo
分享:

5月29日,由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主办的“翠钻珠宝高端鉴赏会”在成都洲际大酒店举办。中国时尚翡翠知名品牌“玉翠山庄”华丽亮相,吸引了众多翡翠爱好者、玉石玩家及投资客的眼球,为本次翠钻珠宝高端品鉴会增添了一道亮色。

点击查看原图

成都自古以来享有“天府之国”之美誉,环境优美,交通便利,经济发达。随着成都市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对于珠宝饰品市场的消费需求也随之加大。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举办“翠钻珠宝高端品鉴会”,是一次珠宝行业高端的品鉴会,在中国珠宝饰品文化交流、工艺技术展示、珠宝设计创新理念等方面均有积极的推动作用,也为成都的市民提供了一次珠宝饰品饕餮盛宴!

点击查看原图

翡翠作为东方传承千载的名贵宝石之一,其历史风华和文化精髓早已被世人所知晓和倾慕。“玉翠山庄”作为专业时尚镶嵌翡翠品牌,一直以完美演绎东方翡翠时尚,透析翡翠文化,传播翡翠文化为己任,以优质的原料与领先的工艺将东方翡翠文化精髓与现代时尚融汇贯通,以“翡翠时尚”为核心,重新定位翡翠饰品,在中国时尚翡翠珠宝市场拥有了举足轻重的品牌地位。

点击查看原图

玉翠山庄集合自身优势资源,谱写了品牌发展的传奇篇章。产品线不断扩充,翡翠系列精品层出不穷,近年来不断推出了“凤仪九州”、“爱吾”、“玉乐飞歌”、“倾城”等系列产品,2011时尚翡翠新品“国色天香”系列,充分展现了品牌的“韵”概念主题文化魅力。

点击查看原图

本次“玉翠山庄”应邀参加由中宝协主办的“成都翠钻珠宝高端鉴赏会”,不仅是珠宝业界对“玉翠山庄”品牌的认可,也是“玉翠山庄”品牌不断推进升级的印证。本次参展,玉翠山庄携多款品牌特色精品亮相,新颖唯美的设计理念、精巧先进的工艺手法与具有浑厚中华底蕴的珍贵玉石相融合,诠释现代“矜贵优雅、内敛睿智”的东方女性之独特气质。吸引了众多的消费者、翡翠爱好者观赏。

据玉翠山庄相关负责人介绍,玉翠山庄一直都很注重“品质”二字,旨在为广大客户带来至上的享受,以尊重消费者细腻的情感,高雅的品味与多元化需求。值得欣慰的是在此次高端鉴赏会中,玉翠山庄的时尚翡翠受到了成都消费者的喜爱,这也为“玉翠山庄”品牌的不断发展提供了更多的信心。(玉翠山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有哪几种涂法  cpb口红色号在哪看  多少岁可以用口红  嘴唇干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mac314口红真人視頻  砖红色的口红推荐  迪奥888口红底部标签  mac口红海淘转运  什么是口红的荧光感  迪奥口红主要成分是什么  安泽秀口红好不好  novo口红成分  2019tf白管07口红  唇釉和口红可以叠涂吗  口红厂家  哪些口红含铅量少  夏天适合的大牌口红  香奈儿口红有包装袋么  ysl2019热卖口红  紫色系眼影搭配口红  妙巴黎口红07  nars口红为什么那么贵  哈尔滨百盛口红专柜  mac哪只口红最好看  纪梵希口红底部色号磨没了  绵阳专柜有哪牌子的口红  夏天口红用哑光还是滋润  没口红怎么让嘴巴变红  法国口红品牌排行  什么牌子口红巧克力味  什么的口红500块钱左右  口红样品和正品的区别  一个口红最少多少钱  泰国的迪奥口红价格  小众口红都有什么牌子  灰紫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不用唇刷怎么涂口红好看  chanel口红  只画眉和口红会怪异吗  雾面滋润口红  东京银座口红227  上唇厚下唇薄怎么画口红  为什么摸口红嘴会干  泰国口红牌子什么好  口红哪个品牌比较好  植村秀口红187  纪梵希口红广告经典  唇内黏膜涂不上口红怎么办  阿玛尼401口红  最好的口红牌子排行榜  迪奥788口红效果图  迪奥哪一款口红黑皮肤最好用  dior口红盖子通用吗  兰蔻口红一套几支  雅诗兰黛官网口红160  兰蔻菁纯368口红试色  兰蔻口红代购价格  泰国买哪些口红便宜些  品牌口红  雅诗兰黛322口红是啥色  李佳琦有一共多少口红  圣罗兰纯口红16号色  王者荣耀和mac口红  12号口红是什么颜色  香奈儿440号口红试色  ysl口红背景音乐  口红和唇釉怎么选  香奈儿口红51号好看么  mac口红官网能退货吗  diva口红  欧莱雅口红滋润吗  口红盘自制  南瓜眼影搭配口红  圣罗兰口红哪个系列比较好  宁静用的所有口红颜色  纪梵希口红排名第几  大厚唇怎么涂口红  绵阳哪里买魅可口红  ysl17号口红颜色  口红年龄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