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大牌手袋升值空间非常有!

大牌手袋升值空间非常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23 13:42编辑:vdolady
分享:

现在买大牌手袋可不仅仅是败家的表现啦!现在很多大牌手袋都具有升值空间,是不是为自己购买昂贵的手袋找到了合适的理由呢?接下来,小编为你推荐几款很具有升值潜力的大牌手袋哦!

Dior Lady Dior鳄鱼皮款

Dior Lady Dior鳄鱼皮款

2008年Lady Dior也出产了鳄鱼皮质地的定制手袋。等候时间只有4个月,没有Hermes那么夸张。卖相经典,名媛必购,再顶上戴安娜和限量的名头,想卖得不好都难。2008年售价:100800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844号  迪奥口红777是哑光的吗  阿玛尼黑管口红300试色  什么叫蓝调口红  silkygirl口红怎么样  对版口红能用吗  得鲜口红保质期一般多久  香奈儿154樱花粉口红  最出名的口红有哪些  口红化学原理  涂口红结块怎么办  纪梵希高定口红和普通  抖音一大盒24支口红  迪奥口红唇膏哪款好用  40岁女人口红牌子推荐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干不起皮  比较好的口红牌子有哪些  mac官网口红  mac口红a38是什么颜色  雅诗兰黛口红多久过期  mac红管限量版口红  圣罗兰哪一款口红好  cpb103口红颜色  兰蔻口红377试色  圣罗兰口红全套价格  圣罗兰口红13号价格  蜜丝佛陀口红最美色号  口红是不是含铅汞  女生涂口红暗示着什么  圣罗兰和迪奥口红哪个比较润  兰蔻口红320试色  maneater口红  口红和底座掉了  chanel口红防伪码查询  香奈儿口红美国便宜吗  广州哪里批发口红  香奈儿口红管壁上有编号吗  tf口红白管最火的颜色  阿玛尼最值得买的口红  nico是劣质口红吗  迪奥口红746价格  口红容易化怎么办  口红所有颜色名字  用口红后嘴特别干  妙巴黎编辑口红29号  纪梵希口红专柜价格查询  香奈儿74口红颜色  2019春夏流行色口红mac  蝴蝶结口红多少钱  过期的口红怎么能知道  哪种颜色的口红颜色淡  mac口红哪款是棕红色的  最好看的复古红口红  梅子色腮红配什么口红  嘴片薄适合涂什么口红  cpb口红9号色  2019口红流行色1819  淡颜色的口红  法国劳莎口红排名  香奈儿口红价位  涂润唇膏后涂不上口红  lanyi兰奕口红档次  口红晒太阳会怎么样  迪奥珊瑚色口红色号  迪奥口红860好看吗  迪奥口红365效果图  mac口红多少度会化  在法国买口红的价格  纪梵希口红日期在哪  口红中哪种成分有害  香奈儿丝绒哑光口红58  口红染唇会怎样  国际奢饰品口红  玫瑰棕口红适合什么人  迪奥634口红颜色好看吗  学生口红套装推荐  口红和妆容的搭配  口红的成本结构  兰蔻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春夏口红适合涂什么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