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Céline全新设计夏季新品

Céline全新设计夏季新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7-16 10:08编辑:vdolady
分享:

Céline拥有全球女星钟爱的Original系列太阳眼镜,近日Céline再度重磅出击,推出最新设计的夏日全新靓丽太阳眼镜。绝美的设计势将再次引领时尚风潮成为众明星模特的独家专属品牌。

AUDREY系列

 

 

灵感来自优雅迷人的女性典范,“人间天使”奥黛丽·赫本。圆形树脂镜框充满女人味,两端略微上翘,体现当代女性的独立自主。延续了Céline太阳眼镜独有的银色金属圆片装饰,分别位于两侧的镜框与镜脚连接处,金色的CÉLINE logo依然隐藏在镜脚内侧。该系列有肉色、青色、卡其色、灰褐色、雪茄色、黑色等多种镜框颜色可供选择,分别搭配不同深浅的偏振镜片。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外壳有蝴蝶结的口红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的味道  19年最火的mac口红颜色  怎么样做口红  diy口红做法  什么口红最贵  大牌口红价格排序  水晶口红什么牌子好  不化妆只涂口红行吗  王者荣耀限定口红还能买吗  美宝莲口红合格吗  哪种大牌口红最值得购买  rou开头的口红什么牌子  口红分哑光和什么  阿玛尼201口红  接吻的时候口红  阳光橘口红适合什么人  迪奥口红经典广告语  兰奕口红怎么样  一抹口红嘴唇就干裂  自制口红加什么更滋润  mac口红俄罗斯红是几号  迪奥口红难上色怎么回事  口红价格都是多少  hengfeng口红  水蜜桃颜色的口红  故宫胶带贴口红纪梵希  ysl口红参考价  口红粉用什么原料做的  ysl不沾杯的口红  1688上的口红是正品嘛  迪奥口红一直可以拧  露华浓口红在美国价钱  抖音推荐的几款口红  稚优泉口红m66试色  畅销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口红 方法  抹上口红黏黏的  圣罗兰和阿玛尼的口红哪个好  素颜涂完美日记哪个口红  口红粘牙怎么办  圣罗兰圆管口红85  怎么让口红变成雾面  圣罗兰和迪奥口红哪个更滋润  世界十大奢华口红品牌  迪奥口红专柜  夏天用口红还是唇釉好  李佳琦推荐过的mac口红  香奈儿口红好在哪里  男生说女生涂口红骚  眼影与口红腮红的搭配  香奈儿丝绒哑光口红58  不化妆的人用什么口红好  嘴唇厚怎么画口红好看  从澳洲买口红便宜吗  王者荣耀大乔口红为什么没有  为什么ysl口红过敏  为什么口红不能擦指甲  口红跟唇釉哪个更持久  过期口红制作指甲油  纪梵希口红拆卸方法  阿玛尼口红官网包装  便宜口红卸不掉  tf迷你99口红和16区别  10元以内平价口红  大地色眼影陪什么口红  阿玛尼口红400怎么涂好看  口红涂多了嘴唇变厚  口红十多只一年用不完  吃东西口红怎么不掉色  迪奥口红怎么样干不干  口红的制作实验报告  为什么口红涂完有渣渣  纪梵希口红壳子是塑料  意大利正反k口红品牌  口红哪个牌子的好用些  口红致癌成分怎么查  唇色浅适合什么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哪款好用  上嘴唇比下嘴唇厚怎么涂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