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八十四年猪扒老店亮相上海奢华新地标

八十四年猪扒老店亮相上海奢华新地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9-22 19:39编辑:vdo
分享:

八十四年猪扒老店亮相上海奢华新地标

坐落在上海陆家嘴的IFC(上海国金中心)开业后,吸引了世界各大一线品牌争相进驻,成为上海奢华时尚的新地标,各国佳肴美食更是在时尚新贵的搜寻之列。日本开业84年的吉列猪扒老店银座梅林,近日也亮相IFC,欲将新陆家嘴当作未来发展的新“银座”。

八十四年猪扒老店亮相上海奢华新地标

IFC银座梅林是拥有84年历史的日本东京银座著名吉列猪扒专门店“银座梅林”,在上海开设的第一间专门店,在陆家嘴金融圈的上班一族,只消步行几分钟,就可以随时品尝到享誉日本、新加坡及香港的真正吉列猪扒风味。

八十四年猪扒老店亮相上海奢华新地标

银座梅林是涉谷信胜1927年在日本东京银座首创,至今已经营了三代,风味口碑历经84年经久不衰,深得食肉一族的宠爱。它的标志 "珍豚美人" (Chin Ton Shan)是一只优雅的猪儿,蹲下身子弹奏着日本传统的乐器三味线。漂亮的汉字书法是由日本著名的说书人一龙斋贞亲手题写的。


八十四年猪扒老店亮相上海奢华新地标

店内选用的是加拿大黑猪肉,肉质与日本本土的鹿儿岛黑猪肉极为相似,质地柔软,肉质带甜,渗有淡淡酱汁香。三代秘传的酱汁,加了苹果、洋葱和番茄熬制,酸甜度适中,甘为猪肉的鲜美做陪衬。作为主料的酱汁、面包屑和棉籽油(cotton seed oil),也是根据日本配方在中国严选,口感干爽而不油腻,即便是聊着天,猪扒冷下来,也不会有一丝油腥气。

设在IFC的银座梅林上海店,木质家具及装饰设计营造出来的简约雅致,无论是在中午商务就餐或是下午茶点,都使人感受到lounge空间的舒适及惬意,还设有贵宾间及吧台,迎合不同客人的需要。

主厨推荐:

梅林猪扒三文治:猪扒加了特制的酸甜酱汁,厚度约1厘米。面包口感很软,味道不错。

黑豚吉列豬扒定食:严选加拿大森林黑猪,猪柳不油不腻,肉味鲜美。

梅林特选猪柳饭:店主浓情推荐,加了店方特制的酱油炮制,味浓不呛,鸡蛋嫩滑。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大牌口红价格表  不掉色的平价口红  唇内黏膜涂不上口红怎么办  p开头的口红牌子有哪些  奢华十八口红好吗  mac口红转不上来  mac口红梅子色是几号色  美宝莲口红哪种好  露华浓口红很容易掉  ysl口红干嘛  植村秀163口红价格  novosilkytexture口红  美国本土口红推荐  适合四季的口红颜色  粉色口红代表什么  纪梵希406口红  dior口红770评价  欧莱雅口红算大牌吗  口红欧美  ysl口红含铅量  什么颜色口红适合学生  娇韵诗口红741好看吗  涂口红只涂下嘴唇  口红哪一家牌子比较好  倩碧银管口红45  阿玛尼口红有味道吗  偏紫色大牌口红  香奈儿专柜买口红注意事项  mac口红空管  迪奥643口红怎么样  夏天口红选什么色调  二十多年钱的口红贵吗  橘色系口红种草  鲜玫瑰花瓣怎么做口红  机场免税店口红能便宜多少  兰蔻迷恋口红试色  古风口红牌子有什么  过期口红怎么废物利用  dior超模口红热门色号  kiko口红428试色  娇兰宝石口红23号色  直男口红颜色表  故宫胶带贴口红纪梵希  子弹头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唇釉染唇液口红的区别  兰蔻口红180色  三亚免税店口红品牌  纪梵希一共有多少口红  迪奥官网口红打折  法国RB口红  植村秀人气口红色号  不化妆适合涂口红吗  先涂口红再涂唇釉  mac口红超过1000海淘  香奈儿口红晃动有声音  怎么选口红的好坏  欧莱雅什么口红好看  ea是什么牌子口红  兰蔻口红378和388  迪奥315口红颜色  mac口红官方查真伪  纪梵希口红畅销色  阿玛尼挚爱哑光唇膏口红正品  ysl口红佛山有专柜吗  口红为什么干得那么快  自己提取口红色素  以前的口红停产系列  哪款口红滋润不掉色不沾杯  什么品牌口红比较好  下嘴唇内侧上不了口红  资生堂口红225  mac口红王者联名  雅诗兰黛适合夏季的口红  橙色系口红有哪些色  什么颜色口红不显老  口红边缘怎么处理  泫雅口红是什么牌子  ysl口红62RO04  shangton什么牌子口红  kiko白胶囊口红试色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