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飘逸清爽的原创表款独树一帜!

飘逸清爽的原创表款独树一帜!

来源于:未知2011-10-05 19:54编辑:vdolady
分享:

飘逸清爽的原创表款独树一帜!腕表有时将会是你的身份的象征,拥有时尚气息的腕表更是让人人为之心动。尚维沙精湛的钟表技艺扎根于瑞士的制表传统,而品牌的精神无疑深受意大利文化的影响。Sowind集团总裁马克路索博士 (Dr. Luigi Macaluso) 于1988年接掌品牌,家族企业薪火相传,目前由儿子马思慕?马克路索 (Massimo Macaluso) 领导和管理品牌。父子二人都热衷于艺术和设计,为尚维沙注入了一股清新原创的风格,也为品牌添上细腻而高贵的笔触,让品牌在高级钟表界独树一帜。

阳刚男士手表 尚维沙摩托车跨界腕表

MV Agusta是摩托车坛的传奇名字,多年来称霸于国际级的赛事,赢取过不下于75座的世界冠军的战绩。1956年,MV Agusta车队第12次夺取锦标,也因为约翰?舒蒂斯 (John Surtees) 在500 cc摩托车世界锦标赛中表现出色,让品牌跻身到国际级别。70年代,当时品牌旗下的星级车手贾科莫?阿戈斯蒂尼 (Giacomo Agostini) 十年间分别在350 cc和 500 cc两个界别的摩托车比赛称雄,品牌已经攀到业界的顶峰。

除了让人留下深印象的彪炳战绩,MV Agusta的摩托车在精确和美学的国度也享负盛名,现在还发展CRC研究中心,专责发展独家型号和制作限量作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适合高中生用口红  兰蔻2019限量口红  tf橘色口红是几号  3ce口红409试色  口红用过一次能看出来么  口红当腮红有什么危害  海港城ysl口红专柜  什么口红最贵  大脸小嘴巴怎么口红  眼影如何搭配口红  淘宝口红试过想退货  kiko口红428试色  迪奥口红会脱漆吗  买口红如何问  代购卖口红是拆封的吗  口红晕染唇边怎么回事  胡萝卜变色口红真相  雅姿口红用完了管里的怎么办  根据年龄口红如何选色  阿玛尼口红红管  亲吻口红会掉色吗  像子弹一样的口红牌子  上万一只的口红  圣罗兰方管口红多重  兰蔻口红哪个颜色自然  植村秀口红有几个系列  爱丽丝小屋口红  免税店的口红和专柜  兰蔻198口红专柜多少钱  带颜色的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2018口红排行榜致癌  名创优品哪个口红最好  迪奥口红028滋润吗  ysl口红水蜜桃味  什么牌子口红不含铅汞  用口红画腮红  香奈儿细管口红202  chantecaille口红  送女孩子口红哪种颜色  迪奥口红有塑封吗  北京迪奥口红专卖店地址  梦妆口红两种包装  现在流行什么样的口红颜色  哪几款大牌口红好用  ysl口红推荐膏体还是唇釉  nars口红cruella  mac口红怎么样  阿玛尼口红色卡  ysl黑管口红试色  香奈儿口红152号鉴定  ysl口红色号标在哪里  dd是什么牌子口红  跟指甲油一样的口红  兰蔻口红代购多少钱一只  用果蔬粉可以做口红吗  圣罗兰哪款口红适合淡妆  夏天用什么颜色的口红  dior口红色号大全集  手工口红膏体没光泽度  伊丽莎白雅顿金管口红  YSL金条口红21和23试色  2019圣罗兰最火口红颜色  ysl口红怎么看批号  不出名小众国货口红品牌  迪奥口红珊瑚色553  口红眼影搭配  什么成分的口红安全  ysl口红进价  下嘴唇黏膜涂不上口红  联名口红什么意思  阿玛尼粉胖丁是口红吗  奢侈品口红  干唇用什么牌子口红  什么季节涂什么口红  tf85号口红颜色  tf口红一般多少钱一支  迪奥524替代色口红  果粒橙口红适合什么人  初学者怎么样涂口红  奢羽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