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超级游艇的建造项目!

超级游艇的建造项目!

来源于:未知2011-10-06 11:00编辑:vdolady
分享:

超级游艇的建造项目!航船游艇是海上一道最美的风景线,但是内部如此奢侈豪华的游轮你见过吗?维度小编马上带你大饱眼福。赤道几内亚总统奥比昂的长子曼格,打算建造一艘价值为3.8亿美元的超级游艇,而这笔花销几乎是这个能源富裕的国家每年投入卫生和教育系统预算的三倍。而如果按照他提供的官方工资来折算,他将花4600年才能够支付完该项目。

这是一个代号为
“ZEN”的秘密项目

总统之子有一个疯狂的游艇建造计划

据英国《独立报》3月2日援引国际反腐败组织“全球见证”2月28日的报告,赤道几内亚总统奥比昂的长子曼格,打算请德国库施游艇公司为一个代号为“ZEN”的秘密项目做了一个初步的设计。“全球见证”调查员前往访问了这家公司,并获得了关于此项目的关键细节:他们确认了客户的身份和游艇的价钱。该艇的基本设计已由库施在2009年12月完成,设计费用为34.2万美元。交货期定于2012年下半年,不过建造尚未开始。

“全球见证”以前揭露过这位总统公子的放荡生活。他在美国加利福尼亚马利布地区有一块价值3500万美元的房产、一辆豪华跑车、一架私人喷气式飞机,但他每月的名义工资只有6799美元。如果按照他提供的官方工资来折算,他将花4600年才能够支付完“ ZEN”项目。

“有证据表明,如果德国和美国不是一个安全的避风港的话,他是不可能藏匿巨额私人财富的。”“全球见证”董事加文·海曼说,“3.8亿美元是一个令人吃惊的数目,一个贫穷国家的总统之子却订了这样一艘豪华游艇是一件很离谱的事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新生儿的脸上的口红印擦不掉  三十四岁女人用什么口红  mac奶油橘色口红试色  日上兰蔻口红价格  什么成分口红才是好的  纪梵希口红语录  魅可磨砂系列口红314  故宫限量版口红多少钱  MATTE口红  梅子色的口红有哪些  高柏诗口红正品多少钱  夏天买口红会不会融化  魅可王者荣耀限量口红  口红壳上有个嘴唇牌子  颜九倩丽口红试色  口红是用什么做的  圣罗兰口红紫色  香奈儿口红小样价格  ysl口红最便宜多少钱  chloure口红什么牌  迪奥口红663是啥颜色  大地色眼妆配什么口红  口红怎么画不掉色  买口红还是唇膏  复古大红色口红  雅姿瑰丽口红真人试色  嘴巴小适合涂什么口红  口红该怎么折  晋城迪奥口红哪里有卖  口红展示架  口红怎么画腮红  嘴唇容易干选什么口红好  儿童专用口红  涂上亮晶晶的口红  红石榴水盈口红价格  口红里有地蜡  纪梵希限定口红n25  男生为什么喜欢红色口红  美宝莲橘红色口红  免税店可以带几只口红  口红是雾面好还是亮面好  口红哑光丝绒雾面区别  适合涂紫红色口红的人  珈蓝之谜口红是大牌吗  阿玛尼口红有效期怎么看  20块钱的口红  用巧克力做的口红  热灌口红如何没有洞  ellen tracy 口红价位  novo口红含铅吗  上嘴唇有点翘怎么涂口红  上学日常口红看不出  按压口红收回方法  吃饭时忘记擦掉口红  喜欢口红还是唇釉  美国露华浓口红  大牌口红调色秘方  在泰国大牌口红值得买吗  口红品牌价格梯队  冷色调口红有哪些  机场专柜买口红多少钱  妙巴黎口红的色号怎么看  迪奥口红和蓝金是一样的吗  欧莱雅水红色口红  珊瑚红口红效果图  cpb口红的热门色  迪奥官网小样口红套盒  拼多多上几块钱的口红  萝卜丁口红靠谱淘宝店  口红平替什么意思  王者男英雄口红  mac口红306是什么颜色  出去吃饭怎么样口红不掉  吃饭前用什么擦掉口红  纪梵希口红排名第几  完美日记口红质量  mav口红膏体整根掉出来  口红画玫瑰  自制口红不凝固怎么办  tf黑管口红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