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世界超薄腕表推荐 伯爵超薄腕表

世界超薄腕表推荐 伯爵超薄腕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0-28 11:19编辑:vdolady
分享:

奢华往往专注于一些精美的细节,奢华的腕表不需要厚重但是要精密,要美轮美奂,一款超薄的腕表往往能体现出一个人的高贵品位,我们一起走进世界超薄腕表的世界里。

伯爵Altipano高原系列纤薄腕表

首创于1998年的“高原”系列(Altiplano)依然在延续伯爵超薄腕表的传奇。不论圆形还是方形,“高原”系列因无与伦比的超薄机芯,每一款腕表都依旧那么纤薄精美。2011年,伯爵最新的两款采用calibre 1208P机芯的腕表,为“高原”系列注入了新的活力。

伯爵 Altipano系列40毫米玫瑰金镶钻腕表

乍看高原系列腕表都十分相似,但细节部分却多有不同。其中,40mm玫瑰金镶宝石腕表和34mm玫瑰金镶宝石腕表就是非常相似的两款表。但这两款表中,34mm腕表秒表盘在10点位置,而40mm腕表秒表盘在与其相对应的5点位置。另外,在34mm腕表秒表盘的一周也镶嵌有钻石。

卡地亚蓝气球系列超薄腕表

卡地亚超薄蓝气球系列腕表的大胆创新,超越时间固有的枷锁,引领一股前所未见的未来风潮。灵动流畅的造型,让腕表仿佛挣脱了地球引力;在金色光辉中,这绚丽的蓝色气球正徐徐而升;轻盈优雅的设计,则极大提升了腕表与手腕间的契合度,超薄的身躯、轻盈的质感,将蓝气球腕表系列惯有的优雅演绎到极致,为佩戴者创造最佳体验。

爱彼Jules Audemars Extra-thin超薄腕表

爱彼于今年全面革新了Jules Audemars系列,旗下的超薄款吸引了我们的关注。该腕表的设计依旧符合新款Jules Audemars系列的所有DNA,在6.7mm的整体厚度中更呈现出另一番韵味。这款超薄腕表采用了爱彼2120机芯,厚度为2.45mm。虽然不是当今最薄的机械机芯,但是请不要小瞧它。在其他超薄机芯为了消减厚度而纷纷采用微型摆陀的潮流下,这款机芯仍然坚持了中央摆陀设计。这块凸显机芯特色的中央摆陀采用21K金材质打造,光彩照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卡姿兰口红好吗  怎么挽救不喜欢的口红  ysl方管口红用完怎么拆  迪奥大红口红  mac口红气味很刺鼻  如何看待中学生涂口红  兰蔻豆沙色口红290  欧莱雅口红931  口红里有什么成分不好  口红能不能用棉签涂  一支口红的利润  圣罗兰口红过期怎么办  涂口红亲嘴  浆果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409  稍微好一点的口红品牌  mac口红01是什么颜色  正品露华浓口红价格  颜九推荐的豆沙色口红  什么牌子口红车厘子色  mac口红盖里数字  剩余的口红怎么用完  劣质口红涂完嘴起泡  km口红05号色  完美日记口红104和107对比  钥匙图案口红牌子  斩男色口红真的男生喜欢吗  美宝莲口红为啥不掉色  接吻有口红怎么办  口红金属和亚光的区别  空口红管能干嘛  口红两个z是什么牌子  阿玛尼口红颜色怎么选  迪奥口红也掉色  迪奥口红的优点缺点  嘴唇干的适合哪种口红  故宫仙鹤口红寓意  迪奥的口红跟ysl哪个好  雅姿2016口红真人示范  使用口红的好处有哪些  抖音里带亮片的口红  mac口红进货价格表  chantecaille口红  口红染唇有什么不好  推荐一款黑红色口红  ysl口红方管14试色  mac口红ab7是什么颜色  跟唇色很像的口红  全身镶钻口红  蓝调红色口红  李佳琦口红是自己买的吗  买什么口红好  朋友圈猜像口红的东西  欧莱雅口红244  ysl口红17号价格  diy口红基础油有哪些  迪奥550口红试色  口红迪奥好还是香奈儿  法国劳莎爱心魅惑口红  冬天涂口红夏天涂唇釉  nico口红多少钱  口红唇盘怎么用  mac口红包装没有条形码  lipstick口红  擦口红之前要擦什么  香奈儿口红正品香味  口红哑光和镜面  比较日常的口红色号  ysl那种口红比较好  大红色口红配什么颜色的腮红  tf口红有过敏的吗  雅姿口红试色  哪些牌子口红好用  口红广告策划书范文  口红成膜好还是不成膜好  ysl口红广告词  mac口红的营销策略ppt  涂不涂口红的差别  香奈儿有口红4支套装吗  圣罗兰口红有几个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