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浪琴表黛綽维纳系列 新款腕表

浪琴表黛綽维纳系列 新款腕表

来源于:薄荷网2011-11-14 09:38编辑:vdo
分享:

浪琴表黛綽维纳系列创制于1997年,自此即取得巨大的成功。这个系列表现出品牌现代优雅的视野。悦目的长方形表壳是它的特色,这个系列各种款式的灵感皆源于意大利生活方式的欢乐愉悦——那就是la dolce vita甜美生活!现在,浪琴表以精钢结合黄金或玫瑰金为这个体现钟表之优雅的系列创制出一个新的版本。2009年奥斯卡最佳女演员英国影星凯特·温丝莱特(Kate Winslet),宝莱坞的偶像艾什瓦尔雅·瑞儿(Aishwarya Rai Bachchan)和亚洲明星林志玲,将一齐佩戴此艺术品惊艳现身。

Ref. No.:L5.155.5.79.7 Price: RMB 34,700

浪琴表黛綽维纳系列表现出品牌现代优雅的视野与图景。这枚精钢玫瑰金的石英表(L176.2机芯),饰以32颗0.384克拉上品韦塞尔顿VVS 优质美钻,钻石光芒闪耀更加凸显出优美的长方形设计及和谐的表壳比例。银色光晕纹搪瓷表盘饰以蓝色罗马数字,蓝色表针指示小时和分钟, 6时位置有一个小秒盘。这枚腕表以精钢结合玫瑰金的链带优美呼应表壳。防水达3个大气压力(30米)。

浪琴表黛綽维纳系列表达出品牌现代优雅的视野与图景。自1997年创制,这个系列在全球取得巨大成功,今日依然为许多品位精致的女性平添腕上优雅美色。这个系列中的款式以长方形表壳为特点,而在矩形的方寸间却可包容变幻多样设计。现在,浪琴决定创制一个现代优雅的新版本,以不同颜色的金来提亮精钢的明媚灿烂。新的款式,将有精钢黄金款与精钢玫瑰金款,它必定令女性顾客们着迷,它为浪琴产品的优雅提出了一种新的维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觉得豆沙色口红显老  迪奥适合素颜的口红  阿玛尼口红礼盒价格  阿玛尼400口红和唇釉哪个好用  平价好用的口红  一千元以上的口红牌子  口红的品牌和价位  圣罗兰口红哑光色号  水红色口红试色集结  圣罗兰口红巧克力  纪梵希口红n14  三文鱼色口红适合气质  抖音阿玛尼口红套装  王者荣耀mac口红多少钱  3ce唇颊眼三用口红  过期口红可以做腮红吗  在美国买mac口红便宜吗  番茄色口红显白吗  兰瑟口红  mac专柜买口红有盒子吗  李佳琦的口红是在哪买  紫色口红推荐  口红做成眼影教程  阿玛尼黑管511是限量吗口红  故宫口红与传统文化的作文  夏天口红  资生堂银座口红试色  口红孕妇用哪个牌子好  香奈儿口红116辨别  口红品牌价格梯队  口红线怎么画  那种口红适合大多数女生  李佳琦用过的口红  迪奥858号口红什么颜色  香奈儿口红经典色  mac口红有白色的蜡  男士口红颜色  哪款唇膏适合口红打底  阿玛尼口红503和405  七晨口红是个什么品牌  稚优泉枫橘棕口红  香奈儿68号口红咋样  口红缎光和哑光的区别  迪奥2018最火口红  圣罗兰口红12号效果图  最值得买的豆沙色口红  口红30度融化吗  香奈儿51口红专柜价  tf口红会引起唇炎吗  mac限量版口红2019  口红能放冰箱吗  兰蔻198口红专柜多少钱  纪梵希口红套盒34支装  平价好口红  ysl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后来纪梵希变成了口红  口红显唇纹怎么办  黛略施口红怎么样  可以用唇膜打底涂口红吗  一般的口红的牌子  怎么使口红唇釉不沾杯  口红里面的成分是什么  千万不要买的口红颜色  mac口红扫码辨真伪  口红能当腮红用吗  圣罗兰最火豆沙色口红  请问唇釉和口红哪个更润一点  mac中国风口红12支  用口红做腮红  迪奥口红636多少钱  制作水晶口红  抹迪奥口红会起水泡吗  mac dance with me口红  tf口红80还是08好看呢  口红界的布加迪威龙  香奈儿2019春季新款口红  俄罗斯mac专柜口红价格  M06口红  欧莱雅208口红啥色  风大的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