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时尚.艺术——阮仕重装出击2011中国国际珠宝展

时尚.艺术——阮仕重装出击2011中国国际珠宝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1-23 17:29编辑:vdo
分享:

2011 年 11 月 23 日至 27 日,作为国内三大珠宝展之一的中国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来自全世界 2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珠宝商齐聚一堂,共同打造一场珠宝界的饕餮盛宴!

作为业内久负盛名的珍珠首饰企业阮仕珠宝,此次也将以全新的形象亮相中国国际珠宝展。独具匠心的展台布置,奢华精绝的产品设计也必将成为本次珠宝展最大的亮点。

作为近年来在中国市场异军突起的珠宝品牌,阮仕一直致力于将高品质的珍珠珠宝带入中国市场。有着 “ 珍珠珠宝权威 ” 之称的阮仕,以充满时代感和艺术人文魅力的展位设计隆重亮相展览会。以包括《水之梦》系列、《忆·江南》系列、《简·爱》系列等在内的多套名贵珠宝,在此次展会现场上演了一场华丽精美的珠宝秀。璀璨夺目的稀有珍珠经过巧夺天工的设计,打造出的款款奢华珠宝,带来一场珠宝珍品的艺术饕餮。

目前,阮仕正在重金打造自身品牌形象、拓展终端销售渠道,在北京地区已有红桥、蓝色港湾、新光天地等多家分店,此次展会也正是对其品牌形象的一次大检阅。

独具匠心的展台设计尽显阮仕珠宝的灵动时尚与艺术气息

珍珠,海之女,蕴含天之灵气。水之灵动是此次阮仕展台的创意主题。阮仕此次的展台以白色为基本色调,辅以灰色和实木色,并加入了 Moire (摩尔)条纹的设计概念,使得整个展台呈现出一种灵动的氛围,就如洋面上的微波一般。设计者通过巧妙的叠加,为静态的水纹赋予了生命。参观者行走其间,如同行走于水波之中,感受珍珠的灵气与珠宝的绚丽!整体构造采用了著名建筑大师扎哈·哈迪德的建筑语素,使整个展台更加具有灵动的绚丽和建筑的美感。

惊艳奢华的产品设计

珍珠是唯一具有生命且未经雕琢的珠宝,她遇水而生,魅力天成。自古以来就有“珠宝皇后”的美誉。前英国首相撒切尔夫人曾经说过:也许我能不戴帽子,但不戴珍珠完全没得商量。

作为本土珍珠品牌的佼佼者阮仕,此次也将推出多款新品,向世界展示阮仕的经典所在,展现珍珠皇后的艺术魅力:

《水之梦》系列

女人是水,而水却是生命之源。水至柔,却柔而有骨,信念执著追求不懈,令人肃然起敬。如水的女人是美的化身,是爱的使者,是情的寄托。

《忆·江南》系列

集江南山水的空灵与中国风的大气自然,这个忆江南系列,不但体现了江南女性的优雅秀气,更显示出了她们时尚大方的气质。立体造型,将文人墨客的图文用精致的珠宝体现的形象生动。精湛的制作工艺,将 K 金处理非常精致,不错过每一个细节,与高亮泽优质珍珠搭配,更显得气宇非凡,是值得拥有的首饰品。

《简·爱》系列

每个女人,都渴望与众不同;随心而变,不断超越,如同珍珠般优雅出彩;瞬息万变,分外经典,简简单单,爱出精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cpb110口红色号  cpb口红色号写在哪里了  嘴唇薄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圣罗兰口红哪个颜色好看最火  口红试色卡可以用几次  娇兰口红用完了管里的怎么办  3ce液体口红  口红也叫唇膏吗  口红常见颜色  迪奥口红847试色  k开头的有哪些口红牌子  圣罗兰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适合学生的细闪口红  ysl口红色号是在底部么  涂口红隔纸巾喷水  露华浓口红专柜多少钱  口红融化了怎么修好  口红的雾面和哑光有什么区别  冬天涂口红夏天涂唇釉  素颜用哪个颜色口红  汤姆福特最火色号口红  口红品牌十大排名价格  阿玛尼口红哪款最好用  迪奥口红重量很轻  圣罗兰口红全介绍  植物医生口红孕妇  vibe口红创始人  香奈儿什么口红最好  各种口红的昵称  露华浓口红必买色号  越贵的口红越容易掉色吗  卡姿兰跟美宝莲口红哪个好  迪奥口红简介  colors queen口红  mac口红红盖是限量版吗  mac口红639是什么色号  妙巴黎的口红怎么样  世界口红品牌十大排名  快递口红断了会赔偿吗  用空管的口红  口红买什么牌子好  橘红色口红适合年龄  三四十的平价口红  植村秀口红580好看吗  迪奥那种口红好用  口红里有什么成分不好  涂口红前要做什么  迪奥唇膏和口红区别  dior口红正红色是几号  dior口红香港便宜吗  tf15口红国内专柜多钱  lbr口红是哪国的  卡婷口红怎么那么便宜  tf口红白管15号色  supreme口红官网  milani口红25和77  嘴巴薄涂口红不好看  正品口红会有灌装线吗  排名前10的口红  女生口红有哪些品牌  古代口红胭脂的做法  露华浓黑管口红只有一排钢印  抖音上金光闪闪的口红  香奈儿110口红好看吗  按压式口红怎么缩回去  cpb色号口红106  口红和唇膏哪个好  植村秀雾面口红火爆色  收购大牌口红  大学生口红颜色推荐  ysl口红过期了还能用吗  口红为啥不沾杯  有两千多块钱的口红吗  适合春夏季节用的口红颜色  娇韵诗口红760试色  带紫调的口红  平价巧克力味口红  爱丽丝小屋口红  mac限量口红价格  为什么我用口红会凹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