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奢华玩偶设计成为时尚新主流

奢华玩偶设计成为时尚新主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1-09 16:18编辑:vdolady
分享:

我们在近几年来发现,很多设计师涉足的领域都相当的逛,比如服装设计师常常可以涉足到酒店,珠宝,高街,等跨行合作范畴,近几年这些设计师又玩起了新玩意儿开始设计人偶,迷你小巧的人偶每一支都注入了设计者的灵魂源泉,看上去每一个都十分精致小巧。就是那么活灵活现的小玩意儿,惹人喜爱。

 

 

设计师:村上隆(Takashi Murakami)

制作数量:每款200只发售价:1500美金

介绍:inochi是村上隆的独立作品,形象类似外星小生物,丑丑的但是不失可爱元素。这些inochi的小型复制品由日本知名潮流玩具公司Medicom Toy负责制做。有5个款式的inochi复制品推出,身穿五种不同颜色校服的inochi可以选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杜嘉班纳口红620试色  适合日常涂的口红色号  YSL金条口红21和23试色  凸嘴如何画口红  口红豆沙色适合什么人  悠珂思口红安全吗  新口红拧不出来怎么修  什么口红平价又好  暗色系口红科普  哪些是口红禁用成分  香奈儿口红橙色是几号  香奈儿coco口红试色  女的故意把口红放车里  dior金管限量口红试色  皮肤黑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小K香奈儿口红  迪奥口红746怎么样  什么牌的口红好用  迪奥口红底座固定松懈  欧莱雅口红哪个系好怎么样  口红哪个品牌好用  几千块钱的口红什么牌子的  2019春夏必备口红  最水润的口红  资生堂东京银座口红试色  hanlees口红中文名字  爱丽小屋口红热门色号  口红images是什么意思  ysl口红和迪奥999  玫珂菲口红403  纪梵希口红小样多少钱  唇釉为什么比口红便宜  dior口红为什么这么贵  阿玛尼口红最火色号405  dior口红颜色选择  娇兰和圣罗兰口红哪个好用  迪奥口红434真人试色  哈尔滨口红专卖店  口红跟腮红要同一是色系吗  一款口红壳子是六边形的  20元以下的口红推荐  厚嘴唇涂口红效果图  露华浓口红钢印深浅  纪梵希天鹅绒口红  纪梵希口红全套多少钱  每次涂口红嘴巴脱皮  口红买几只  今年最好看的口红颜色  什么叫平价口红  美宝莲口红豆沙色号  口红哪个牌子好一点  哑光口红平价推荐  兰蔻口红194  dsv口红  润唇膏口红打底  不拔干的口红推荐  口红常见颜色  涂口红为什么唇纹会深  烈焰燃红口红适合的肤色  vibely口红价格  大牌的口红有哪些  纪梵希和阿玛尼口红哪个贵  好用的口红  兰蔻口红368和378哪个好看  ysl32号口红方管  二手的口红能买吗  蓝调红色口红是什么红  香奈儿小样口红怎么查询正品  汤姆福特最火色号口红  娇兰口红怎么拆内芯  丝绒粉口红比例  机场买口红  香奈儿口红38号和58号  越好的口红越不掉色吗  兰蔻口红还是圣罗兰好  涂口红嘴唇内侧堆积口红  canmake口红最全试色  为什么口红涂上会结块  口红一般买什么色号  VNK08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