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情人节催火腕表市场 表达每分每秒的浓浓情意

情人节催火腕表市场 表达每分每秒的浓浓情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3-13 13:55编辑:vdo
分享:

/朝闻通/春节的购物狂潮还未完全退去,2月14号的情人节便接踵而至,再次点燃了人们的激情,惹火了的礼品市场,迎来了农历新年后的第一个购物小高峰。与春节期间的综合购物、主打“温馨实惠牌”不同,情人节的购物热点里少不了浓浓的情意,它们要么有一份好的寓义,要么本身就是爱的象征,亦或是能够成就情人间的小情趣,无论是什么,对于情人们来说,都是属于自己的专属大礼。

眼下,情人节已然过去,但情人节的探讨却依然在延续!

当玫瑰遭遇腕表

甜蜜快乐的时光总是很容易溜走,情人节也不例外。当大街小巷的玫瑰花香味逐渐散去,当情侣们已经开始回味情人节的约会氛围,当单身人叹息着想要从浓烈的浪漫气息中抽离,却发现情人节是有“余震”的——属于情侣间的“节后活动”却在一片喧嚣的进行中……情侣们忙着晒礼物,网上的晒幸福行动愈演愈烈!香水、珠宝、腕表等精致礼物引来惊羡围观一片,让人们不禁感叹,不知从什么时候起,玫瑰花已经成为礼品的装饰!

与早些年玫瑰花、巧克力独霸天下的情人节市场相比,如今的情人节更添几多看头。从被情人节引爆的腕表市场就可以看出,曾经一束玫瑰就是对爱最好的表达,曾经一块共吃的巧克力就能让情侣从口甜到心里,而如今,人们已经开始寻找更深层次的表达。或靠魅惑的香水俘获TA的心,或由奢华的珠宝套牢TA的情,亦或是为TA戴上腕表替你来表达分分秒秒的情意……生活中的情侣们找到了更多的表达爱情的方式!玫瑰遭遇到腕表的尴尬,很能说明问题!

(情人节期间畅销的艾米龙时光之翼腕表和玫瑰干花)

从艾米龙等腕表的销售业绩中不难看出,这几年的情人节俨然已经成为腕表销售的小旺季,特别是在今年,销售业绩甚至与被称为国人消费热情最高涨的春节相持平。

各种迹象表明,人们已经从腕表本身的时间意义延伸到了爱情的持久,而这个特殊的意义是其他任何礼物所无法替代的,特别是有着精良的制作、厚重的文化底蕴的瑞士手表,更是极受情侣们的推崇,艾米龙作为瑞士手表品牌的其中一个,力求让浓浓爱意在每分每秒由腕间直达心底,这也是艾米龙腕表带给情侣的最好礼物!

由此,玫瑰花和艾米龙腕表也当之无愧的今年情人节礼物的最佳拍档!

当浪漫遭遇务实

网络中,有人戴着艾米龙的手表在憧憬一生的幸福,也有人为开始为自己刚得到的皮包、公仔、照相机等礼物,寻找下一个主人;有人感言要用时间记录人生,也有人则漫无目的地等待下一次节日的来临;同样是刚刚经历情人节,冰火两重天似的鲜明对比让人颇为惊叹,有多少真正值得一生拥有的礼物?

其实不难发现,诸多礼物都与情人间所要表达的意义相去甚远,像钻戒、腕表等一众有着特殊含义的礼物,恐怕很少有人不为此留恋而主动易主吧,看来,礼物的选择也是一门艺术。

2月14日已经渐渐远去,关于2012年情人节的喧嚣却不会趋于平淡,在下一个属于中国人的七夕情人节,又将会引发什么样的话题,又将是由哪个礼物来主导浪漫,是艾米龙这样让时间步入永恒的瑞士经典腕表?还是流露于指间感慨世态万千的钻戒?亦或另有它物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露华浓黑管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口红细闪能吃吗  适合冬天口红  tf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chen口红如何  中国风口红故宫多少钱  如何涂口红不易掉色  口红含有什么成分是不好的  ysl方管口红盖子盖不紧  兰蔻264口红好看吗  涂了口红接吻会不会尴尬  商场口红怎么试色  适合不化妆涂的口红  珠光口红和哑光的区别  纪梵希限量星星口红  捡到口红切了可以用吗  siero口红多少钱  迪奥口红珊瑚色是几号  不会涂口红怎么办  迪奥858口红试色真人  吕后口红排行榜  mac口红813是什么颜色  送多少钱的口红能拿得出去  迪奥口红脱漆  哈西万达几楼卖口红  圣罗兰口红对应的颜色  女孩暗示男孩送口红  全球口红最贵排行榜  泫雅mac口红  兰蔻菁纯口红178  美宝莲口红产地是哪儿  口红选色的方法  迪奥那款口红滋润持久  香奈儿口红色号78  gopas口红价格3803  mac口红芜湖专柜在哪  男生会随便送口红吗  红石榴的口红怎么样  tf口红临沂哪里有专柜  长得像萝卜的口红  用mac口红的都是啥人  平价口红排行榜10强  口红有什么内涵的意思  ysl礼盒口红  三文鱼色口红有哪些  珊瑚红口红涂出来效果  兰蔻525口红多少钱  涂口红前需要粉底打底吗  名创优品口红试色  迪奥600口红色号  女士名牌口红排行  常熟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tf口红哪个颜色最好卖  迪奥口红价格大概多少  得鲜口红色号怎么看  死亡口红颜色大全  香奈儿999号口红颜色  好用口红排行榜  澳洲口红比国内便宜吗  妙巴黎推荐色号口红  涂口红好看还是唇釉好看  mac口红掉色严重为什么  倩碧口红06色  伊蒂之屋有没有桃色口红  mac口红a86色号  李佳琦大牌口红平价替代品  雅诗兰黛倾慕精油330口红  迪奥750口红好看吗  mac口红01到12色号  menow口红好吗  口红如何涂才是正确的  雅诗兰黛340口红效果图  露华浓口红沾杯严重吗  纯天然口红含量  黑魔仙口红  小孩额头点红点用口红可以吗  哪款哑光口红好用  kiko口红407官方图  mac口红全红外壳  用口红自制腮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