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情人-腕表与爱情的完美邂逅

情人-腕表与爱情的完美邂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3-13 13:57编辑:vdo
分享:

/朝闻通/浪漫而多情的情人节牵动世界多少年轻人的心灵,在金碧辉煌的顶级商店里,也是人满为患。近年来,一直倍受年轻人关注的情人节已从传统的情人们的节日,近而演绎成了婚爱佳节。年轻的中国青年越来越富足,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们把情人节当作是为情人馈赠和犒劳的节日,让他们从外表上更加精神,更加浪漫。瑞士艾米龙手表迎合了现代社会众多情人们对情感的赤诚和极品信物的追求,而新制出一批完美而高贵的腕表。

其实,在西方国家一个成年男子的必备的“三件宝”便是:手表与钢笔、打火机。此三物曾一度被称为每个男人须臾不可离身之物。而其中手表则代表着一个男人的地位和尊贵。现如今国内的时尚青年们,再次把“秀手表”的高雅情趣点燃起来。正标志着国内年轻人正在与世界时尚潮流接轨,用个性化的情趣和高尚的情操演绎成现代人的理想爱情。

实际上,除了国内年轻人积极迎合世界潮流外,有着数百年传统历史的艾米龙也在精心制造腕表精品,以年轻人的对精品饰物的理性需求,满足他们在像情人节这样的节日赠送贵重而有内涵的礼品,引导年轻人选购时尚而精致而完美的腕表款式。

为了情人节,艾米龙隆重地向世界推出了“皇家明珠”系列一些高贵腕表,如超凡脱俗“公主号”女性腕表,为了尽显女性的柔美与华丽,该系列表完全采取了独有的贵族气息和流线设计。在全金的表壳上搭配着熠熠生辉的钻石,使佩带的女性在举手投足之间便能散发着迷人的魅力。而31*25.5毫米的尺寸,则采用了女性手腕饰品的黄金比例,使其佩戴起来舒适有又能恰到好处;从而可以充分地展现出手腕的纤细柔媚。如你心细,还会发现白色表盘和蓝刚指针是该表中最经典的组合搭配。表盘为太阳放射纹理。纹理细腻,线条柔和,图案清晰,凹凸有致,立体感强,无论从哪个角度观赏,都无懈可击,堪称为日内瓦的一流时计。而刻度中镶嵌的11颗天然钻石,似与指针同时散发流光溢彩,相互辉映更凸显女性的高雅大方;让女人彰显高贵风范的同时,又无时无刻尽露姣美柔姿,充分迎合现代时尚女性的多重个性需求。

有人曾直言,“公主号”腕表让现代女性一如宫廷的华贵身份,一如不落俗套的时尚气质。

再看看,在新款“公主号”系列中“玫瑰公主”腕表。该款腕表则采用精钢表壳,配备18K玫瑰金圈口,56颗天然钻石镶嵌于圈口之上。机芯、功能、防水、尺寸与上一款公主号腕表基本一致。玫瑰金的装饰是该款腕表的最吸引眼球之处。神秘、柔媚、雅致,玫瑰金特有的金属光彩赋予了玫瑰公主无人能比的独特气质。除此之外,玫瑰公主的表带设计也是独具匠心。每一节表链都呈半弧形环环相扣,即和椭圆形外壳的弧线相互呼应,加强了整表的协调性,又符合人体手腕的美学设计,弧形扣节能很好地服帖于腕上,佩戴更为轻巧舒适。

可见,艾米龙在每种款式上,都能切身地为年轻人着想,以便达到年轻人心里认为是理想的礼物。所以,每次推出新的款式,无不是做了大量的实际调查,然后,精心筛选,做到精益求精。

艾米龙不仅仅在款式上,在其外表上做到精益求精,而且,非常入微地从年轻人潜在心理需求和使用性上下功夫。目的就是能让贵重而精美的艾米龙产品能够永久地保留在情人身边。实际上,为了达到这个目的,艾米龙不仅在做工上做的完美,还在品牌文化上做足功夫。它们会根据不同时代的时尚和年轻人的人文现象,创意出相应的品牌文化。好让艾米龙与时代相结合,和年轻人的需求和记忆相结合,达到一种永恒。“奢华源自于细节,细节成就奢华。”瑞士手表艾米龙正是如此,其一点一滴都来自于能工巧匠的精雕细琢,真正做到由内而外都透露出高贵典雅,从而吸引着广大年轻人的眼球,成了他们馈赠给情人的最佳礼物。

近年来,艾米龙推出的几款新牌腕表,每每都能在在情人节的火爆销售,足已说明了代表着时间和永恒的艾米龙手表腕表正在越来越受到了人们的青睐,更成了情人节一种信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女神口红976试色  mac口红滋润度排序  口红越用越尖  迪奥口红781试色效果  口红和唇膏混在一起  mac612口红试色  口红染唇什么意思  正红色口红配啥色腮红  myz是什么牌子口红  植村秀口红最热颜色  口红容易掉怎么办  口红系列  德国维妮弹口红专柜  口红专柜版是什么意思  迪奥红管545口红  口红不掉色的好吗  迪奥888平价替代口红  阿玛尼口红400颜  刘诗诗同款口红色号  机场免税店口红能便宜多少  tf10号口红和07  dior口红多少钱一支  新加坡代购口红便宜吗  大牌哑光口红有哪些  全球排名前十口红  女士口红什么牌子最贵  韩奈儿玫瑰精油口红  带细闪金粉的口红  唇釉干还是口红干  兰蔻口红369色好看吗  李佳琦试完的口红怎么处理  像口红  用口红自制腮红  橘朵口红是三无产品  鞠婧祎同款唇釉口红  雅诗兰黛160口红  tf口红97号  涂在口红外面的一层亮的是  四五百的口红有哪些  国产口红有哪些  迪奥600口红色号  阿玛尼口红挚爱哑光500  口红盖子丢了如何处理  驻马店mac口红专柜在哪  杜嘉班纳官网口红  喝水需要擦口红吗  试用口红会得病吗  比较滋润型的口红  unny口红02和03怎么选  得鲜按压口红按不出来怎么办  kiko口红411试色  怎么让口红变成雾面  迪奥口红色号大全介绍  迪奥口红740上嘴图  kiko311口红  液体的口红叫什么  口红脱模油是什么  圣罗兰口红用到底部小妙招  tf口红38哑光  商场试口红会传染病吗  香奈儿440号口红效果  兰蔻口红系列介绍  学生用的平价口红推荐  哪几款大牌口红好用  思尚口红含重金属吗  tf46号口红停产了  经典红色口红  以前的口红  kiko口红属于什么级别  dior口红667  把没用的口红做成唇釉  阿玛尼口红推荐色号  nico口红是什么牌子  美宝莲口红全部色号  kiko口红选3系还是4系  肤色暗沉口红推荐  资生堂口红价位130  素颜涂口红会不会怪  不掉色口红的坏处  mac磨砂口红303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