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巴塞尔表展现“祥龙” 艾米龙瑞士演绎中国情

巴塞尔表展现“祥龙” 艾米龙瑞士演绎中国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4-24 11:46编辑:vdo
分享:

如果一个充分渲染中国元素的“作品”,出现在遥远的欧洲盛宴上,并引发强烈瞩目与赞誉,是否可以理解为世界多国文化与中国情结的激情碰撞后,擦出更具时代意义的火花呢?2012年享誉全球的巴塞尔表展如期举行,期间,拥有悠久制表历史的艾米龙,推出的全球限量新作“祥龙”腕表,成为此次表展最大亮点。一个瑞士品牌独特的中国情结所演绎出的时代特色内涵,无疑成了人们争相关注和解析的焦点。

文化之城现“祥龙”

3月8日,第40界国际钟表珠宝展在瑞士第三大城市巴塞尔隆重开幕,吸引两千多家参展商和数十万人士参观的盛宴再次接纳世界目光。百达翡丽、宝珀、宝玑、真利时、劳力士、艾米龙等国际顶级钟表品牌携新品一一亮相,向世界展现出各自独特的品牌文化。

如此规模庞大的表展自然不乏亮点,各品牌腕表或简约优雅、或雍容华贵、或复古怀旧、或时尚动感……一时间巴塞尔这一文化艺术之城,似乎囊括了世界所有的特色和精华,令人流连忘返,而艾米龙“祥龙”腕表的亮相,更为此次盛宴平添了一抹浓郁的东方气息。据了解,此次巴塞尔表展,艾米龙展出的腕表以2012年最新推出的 “莱蒙”系列为主打,而“祥龙”腕表做该系列为表展所准备的创意表款,向更多人诉说了其品牌的中国情结。

艾米龙官方发言人称,17世纪末,品牌创始人艾米龙先生由法国移居到瑞士,并在日内瓦创办了自己的腕表作坊,因而分属瑞法两国的莱蒙湖畔,从此便留下了这位一代宗师的踪影。时移世易,景物犹存。为了缅怀这位制表名匠,瑞士艾米龙公司特将2012年全新推出的腕表系列命名为“莱蒙”,而“祥龙”腕表,则为该系列增添了一笔别样的色彩。

龙的传人显龙腾

龙,是中国五千年历史文化图腾,向来象征历代帝王九五之尊,中国人更是自诩为“龙的传人”,恰逢2012中国龙年,艾米龙借此时机,隆重推出了这一中西文化融合的精华力作,极具历史意义。

细观“祥龙”会发现,该表款设计精妙,表盘中的“龙腾”团简繁得体,整个龙用细如毛发的金色线描,每一笔都流露出“中国龙”的神韵。龙身镶嵌璀璨的钻石,龙形蜿蜒而上,气势如虹,给予佩戴者祥龙腾飞的气势和魄力。

点击查看原图

艾米龙“祥龙”腕表

有言曰,鱼与熊掌不能兼得,如此精美与奢华让龙图腾占据了风光,表款其他部分必会黯然失色? “祥龙”的设计师则用行动推翻了这一观念。该表款的精华与光彩不仅体现在龙体,位于外圈的刻度,也同样镶嵌上了天然钻石,令人赏心悦目之余同感繁星包围;通览表款外观,表款采用玫瑰金铸造,并搭配了“时光翼形”的设计元素,表体轻薄贴腕,极具艾米龙品牌特色的独特工艺。“祥龙”表诠释了简约但不随心,高贵但不堆砌的精妙设计,实为贴心之作。

更能体现价值和意义的是,“祥龙”腕表全球仅限量发行95枚(意为九五之尊),而兼备贵金属材质的选用,含带品牌内涵的创作寓意,艾米龙莱蒙系列“祥龙”腕表,是恰逢龙年国人不可多得、极具收藏价值的腕表之一。

艾米龙在2012年的巴塞尔表展中演绎的独特中国情,势必会以其体现的价值和意义被世人铭记,顶级腕表品牌的魅力当该如此。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上海浦东买口红的地方  圣罗兰口红14号和46号  三生三世口红  美宝莲233和214口红  橘色系口红适合哪些人  香奈儿口红怎么打开  南坪万达广场口红专柜  娇韵诗口红孕妇737  冬天口红放车里可以么  薄嘴唇适合的口红颜色  哪里批发口红最便宜  王者荣耀一个口红是什么关系  姬存希亚光口红主推语  圣罗兰口红1号好不  专柜口红价格和旗舰店一样吗  淘宝口红好评范例  迪奥999口红价格  脏橘色口红适合黑皮吗  香奈儿口红弹簧怎么装  口红在车上晒化了怎么办  爱丽小屋的口红怎么样啊  口红专柜比网上贵多少  mac口红广告词  男用口红一般是什么色号  不那么容易掉色的口红  ysl的口红哪个最热  气垫口红怎么使用  迪奥口红上面有五角星吗  mac口红咸阳专柜  1000元的口红品牌  露华浓口红多少钱一支  圣罗兰方管202号口红  口红当眼影怎么画  DIOUYF口红多少钱  cpb花瓣口红107试色  稚优泉口红m10试色  雅诗兰黛口红成分安全  vde口红是中国的牌子吗  为什么涂完口红有小块  正红色口红配啥色腮红  推荐持久的口红  迪奥169口红是什么颜色  口红多长时间脱模  香港本土口红品牌  水晶口红  夏天适合唇膏还是口红  娇兰24口红多少钱  口红正红色搭配什么样的妆容  美康粉黛的口红真的很不好吗  男生夸你口红颜色好看  ysl正红色口红  迪奥524替代色口红  为什么手工口红容易干  迪奥976口红照片  迪奥口红专柜价是多少钱  便宜且好用的口红  大牌口红大全名字  为什么涂口红有一条线  香奈儿口红  阿玛尼口红限量版套装有哪些  涂口红吻  纪梵希口红所有款式  nars dv口红和唇膏笔  淘宝mac口红代购可靠吗  sillage口红蝴蝶结  润百颜故宫口红是真的吗  润百颜故宫口红质量不好  兰蔻369口红是西柚色么  两个m口红是什么牌子  魅可口红色号背后的意义  专柜试口红用刷子  液体口红和固体口红  口红mac应该怎么读  圣罗兰口红6号色  ysl口红壳子掉漆  silky口红多少钱  迪奥口红848多少钱  实验室制口红实验报告  四支丝绒口红配方  奢华口红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