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宝人采用施华洛世奇 推出现代版水晶鞋

宝人采用施华洛世奇 推出现代版水晶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4-27 13:45编辑:vdo
分享:

自1895年起,施华洛世奇元素便与时尚界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凭借一百多年来的精湛切割经验,成功完美融合尖端技术及艺术触觉,为女鞋、时装、珠宝等行业的设计师们带来创意灵感。今夏,施华洛世奇元素与宝峰时尚旗下品牌宝人合作的水晶鞋款将再放异彩,向我们展示水晶元素的璀璨夺目与无尽创意。

施华洛世奇元素是由施华洛世奇公司打造的精确切割水晶元素的顶级品牌,奢华和璀璨一直是我们对它的定义。早在二十世纪初,Chanel和Dior等国际顶尖时装品牌,Viktor & Rolf和Giles Deacon等才华横溢的当代设计师,以至2011年采用过万颗施华洛世奇水晶装饰的王菲个唱华服等,看得出来,施华洛世奇元素始终是时尚界的最爱,与施华洛世奇元素合作也是时尚界的潮流。

这股潮流已经在去年延续到宝峰时尚旗下品牌宝人,根据宝人内部人员指出,宝峰时尚推出的亚姐系列水晶鞋,今夏5月前夕上市。

据了解,2012年6月,宝峰时尚旗下品牌宝人与全球首屈一指的水晶制造商施华洛世奇正式达成合作关系,借助施华洛世奇在奢侈品领域的知名度,推出施华洛世奇元素系列水晶鞋。并且,在去年年底,施华洛世奇系列水晶鞋成为2011年亚洲小姐总决赛比赛用鞋及竞选指定时尚拖鞋。

水晶鞋款系列主打“时尚拖鞋”概念,包括梦幻精灵、炫色佳人、金色魅惑、果色风情、银色年华五款,以平地而上的优雅坡跟造型以及独特的色彩配搭,加上水晶点缀,展现出施华洛世奇水晶最本真的魂魄之美。

尤其是号称“水晶鞋王”的梦幻精灵时尚拖鞋,采用60颗施华洛世奇水晶,以巨细无遗的纯手工缝制技艺,天马行空的几何图案,或规整,或夸张,展现出神奇魔力。

“水晶鞋王”梦幻精灵 – 宝人时尚拖鞋

为了凸显施华洛世奇元素品牌的优越性,获授权使用“采用施华洛世奇元素”的合作伙伴都是经过施华洛世奇精心挑选。并且为品牌合作伙伴提供其它优质服务,比如:提供国际最新趋势资讯、提供最新的水晶产品和技术,并提供相关专业建议等。因此,这次合作将为宝人品牌注入全新的活力,同时提升宝人品牌价值。

有着百年精湛切割工艺的施华洛世奇元素,在这些设计师与合作伙伴的精心创作下,以充满创意的方式,展现出优雅、时尚及活泼等各种风貌,绽放出更璀璨夺目的光芒,再次印证施华洛世奇元素与宝人的跨界合作是一次创意与技术的经典结合。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津率享套盒里有小口红  防水不掉色的口红  李佳琦用过的口红怎样处理  200多的口红的牌子  春天涂tf16口红适合吗  mac口红专柜多少钱一只  雅诗兰黛口红原料  哪个牌子的口红安全好用  tf口红都是巧克力味吗  ysl口红怎么样好用吗  tf口红为什么那么干  迪奥的口红卡唇纹吗  口红分装什么意思  香奈儿口红气味很大吗  魅可限量口红  ysl口红推荐小红书  迪奥851口红好看吗  40岁用迪奥哪个口红  便宜口红能用么  为什么有的人涂口红很丑  香奈儿68号口红咋样  口红一般尺寸大小  cvz口红价格  口红涂在嘴唇上有纹路  擦口红形状  阿玛尼口红哪个色号火  ysl口红价格  mac口红128全套多少钱  接近自然色的口红颜色  抖音最火十大口红颜色  口红品牌推荐  倩碧银管口红45  千元以上的好口红  露华浓口红官网价格  口红薄涂和厚涂的差别  你教我怎么画口红  过了期限的口红能当眼影吗  口红最好的品牌是哪一种  口红在太阳下暴晒后还能用吗  不化妆也可以涂的口红推荐  玫珂菲400蜡笔口红  迪奥口红拿着轻  烟熏豆沙色口红  魅可口红怎么看产地  30岁适合涂什么颜色口红  吕后故宫口红  迪奥口红858色叫什么红  李佳琦口红试色  5块钱的口红敢用么  口红显黑  自制口红难脱模怎么办  新手怎么在专柜试口红  旧口红可以融化重做吗  mac口红包装尺寸  屈臣氏有稚优泉口红吗  圣罗兰口红最热门的颜色  500的口红档次  涂口红好看还是唇釉  过千的口红牌子  魅可和欧莱雅口红哪个好  五元钱口红  稚优泉奶茶色口红19  马尼拉机场免税店买口红  阿玛尼400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淡色的是哪种  mac207口红试色  用口红制作腮红  口红那些牌子好些  ysl最贵的口红多少钱一支  不同颜色眼影和腮红口红搭配  余姚哪里有迪奥口红专柜  专柜mac口红有包装盒么  迪奥珊瑚红口红是几号  she loves口红什么牌  香奈儿雅诗兰黛口红  外国口红品牌排行榜  娇韵诗口红760试色  先涂口红再涂唇膏可以吗  silky口红是505  怎么把亮面口红变得雾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