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施华洛世奇手表只是“中高档”? 装饰性佩戴的最佳选择

施华洛世奇手表只是“中高档”? 装饰性佩戴的最佳选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23 15:29编辑:vdo

虽说手表品牌数不胜数,而说起施华洛世奇手表这个品牌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尤其是对于女生来说,很是了解,但是很多人疑问,施华洛世奇手表算什么档次?据小编了解,最多算是中高档吧,下面就和维度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施华洛世奇手表算是装饰性的时尚手表,各方面对比的话和专业手表品牌还是没办法相比的,毕竟施华洛世奇本身就是个时尚品牌,以饰品为主! 如果是装饰性的佩戴,施华洛世奇手表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施华洛世奇手表大多是瑞士制石英机芯,石英机芯石英表允许的误差范围为±15秒/月。石英表的走时由电池能源驱动,一般电池寿命是根据手表所采用的机芯而定从12至24个月不等。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