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你对珠宝了解多少? 值得收藏的高级珠宝介绍

你对珠宝了解多少? 值得收藏的高级珠宝介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24 13:11编辑:vdo

俗话说汽车是一个男人身份的象征,而说起珠宝,相信每个女生都无法抵抗,尤其是高级珠宝对于女人就像男人对豪车的喜爱,物以稀为贵,对于珠宝你了解多少呢?无瑕的钻石、圆润的珍珠、剔透的翡翠、等等,下面就和维度小编一起了解值得收藏的高级珠宝有哪些。

生动有趣的Danseuse胸针是由钻石和彩色宝石镶嵌而成的完美佳作,Van Cleef &ArpelsDanseuse胸针诞生于1941年,全球仅有几件存世,原版胸针弥足珍贵,但是可以向Van Cleef &Arpels订制。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