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护肤化妆步骤你真的了解吗 能够让你事半功倍

护肤化妆步骤你真的了解吗 能够让你事半功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24 13:07编辑:vdo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尤其是这个看颜值的时代,说起护肤保养和化妆,一定是每个女孩子每天都会做的工作吧,掌握护肤化妆的正确步骤 ,能够让你的事半功倍。那么你知道正确的护肤化妆步骤是怎么样的吗?今天就让维度小编来告诉你。

一、护肤的正确步骤 1、洁面 先用洗面奶清洁我们的面部,时间不宜过长,一般半分钟到一分钟就可以了。 2、爽肤水 趁着洗完脸,脸未干的时候往脸上拍打爽肤水至皮肤吸收,起到保湿的作用。 3、乳液/面霜 乳液和面霜是起到锁水的作用,用在爽肤水之后,能够有效锁住水分。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