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世界级欧洲珠宝名表中心Moderna长沙开业

世界级欧洲珠宝名表中心Moderna长沙开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5-17 14:26编辑:vdolady
分享:

近日,UNOAERRE,MISIS,CENTURY,MOVADO等国际著名奢侈品牌集体进驻长沙美美运达百货Moderna欧洲珠宝名表中心,第一次与行业领袖及湖南尊贵的消费者见面。

点击查看原图

当天出席开业典礼并剪彩的嘉宾:意大利领事Mr. Francesco Varriale、Moderna亚太区总裁Mr.Saro Capozzoli、运达集团董事长高云安先生、美美百货总经理周丽霞女士、Moderna大中华区董事王焕庆先生。

Moderna欧洲珠宝名表中心专业从事世界珠宝名表经销,致力于引进全球顶级奢侈品牌,为中国高端消费人群带来更多品质优异、工艺精湛及款式经典的珠宝腕表。“中国经济飞速发展,中国人的消费能力令世界惊叹,而长沙作为国内独具代表性的城市,对我们有非常大的吸引力”。 Moderna亚太区总裁Mr.Saro Capozzoli一语道出中国大陆首家店落户长沙的真正原因。

点击查看原图

Moderna欧洲珠宝名表中心旗下部分品牌是首次跃入国人视线,它们在欧洲声名远播,历史悠久,都拥有值得书写的辉煌。

意大利UNOAERRE珠宝

#FormatImgID_2#

UNOAERRE意大利国宝级、同时为世界上历史最悠久和顶级婚庆珠宝品牌,整个欧洲有超过70%女性以拥有UNOAERRE婚戒为傲。在中国,UNOAERRE同样受到众多名星大腕的追捧,其中包括姚明和郎平都是UNOAERRE的忠实拥趸。

UNOAERRE在法国和日本拥有子公司并且在全世界拥有众多工作室和分销商,在意大利,有超过70%的婚戒生产自UNOAERR。UNOAERRE的营业额中有63%是产生于意大利以外的40个国家,美国占8%;EMEA(欧洲、中东、非洲三地区的合称)地区占72%;亚洲太平洋地区占20%。

1998年3月7日UNOAERRE第一个珠宝博物馆在金饰之都托斯卡纳成立,为向世人展示金饰珠宝的文化与魅力。2010年由moderna欧洲珠宝名表中心引入中国。

意大利BOVO珠宝

点击查看原图

世界时尚金饰的设计制作中心在意大利,意大利以维琴察k-gold工艺最为著名,被称为金饰之都。诞生于维察琴的BOVO珠宝以精湛手工著称,被誉为意大利工艺[印记]。它的手工技艺遍布全球,人们耳熟能详的国际顶级珠宝品牌都有它代加工的影子。

BOVO珠宝是欧洲珠宝制造行业的佼佼者,是意大利人的骄傲。此次BOVO为Moderna带来的2012流行新品,主要以闪耀的色彩、多种形态、K金微镶小钻的材质制造的K-gold首饰为主打产品,款式简约干练,华丽而热情,倾心演绎出独具中世纪欧洲宫廷贵族般气息的复古风情、充满终极诱惑的天籁奇葩、洋溢着快乐、活力四射的幻影魅力,将现代时尚女性心中最私隐的梦想、最奢华的渴求勇敢的表达。

意大利MISIS银饰

点击查看原图

意大利首饰品牌MISIS总部在有世界“珠宝之都”美誉的维琴察,于1986年由Bruno和Maria Ester Piaserico夫妇创立,经过26载发展,成为享誉全球的彩色银饰珠宝品牌。

MISIS品牌由做过律师、出身首饰设计世家的年轻的设计师Claudia操刀,风格偏重于年轻时尚,设计手法简洁大方,其灵感来自大自然及生活中的每一个细节,赋予珠宝首饰瑰丽的色彩和无拘无束的造型。

MISIS一直为出席格奥斯卡、莱美奖、金球奖盛典的明星提供佩戴珠宝首饰,欧美人气偶像Bayling、Hannah Montana、Katy perry、Eva longoria、Kid Rock、Lionel Richie(莱昂纳尔·里奇)、Tia Carrera都是它的忠实拥戴者,被誉为意大利明星珠宝品牌。

瑞士CENTURY世纪腕表

点击查看原图

CENTURY腕表品牌创立于1966年的瑞士。瑞士,是个被誉为最具代表性的钟表生产地,在这里出品的钟表从来都是收藏家的头号猎物。1966年,Hans UlrichKlingenberg在瑞士钟表重镇一比恩(Bienne)开设了CenturyTimes Gems Ltd,以大胆新颖的手法,设计并制造出多款历久弥新完美无的钟表珠宝。1926年出生的Hans Ulrich Kingenberg,自小便幻想能够结合技术与审美设计的时计,制造出枚与众不同、别具一格的腕表。凭着『超乎想象J(Beyond ImagInatlon)的信念及坚持经过多年苦心研发CENTURY制成了典雅高尚,史上首创的蓝宝石腕表。时至今日,CENTURY出产的蓝宝石腕表,是时下炙手可热的名表。

瑞士Movado(摩凡陀名表

点击查看原图

122年历史,20间博物馆藏品。

1881年,一个叫做夏德芬的瑞士表匠开设了一个仅有6人的小型表厂,大约不会预料到,一个多世纪之后,它会以摩凡陀(Movado)这个名字被载入史册。

时至今日,拥有122年历史的摩凡陀,不仅已获得逾100个专利权及超过200个国际奖项,全球更有20间博物馆将摩凡陀经典博物馆珍藏型手表列为永久珍藏品。摩凡陀背后所代表的,就是一套融合精密科技及跨时代的崭新设计哲学。

摩凡陀不断追求完美及卓越表现的理念,其佩戴者有爱因斯坦,品牌代言人包括著名女演员凯莉.华盛顿(Kerry Washington)、国际网球顶尖高手桑普拉斯(Pete Sampras)、爵士乐奇才温顿.马莎里斯(Wynton Marsalis)、芭蕾舞坛传奇巴利舒尼哥夫(Mikhail Baryshnikov)、红遍国际的女演员美亚.玛斯杜(Mia Maestro)、著名小提琴家Sarah Chang、以及亚洲著名歌手及演员莫文蔚(Karen Mok)、孙俪各自以不同领域的非凡成就,跟摩凡陀的国际表坛地位互相辉映。

点击查看原图

Moderna欧洲珠宝名表中心盛大开幕,预示着在湖南的成功人士有了更多与欧洲珠宝名表面对面的机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夏天好用的口红推荐  tf15口红用着有点干  圣罗兰口红专柜多少钱  口红ci45410有害吗  西柚色和豆沙色口红区别  白皮肤适合颜色口红2018  高中生涂口红好吗  口红能不能涂在手背  3ce口红笔转不出来  不脱妆的口红好不好  tf最热门的口红色号  和女友接吻要擦掉口红吗  丝芙兰口红怎么看生产日期  mac口红官方查真伪  mac口红好看的色号  雅诗兰黛口红怎么看有效期  涂口红嘴巴内侧不上色  圣罗兰口红一套有多少只  口红年龄分类  好用的国货口红牌子  在哪里买口红  口红是怎么做的  擦完口红好弄到牙上  mac口红有包装塑封吗  口红能遮住黑眼圈吗  香奈儿184口红试色  纪梵希有口红五件套吗  专柜的口红可以换吗  口红做指甲油  迪奥口红665价格  tf脏橘色口红  迪奥香奈儿兰蔻口红哪个好  美国有什么小众口红牌子  口红奢侈品牌  什么颜色的口红好看  mac口红a97是哪个色  手工口红加什么不掉色  紫色口红怎么搭配妆容  口红贵的有哪些品牌  圣罗兰口红粉色是几号  实体店迪奥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底部字母意思  圣罗兰口红怎么样  纪梵希口红26号限量版  兰蔻口红172色号试色  娇韵诗口红741好看吗  涂完口红需要用纸  ysl方管豆沙色口红是几号  大牌口红哪个滋润持久  香奈儿82口红  橘色腮红适合口红  口红怎么藏起来有惊喜  涂口红小窍门  阿玛尼口红哪生产的  香奈儿口红97号色  迪奥和香奈儿口红档次  迪奥552口红试色  绿色眼影配啥口红好看  葫芦岛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口红晕出嘴唇  冷白皮用什么颜色口红  迪奥260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起水珠  kiko口红转不出来  香奈儿口红收到没有塑封  tf口红多少钱  兰蔻507口红黑管  lbr千元口红  口红利润怎么样  过期的口红做指甲油  老牌国货口红  中国风口红品牌  YSL口红当下比较流行的款  温柔气质口红色  珂莱欧小黑跟烈焰丝绒口红  所有口红的颜色和名称  擦口红嘴唇很干怎么办  ysl圆管6号口红效果图  口红mac哪个颜色好看  嘴唇容易干选什么口红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