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奢侈大牌珠宝中的“小清新”

奢侈大牌珠宝中的“小清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5-22 17:51编辑:vdo
分享:

厌倦了城市里的钢筋水泥,充满生命感的绿色能带给你更多清新活力!2012春夏时装周秀场上,优雅灵动复古典雅的绿色焕发出超凡的性感魔力,成为最受瞩目的色彩,可是浓郁的绿色却很挑人,所以如果你害怕绿色的服装太过于跳跃,倒不如选择气质独特的绿色珠宝首饰来当做整体搭配的点睛之笔,给人一种暗藏不露的奢华感,既清新唯美又让人眼前一亮!

绿色系珠宝家族拥有很多声名显赫的成员,其中翡翠、祖母绿、绿碧玺、橄榄石等名贵宝石频繁出现在各大高级奢侈品牌的珠宝系列中,打造成耀眼夺目的顶级珍品,成为最具投资潜力的新宠儿!绿宝石有墨绿、翠绿、浅绿之分,但无论哪种绿,总让人想到希望和生机。喜欢绿色的人是热爱大自然、喜欢过恬静生活的和平主义者。

灵动之绿——翡翠(代表品牌:巴黎美爵MATZO PARIS)

翡翠,也称翡翠玉、翠玉、硬玉、缅甸玉,是玉的一种,颜色丰富多彩,其中绿色为上品,是翡翠的本色,这类颜色的特点为各种深浅不同的绿色。目前市场上商业品级的翡翠玉石95%以上来自缅甸,因而翡翠又称为缅甸玉。

玉是中国人最喜爱的宝石,自古以来被视为吉祥之物,具有驱邪避凶的魔力。而翡翠又是玉石中最珍稀、最昂贵的品种之一。早在2000多年前,我们的先祖就开始将翡翠玉石用于医疗保健。如《本草纲目》等古代医药名著中都有记载:翡翠玉石有“除中热、解烦懑、润心肺、助声喉、滋毛发、养五脏、安魂魄、疏血脉、明耳目”等疗效;有106种翡翠玉石用于内服外敷的治病方法。

如今,用翡翠制作的各种饰品、工艺品和首饰受到中国很多艺术收藏家和消费者的喜爱。法国奢侈品牌巴黎美爵投中国人所好开辟了翡翠珠宝生产线,向我们展示了几款奢华高贵的翡翠镶嵌珠宝,并提供了鉴别真假的小常识:翡翠深绿色,名之为翠,此品种最为名贵,极受人们的珍视喜爱。高档翡翠除颜色好之外,质地也极其重要。一般颜色鲜嫩漂亮,质地较透明,玻璃光泽强者为上品。相反,质地发干,透明度较差的品种次之。将翡翠放在荧光灯下,观察其颜色变化,A货和C货不发生变化,B货有荧光,泛白色。C货经过染色处理,故其颜色沿裂隙分布,分布不均匀,细心观察肉眼即可看出。有的假翡翠用玻璃人工熔炼而成,结构松懈,绿色均匀偏暗,有的有气泡,用硬器敲击,声音沙哑。假翡翠又称马来翠(玉),它透明度好绿色美艳似高档翡翠。但不难识别,将它对着强光用放大镜看,内部有渔网状图案,渔网的网线是绿的网眼是白的,不像翡翠内部绿色是大小形状不均匀不规则的。

巴黎美爵MATZO PARIS华贵翡翠艺术镶嵌珠宝系列极致卓绝之美与惊世天然的独创力,最奢华的翡翠配合最闪耀的钻石加上完美无瑕的工艺,呈献巴黎美爵凝结传奇时尚的旷古杰作。在意大利罗马时尚界,此造型的艺术珠宝依然向人传达着奢华的宫廷气息,古典与现代交融的奢华,其生产的华贵翡翠镶嵌珠宝成品已经成为众多顶级富豪们争相追捧的收藏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带风的口红  哪种口红滋润又不掉色不粘杯  雅诗兰黛131口红  口红images是什么意思  雅诗兰黛322口红是什么颜色  mac口红lustre系列大全  资生堂310口红试色  ysl口红有香味  嘴巴小怎么选口红  口红在嘴上总是粉色  世界口红十大奢侈品牌排行榜  什么口红或者不掉色  泰国本地口红  阿玛尼口红含铅和汞么  大牌口红大全名字  兰蔻口红340什么色  口红能用火加热吗  cpb口红哪只颜色最好看  为什么涂了口红之后嘴很干  口红选亚光色还是滋润的好  圣罗兰圆管口红62n200  萝卜丁口红靠谱淘宝店  ysl所有口红试色  奥迪口红官网旗舰店  口红品牌高端  阿玛尼的效果的口红有什么  cpb口红细管怎么使用  口红选择什么牌子  兰蔻和dior口红哪个好  擦口红后嘴脱皮怎么办  哪个品牌口红不易掉色  柏蕊诗鱼子酱口红818试色  资生堂口红223号  雅诗兰黛口红380怎么样  tf口红卡唇纹  资生堂新款口红516  v开头的口红品牌  兰蔻丝绒口红134试色  两个口红怎么溶到一起  2019必败口红  圣罗兰口红香味是什么香  爱丽小屋口红推荐色号  男票送四只圣罗兰口红  迪奥口红与纪梵希口红哪个好  娇韵诗口红孕妇743  香奈儿和雅诗兰黛口红  和圣罗兰407颜色相近的口红  香港爱心魅惑口红怎么样  nars敢耀口红的色号怎么看  mac口红大约多高啊  口红都有哪几种红  顶级口红品牌排行榜  免税店买的口红有磨损  香奈儿口红赠送小样  免税店口红有包装吗  口红有大小之分吗  涂口红下嘴唇下边缘涂到哪里  冬天口红放车里可以么  美宝莲口红spk06  口红品牌十大排行榜  迪奥口红哪款适合20岁  30岁女人必备口红  milani口红什么档次  阿玛尼口红四件套  一张图让男生了解口红  口红滋润持久排名  香奈儿coco416口红  什么牌子的口红喝水不沾杯  豆沙色口红搭配眼妆  mac口红海淘会化吗  香港zoey口红价格  口红都有什么颜色  阿玛尼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流行的口红色  含什么的口红不能买  口红会被晒化吗  迪奥蓝金口红553效果图  tf口红夏天热销的色号  眼影加唇膏可以当口红吗  迪奥口红顶部会缺个小角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