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神九巾帼英雄将携飞亚达中国首款女航天员用表亮相

神九巾帼英雄将携飞亚达中国首款女航天员用表亮相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6-15 11:05编辑:vdolady
分享:

据最新消息,今年6月16日,神秘莫测的宇宙,将增加一丝细腻与柔美。随着神舟九号发射,我国第一位女航天员进入太空,铿锵玫瑰即将盛开在浩瀚的星空深处。飞亚达航天表也将记录他们太空探索的全部历程,见证中国航天探索壮举。

飞亚达助力神九打造中国首款女航天员用表
点击查看原图
去年,无人飞船神舟八号与天宫一号成功对接,完成我国首次空间交会对接任务。今夏,万众瞩目的神舟九号将与之再续前缘。全球的目光定格于此:中国第一位女航天员将搭载神舟“飞天”, 最终入住太空中天宫一号“新家“。这不仅将为中国在太空建立永久性空间站奠定基础,也是中国航天历史上的又一次重大突破。据权威专家介绍,神舟九号已经确定了第一发射窗口,将于本月16日下午发射。针对此次飞行任务,飞亚达专门开发出世界首款运用了“手工掐丝珐琅工艺”的航天表,伴随巾帼英雄征战太空。
飞亚达:世界首款运用手工掐丝珐琅工艺的航天表
点击查看原图
据悉,3名航天员中将有一名女性。目前,两位最引人注目女航天员,其中一位叫刘洋;另外一名叫王亚平,曾经在武汉飞行部队服役。两位女航天员因为其过硬的飞行技术和超强的心理素质,经过重重选拔,确定为首飞女航天员乘组,如果不出意外将有一人进入太空。
此外,3位航天员将与在轨运行的天宫一号目标飞行器进行载人交会对接,之后进入天宫一号工作和生活,在这些天中,相信女航天员独有的细致与敏锐将发挥出重要的作用。而飞亚达女航天员用表,将全程伴随我国首位女航天员开创太空探索新旅程。
除了卓绝的制表技艺,完美的艺术造诣更不可少。据了解,为铭记中国首位女航天员的飞天之旅,飞亚达发行了“中国首位女航天员纪念款”航天表,腕表拥有手工掐丝珐琅盘面,极具收藏价值。除此,飞亚达还将推出航天系列新作 “神舟九号纪念款(男表)”,完美的诠释飞亚达航天系列的卓越精神。据透露,该表延续了曾获得了“德国红点工业设计大奖”的独特设计风格,同时又在此基础上创新突破。
飞亚达:心在更远处,用心铸就航天梦
进取,这一人类永恒的话题,也是飞亚达所坚持的制表精神。早在20世纪初,飞亚达航天表就历经相关部门重重检测,从众多腕表品牌中脱颖而出,开始为中国航天员提供地面训练用表和飞行任务的飞亚达航天表。时至今日,飞亚达航天表作为辅助计时装备,始终伴随中国航天员执行地面训练和太空飞行任务。
2003年10月,中国航天英雄杨利伟就佩戴飞亚达航天表,实现了“千年飞天梦”。被杨利伟称之为“生命中最伟大的一天”中的分分秒秒,正是由飞亚达航天表全程记录。
2005年10月, “神舟六号”航天员费俊龙、聂海胜两人分别佩戴两枚飞亚达航天表,历时115小时32分钟,圆满完成太空任务。
2008年9月,举世瞩目的“神舟七号”发射,飞亚达航天表不负众望,成功伴随航天员实现首次“太空行走”。
2011年11月, “神八”追梦,飞亚达航天表再次见证中国航天梦,推出“神舟八号纪念款”航天表,以表达对中国航天事业的崇高敬意。
点击查看原图
飞亚达航天表经历过极度的严寒酷热,甚至在外太空失重状态下的严苛考验,从未懈怠过肩负的使命,陪着中国航天英雄完成各项探索任务,让太空慢慢撕开了神秘的面纱;在一次次直面恶劣与残酷的过程中,它们超越了手表本身所具有的时间意义,继而蜕变成为我们征服世界、不畏艰险、一往无前的精神象征。一路走来,凭借卓尔不凡的品质,飞亚达航天系表见证了历史,也被历史所见证。(了解更多请登录飞亚达官网http://www.fiyta.com.cn/ )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怎么涂口红显嘴唇薄  雅诗兰黛口红拆卸  重色口红怎么配眼妆  资生堂510口红  迪奥口红750西瓜红  高中生适合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上千块的口红  植物口红粉怎么制作  爱丽小屋的口红怎么样啊  阿玛尼口红一套24支多少钱  雅诗兰黛口红价格表  正常女生有几支口红  不化妆涂口红好丑  为什么口红不能粉色  涂口红接吻花了  迪奥口红欧版和亚洲版  怎么修复口红膏体划痕  圣罗兰口红含铅量高吗  lovsa化妆镜口红多少钱  欧莱雅口红b403  口红哑光好还是丝绒好  完美日记口红唇釉试色  临沂哪里有卖圣罗兰口红的  唇釉和口红能一起用吗  国风美人口红限量版  阿玛尼口红400黑红管  cpb口红8号色好看吗  口红唇釉过期了还能用吗  纪梵希口红壳子是塑料  圣罗兰口红9号好看吗  哪个国货牌子的口红好  mac口红色号chili602啥颜色  腮红能当口红吗  过去老上海口红  夏天是用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嘴唇干适合类型的口红  迪奥口红976好看吗  口红过期可以当腮红吗  国际口红十大奢侈品牌  30多岁用哪种口红  搏骋口红怎么样  蜜桃粉口红怎么涂好看  安顺大牌口红哪里有  用什么牌子口红  口红放了一年变色了  带细闪的口红安全吗  圣罗兰口红哪款送人好  迪奥999口红颜色  什么牌子口红成分最安全  国货菲鹿儿口红安全吗  追求者送了口红应该收吗  简装迪奥口红  指甲油和口红  倩碧的口红什么档次  mac口红价格  p46m口红是什么牌子的  美宝莲口红03  字母c开头的口红  娇兰口红用完了怎么拆  抹口红为什么先涂唇膏  口红巧克力味安全吗  什么牌子的口红好用  各种唇形的口红涂法  代购口红可信吗  圣罗兰口红最贵的多少钱  植物医生口红有荧光剂  口红出汗就不能用了吗  明星口红不沾杯咋回事  迪奥口红999可以吃么  口红都有什么大品牌  手工哑光口红制作方法  口碑好平价的口红  美尚口红  圣罗兰口红圆管9号色  口红厂家直销一手货源  植物医生口红多少钱  女生涂口红接吻不尴尬吗  t3航站楼迪奥口红多少钱  3ce唇颊眼三用口红  魅可口红颜色号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