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全城热恋:横跨端午节 疯狂促销90天

全城热恋:横跨端午节 疯狂促销90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6-21 08:57编辑:vdo
分享:

作为2012年上半年最后的一个黄金周,端午节无疑又将迎来一次新的促销热潮。从6月21日起至9月18日,全城热恋钻石商场将启动为期90天的横跨端午节的促销盛宴。

全城热恋钻石商场相关负责人表示:“端午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展现了中国源远流长的文化背景。此次端午节公司准备多款折扣商品和美味端午粽,让消费者在挑选到自己中意的产品后还能品尝到美味的粽子。同时公司也精选出几款顾客比较偏爱的热销款做出了大幅的优惠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疯狂抢购巨划算

全城热恋钻石商场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的裸钻一直备受消费者的喜爱,此次也拿出了性价比较高的裸钻回馈顾客。”

其中54分裸钻:颜色:F、净度:VS2、切工:3EX的售价仅为16818元。而市场价要26766元。立省9948元。

1.06克拉裸钻:颜色:J、净度:VS1、切工:3EX市场价需要80778元,而全城热恋钻石商场仅售53442元,立省27336元。

戒托分离购 省钱疯狂价

全城热恋钻石商场相关负责人透露:“公司采用国际钻石报价单与戒托分离计价营销模式销售钻石。顾客不仅可以自由挑选钻石,还可以搭配自己中意的款式。端午节中也推荐了几款超高性价比的钻石。”

2.12克拉裸钻+18K金戒托:颜色:I色、净度:VS2、切工:3EX仅售183256元,立省6万。

3.08克拉裸钻+18K金戒托:颜色:L色、净度:VS2、切工:3EX,原价285295,现直降4万仅售243499元。

点击查看原图

区域特价大抢购

全城热恋钻石商场相关负责人表示:“端午节前来购物的主要是情侣和给家人购买钻饰的消费者,对此公司特别推荐了两款超值的经典款供消费者选择。”

18K金情侣戒:一对仅售3556元。

PT950钻石吊坠:主石1.01CT、净度SI1、副石6P、0.02CT。市场价68323元,全城热恋钻石商场仅售45325元,立省22998元。

消费即送礼粽

全城热恋钻石商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端午节我们推荐的钻石不仅品质上优、其让利幅度也是史无前例,凡是在端午节期间消费的顾客,不论消费金额大小都可凭购物小票领取端午礼粽一份,表达全城热恋钻石商场对消费者及家人的问候和祝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550效果图  圣罗兰88号口红  香奈儿口红60号色  按压口红如何使用  3ce口红409试色  阿玛尼口红很容易掉色  适合35岁女人用的口红  口红哑光和珠光哪个好  圣罗兰口红哪个颜色火  兰州mac口红专柜  植村秀人气口红色号  奥迪芙口红安全吗  涂口红方法  阿玛尼新品口红201  今年口红流行的颜色  哑光的口红不沾杯  口红可以放在冷冻里吗  迪奥952口红  露华浓口红专柜价格  再好的口红都会掉色吗  较出名的口红品牌  阿玛尼24支口红礼盒  迪奥858号口红什么颜色  tf口红小样价格  mac口红d17是什么色号  玫珂菲和mac口红哪个好  长涂口红嘴巴会变黑吗  口红和底座掉了  挤的口红  各种品牌口红价位  涂口红前吐什么不起皮  最常用的口红色号  不使用唇刷怎么涂口红  ysl口红刻字一般刻什么  mac口红成分中文  口红专柜可以退换货吗  口红脱模老粘在模具上  香奈儿口红116味道  mac口红色号中文含义  大品牌口红哪个更好用  入关可以带多少口红  tf樱桃口红限量版  chiofure口红多少钱  涂口红怎么避免分界线  男士口红十大推荐  在美国买mac口红便宜吗  去香港买什么口红划算  送人的新口红碰了一下  口红哪个品牌好用不贵  国际奢饰品口红  3ce口红学生  口红放冰箱冷藏多久  辣椒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cpb口红哪个色号最经典  口红打底和唇膏一样么  口红晒的有哈喇味怎么办  迪奥口红会起皮吗  圣罗兰口红六支套装  美宝莲不脱色口红怎么样  mac口红里有小颗粒凸起  中国风口红有哪些  logo像是钥匙的口红  ysl口红套装12支  迪奥口红适合黑皮  纪梵希口红用到嘴巴会起皮么  涂了润唇膏口红不上色  cpb2019细管口红测评  雅诗兰黛340和420口红  sillage口红专柜  口红膏体划痕怎么去除  适合男学生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具体成分  欧莱雅口红好用吗  专柜买的口红有瑕疵  圣罗兰最新口红2019  兰奕口红是哪里的牌子  圣罗兰口红日期62R  口红包装盒  拿什么装口红比较惊喜  圣罗兰口红礼盒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