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众星助阵瑞士依波路表2012豪华邮轮浪漫之旅

众星助阵瑞士依波路表2012豪华邮轮浪漫之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7-26 11:13编辑:vdo
分享:

 

 

世界十大邮轮之一、亚洲最大的豪华邮轮皇家加勒比“海洋航行者号”

6月24日,瑞士依波路表2012豪华邮轮浪漫之旅在上海隆重启航。瑞士依波路表总裁Mr. Boillat先生,亚太区总裁苏大先生携同近500位亚太区经销商、重量级演艺明星一起登上了世界十大邮轮之一、亚洲最大的豪华邮轮皇家加勒比“海洋航行者号”,远航日本福冈、韩国济州岛,共同度过了5天4夜的浪漫旅程。

 

 

 

 

 

 

 

 

瑞士依波路亚太区行政总裁苏大先生在商务会议上致辞

享誉全球的瑞士依波路表创立至今已有156年,始终恪守“浪漫时刻,一生相伴”的核心品牌理念。作为2012年瑞士依波路表最大也是最重要的活动,主办方特地将此次舞台移师到具有浪漫情怀的海洋和豪华游轮上,这不仅是一场感官的盛宴,更是瑞士依波路表延续品牌浪漫精神的完美彰显。

 

 

著名舞蹈家扬扬精彩演出,演绎百年品牌

6月25日,“2012年度瑞士依波路表商务会议”在邮轮大剧院中盛大举行。大会特意邀请大师级人马为此次活动助庆演出,众所周知,瑞士依波路表的商标是源自一对情侣翩翩起舞的剪影,结合浪漫优雅的感觉,象征永恒的爱与幸福。著名舞蹈家扬扬以一场华丽的复古宫廷舞带出依波路表百年历史,舞姿中又融合强烈的现代时尚感,寓意了瑞士依波路表在始终保持瑞士传统制表工艺的同时,对高新科技亦不断探索的精神。尔后,著名魔术师傅琰东也登台为大家开启了一段亦神秘亦温馨的浪漫时间。轻轻一挥手,漫天纷飞的雪花悄然落下,让在场人士都深深感受到依波路散发的浪漫气息;而一块经过魔术大师神奇之手失而复得的瑞士依波路155周年限量纪念版手表,也成为了本次会议中的大奖,被赠给了现场的幸运嘉宾;最后,以唱情歌闻名的著名台湾歌手黄品源浪漫出场,并现场演绎多首经典情歌,象征依波路表一直对爱情的执着和追求,历久不衰。伴随着舞蹈演员优雅的华尔兹,“2012年度瑞士依波路表商务 会议”在浪漫的情歌声中完美落幕。

 

 

 

 

 

 

 

 

 

 

著名魔术师傅琰东演绎浪漫魔幻

 

 

 

 

 

 

 

著名台湾歌手黄品源浪漫演出

站在豪华游轮的甲板上,扑面而来的清爽海风使人流连忘返。依波路所秉承的浪漫理念借助蓝天、大海和豪华游轮的大自然舞台,再一次在人们的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记,而依波路百年经典传承的恒久不变的“浪漫”精神已经更加切切实实地传扬开来。

 

 

模特现场演绎瑞士依波路表新品表款

诚如瑞士依波路表总裁Mr. Boillat在致辞中所说的那样:“我们始终以‘浪漫在心’的品牌箴言作为我们的核心精神,相信我们可以成功续写依波路的辉煌传奇”。依波路一定能乘风破浪,向着美好未来的更远处航行。

 

 

 

 

 

 

 

 

 

 

 

 

 

 

 

 

 

 

 

 

 

 

 

 

 

 

 

 

 

 

 

 

2012年度瑞士依波路商务晚宴现场金碧辉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mac口红a38是哪款  推荐口红品牌推荐  自制口红为什么那么容易掉色  花迷口红含铅  口红退货注意事项  kiko口红几系最好  妙巴黎口红的色号怎么看  圣罗兰官网口红从哪发货  颜九推荐的素萃口红  迪奥官网买口红多久发货  半支口红 欧丫  男生买口红要注意什么  迪奥口红665上嘴效果图  迪奥珊瑚色口红色号  mac口红世界排名第几  口红眉笔气垫怎么化妆  二七万达有卖口红的吗  车厘子色口红适合年龄  口红买错了颜色怎么调  黛曼妮口红一般价格  口红被晒了还能用吗  lips口红价位  厚唇女生适合什么口红  mac口红拧不动  兰蔻96口红专柜价格  myanic口红128号色  稚优泉口红奶油杏  王者联名口红价格  口红叠加色使用技巧  嘴破皮口红擦不掉了  济宁阿玛尼口红专柜  按压式口红怎么缩回去  chenyomeokylle口红  现在最流行的口红颜色是什么  兰蔻口红哪个色号最火  香奈儿coco口红试色  咖红色口红是什么色  迪奥772口红好看吗  委婉夸女生涂口红好看  兰蔻290口红适合年轻人嘛  口红膏体松动怎么处理  有哪些成分的口红不能买  与迪奥436同色的口红  不沾杯口红怎么卸  娇韵诗口红含铅  阿玛尼那款口红火  吃饭用什么擦口红  口红不沾杯秘诀  肯德基联名口红  mac口红成分配方是什么  纪梵希口红三只装  纪梵希和ysl和迪奥口红  香奈儿口红管无编号  兰瑟口红哪个号色好看  哪款国产口红安全好用  dior口红袋子黑白  小嘴薄嘴唇怎么选口红  兰州哪里有卖mac口红的  mac口红官网退款  有哪些学生用的口红  口红套装推荐平价学生  mac口红扭着不顺  娇兰口红不买盖可以吗  素颜砖红色口红  兰蔻口红哪个色最火  闲置口红怎么做腮红  ysl那款口红是不沾杯的  阿玛尼哑光口红400和301  眼影口红颜色搭配  去迪奥专柜买口红有小样  香奈儿72口红试色  自制不掉色口红  雅邦的口红怎么那么便宜  植物医生口红r10  阿玛尼口红买哪个颜色  玛丽黛佳口红什么档次  完美口红好用吗  雅诗兰黛口红热卖色号  那个口红不易掉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