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岁月如歌,瑞士拜戈古董机械表超凡再现

岁月如歌,瑞士拜戈古董机械表超凡再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8-14 11:54编辑:vdo
分享:

无论是传世百年的古董怀表,还是不同凡响的最新“纪念表款”设计,每一枚展示的作品均凝聚着瑞士拜戈一个世纪以来沉淀的不朽工艺,以及对完美孜孜以求的精神,这是一场无与伦比、超越百年的时间殿堂之旅。

时间追溯到第一次世界大战之后,近代工业蓬勃发展,铁路得到很快的普及,但当时的铁路计时方式却参差不齐,导致事故频发。波兰独立政府联合了其他国家铁路, 为铁路公司研发了当时最好的手表作为官方手表,铁路安全运行从此有了精准的计时工具。稍后,其他的国家纷纷效仿,使得佩戴手表风靡一时。

当时,瑞士一位资深的手表机械工程师,开始针对超薄口径的腕表需求进行研发,同时他开始使用安全精准的主导理念来推广其生产的机芯,此举符合并引领了当时的流行风潮,从而使得这个品牌——瑞士拜戈表开创了一场腕表革命,在瑞士名噪一时,影响并推动了腕表的发展。

百年经典时光永恒的古董机械表

 

图片1.jpg

沉寂岁月之美,传承百年经典。黄金岁月里永不褪色的拜戈1920年机械腕表,充分解读了传统瑞士制表业的精湛工艺与高贵,其构造复杂精密,设计非同凡响,是开创了一个时代的经典腕表。

腕表外形大气、古雅气息浑然天成,充分解读了瑞士传统制表业的精湛工艺与高贵。整支表款处处显露着精致和高雅,独具古朴特色的表盘、灵动的小秒盘设计、搭配简约优雅的夜光指针,腕表的实用性、艺术性全面凸显。超薄的表壳搭配精准的机械走时系统,在当时实属超凡卓越、非常难得。斑驳的印记,洗尽铅华的质朴,以至臻完美的性能,成为百年拜戈不断求索、独立创新的精密时计精神的最佳见证。

传世百年的拜戈经典怀表

图片2.jpg

早期的怀表系列被誉为“最精准的铁路计时器”。

世纪品质,一脉相承。历经百年岁月洗礼的拜戈精品怀表,散发着令人爱不释手的古典主义气息,闪耀着璀璨绝世的光芒。外圈精美雅致的花纹,黑白清晰的表盘,纤细的小秒走时,提醒着它从久远的时光中缓缓走来。另人惊叹的是旋转开后盖所见的强大精密表现,完美运作,百年如一,尽致呈现这一源自拜戈表悠久传承、完美体现品牌百年精纯制表传统的杰出作品。

百年拜戈古董表纪念款

 

图片3.jpg

传奇的故事还在继续,在精益求精、不断探索的道路上,拜戈从未止步,凭借一系列非凡卓越的激情创想,倾心奉上“古董机械表纪念款”至臻杰作,展现拜戈传承百年的精湛制表工艺,和对于瑞士传统制表艺术的致敬与百年钟爱。

腕表采用圆形表壳为设计特色,融合黄金与精钢材质,表面经抛光打磨处理,装饰考究,做工精致,展现精湛艺术品质。整体风格融汇品位与美感,优雅气息浑然天成,其经典外形更是拜戈数代能工巧匠100 年来积累的宝贵经验的结晶。除了用人的双手去赞美时间的永无停歇,还有什么能表达出更高的敬意呢?

瑞士拜戈 传奇一百年

始自瑞士十九世纪,百年拜戈,经典传承,以“为世界制造顶尖时计”的不变承诺,用世代相传的精湛工艺和对钟表艺术的执着,演绎出自己独有的优雅经典,为世人奉献着一份独特的尊崇与奢贵。

瑞士拜戈展现品牌传承百年的超群技艺,始终致力于设计生产令人赞叹欣赏如艺术品般的时计器,秉承“智慧集成,简约精致”的发展宗旨,瑞士拜戈表注重手表的制作工艺,严格每一道制表程序,每一个细小制表零件力求完美,保证“BALCO手表 一分一秒与时间绝对同步”。

 

图片4.jpg

如今,拜戈推出传承古董表风格的系列纪念腕表,这些卓尔不凡的表款,就是从这片孕育辉煌精纯制表传统的沃土上,生长而出的时间菁华。无论是传世百年的古董怀表,还是不同凡响的最新“纪念表款”设计,每一枚展示的作品均凝聚着拜戈一个世纪以来沉淀的不朽工艺,以及对完美孜孜以求的精神,这是一场无与伦比、超越百年的时间殿堂之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专柜价格  得鲜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下嘴唇外翻涂不了口红  屈臣氏口红排行榜  tf80口红断货王  美宝莲星钻口红测评  mac twig口红真人试色  红石榴口红是大品牌吗  在淘宝买的口红试过色能退吗  七百多的口红有什么  dior口红和ysl口红哪个贵  鱼子酱口红是什么牌子  和涂口红的女孩子接吻  什么牌子口红不含铅汞  用完口红壳子怎么拆  植物医生口红色号图  一般的口红的牌子  圣罗兰口红几号最滋润  tf15口红适合日常用吗  口红伴侣养护唇膏  玛丽黛佳南瓜色口红  迪奥的口红的价格  ysl一支口红多少钱  阿玛尼那款口红适合素颜  口红容易化吗  最自然粉色口红  口红价位  迪奥口红一般多钱  适合春夏的dior口红  国产口红哪个好些  兰蔻134哑光口红试色  nars口红颜色大全  mac限量口红价格  charm zenus瓷妆口红  纯植物天然口红  ukiss口红不好  卡姿兰哪个口红好用  固体口红能带上飞机吗  口红 方法  孕妇可以用哪种口红  最百搭的口红颜色  海口有mac口红专柜吗  不脱妆的口红推荐  口红能不能做成唇釉  适合春夏的大牌口红色号  涂口红前需要先用唇膏打底么  植村秀口红火爆色是164  学生用什么颜色的口红不明显  纪梵希口红上面有气孔正常吗  男生说女生涂口红骚  含铅量最低的口红  一个女人有3只口红  露华浓气垫口红怎么用  什么牌子口红最好用  sammi真绣文口红  一个字母M是什么口红  欧莱雅黑管233口红试色  女人涂口红前后对比照  平价雾面口红  纪梵希官方旗舰店口红  纪梵希02号口红试色  兰蔻口红198怎么样  圣罗兰口红49号色  香奈儿口红428试色  口红妆容如何画  纪梵希限定口红n25  ysl口红哑光系列  迪奥人鱼姬口红  oroh口红  什么是反重力口红  关于口红的网名霸气  迪奥口红浅色系  迪奥772口红怎么样  口红容易化怎么办  素颜涂完美日记哪个口红  ysl口红有分国家版本吗  kiko素颜最适合的口红  哪款口红适合夏天  口红用多了会怎么样  ysl口红62n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