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指尖上的彩色奥运

指尖上的彩色奥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8-17 16:24编辑:vdolady
分享:

以前我们印象中的运动员都是硬朗的形象,没有太多的女性特质,不够精致。然而今年的伦敦奥运会,运动员们的指尖风情成为了今年伦敦奥运会上一道亮丽的风景。

先是在女子48公斤级举重中夺金的王明娟,颁奖台上红色指甲格外亮眼,她的中国红色的甲彩为她带来了好运,也增加了更多的女人味。而在射箭、游泳等其他项目中,很多运动员也纷纷在指甲上做了文章。

在红色甲彩的基础上,我们可以DIY一个国旗的美甲。

第一步:

均匀的刷一层正红色的底色。

第二步:

用牙签沾取黄色的指甲油,并做星芒形拉伸。

第三步:

完全干透后刷一层透明的指甲油,可使甲面效果维持更长的时间。

获得射箭团体冠军的韩国运动员相对低调,选用了裸色甲彩,淡淡的珠光色让手指显得更加修长精致 ,低调中透露出精致自然的生活品味,也体现出了韩国人的审美情趣。

下面教你DIY一款德国美甲

图为网球运动员:安立奎·科贝尔 (Angelique Kerber) (德国)

图为沙滩排球运动员:劳拉·劳德韦格 (Laura Ludwig) (德国)

第一步:

三分之一处刷上黄色的甲油。可用美甲胶条粘贴分界线。胶条的作用就是,使刷过的分界线更齐,美甲胶条可以用双面胶,双眼皮贴等代替。

第二步:

待甲油完全干透后,重新放置胶条,刷第二个颜色,红色。

第三步:

第二个颜色完全干后,重新放置胶条,刷第三个颜色,黑色。这款三色美甲需要有足够的时间和耐心,加油没干就揭掉胶条的话,很容易使分界线变得不整齐。

第四步:

最后刷一遍透明的加油,给自己的劳动果实加一层保护罩。

美甲虽好,频繁的更换甲彩会不会对健康有害呢?小编推荐一款安全无毒的指甲油——芭特尔芙莱香氛环保甲油。它用纯水与天然酒精取代传统指甲油所含的化学溶剂,不含有毒化学物质。而传统指甲油里含有苯、甲苯、乙苯、二甲苯、甲醛、醋酸乙脂、醋酸丁脂、异丙醇、酮类、邻苯二甲酸盐、樟脑油与重金属等多种有毒有害物质。芭特尔芙莱香氛环保甲油特别采用了纯水加植物发酵素加环保彩色树脂的独特配方,从而大大的保证了材料的无毒无害性和指甲的透气性。

姐妹们,在这个不平凡的夏天,快快行动起来,让你的指甲更为与众不同吧。

关于唯美度

芭特尔芙莱BEFLY是唯美度集团旗下品牌之一。唯美度集团依靠科研的力量已成为快消连锁行业典范,受到业内外的一致好评。十年来,集团斥巨资先后与法国、美国、韩国等国家和地区和科学家共同研发创新,已与法国国家医学研究院、中国医学科学院、中山大学等建立了生物科技同现代医学美容结合的世界级生物产品研发联盟。目前集团共拥有独创研发的微晶生物技术、纳米金抗衰老组合物及植物防晒剂等9项产品发明专利、12项申请中的发明专利及承接了20余项国家、省、市各科技部门科研项目,与此同时这些高新技术均已成功运用于产品中,功效卓越,效果非凡。

唯美度国际美容连锁集团由国际著名风险投资基金控股,旗下囊括AESTHETIC、O’ROLA、BEFLY、唯美度抗衰老医学整形中心四个知名品牌,自2002年底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唯美度集团行销网透过控股公司成员遍及中国所有省份,几百个城市。与此同时,唯美度关注女性健康与美容事业,潜心致力于生物科技同现代医学美容完美结合的产品研发之中,让众多创业者和投资者成功开启了属于自己的美容事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不沾杯口红有哪些  口红雨衣的原理是什么  女人必备三款口红颜色  口红膏体掉出来了  mac口红出汗还能用吗  TETE口红  tf口红怎么查真伪  30左右平价口红  迪奥口红047不好看  夏天应该用口红还是唇釉  欧莱雅p603口红好看吗  圣罗兰迪奥口红区别  迪奥卖得最好的口红  不褪色口红的做法  美宝莲口红R45M  mac口红底部  大牌正品口红招代理  kiko口红日期  娥佩兰口红201与01  顺丰快递寄口红  mac口红a78是什么意思  唇釉难卸还是口红难卸  香奈儿coco430口红试色  90年代的奇士美口红  香奈儿与迪奥的口红哪个好  涂了口红干裂  美宝莲口红13号色  dior2019新款口红  口红不塑封  粉色系口红哪款最好  露华浓口红多少钱一只  哪个牌子的口红持久不易褪色  口红知识新手入门  香奈儿58口红小样  兰瑟口红09号色  内黏膜太外口红涂不上怎么办  眼影如何配口红  娇韵诗754口红  口红在嘴巴上卸不掉  cpb细管口红好用吗  迪奥红管863口红介绍  植物医生口红色号图  哪个牌子的口红没有香味  口红哪个牌子好用  sillage口红在哪买  哈尔滨哪里有圣罗兰口红  口红分哪几种质地  3ce口红的成分天然吗  儿童怎么自制简单口红  机场的口红比专柜的贵吗  自制口红盘  植村秀口红价格表  雅诗兰黛口红293  kiko口红在哪看日期  为什么有的口红像涂指甲  圣罗兰口红是水蜜桃味吗  colorfans口红好用吗  阿玛尼501黑管口红  反重力口红是什么意思  mac口红蜜桃  nico哑光口红  千妇恋口红545  香奈儿05号口红效果图  阿玛尼口红红管唇釉  真绣文口红  香奈儿口红色号效果图  萝卜丁口红查真伪官网  买口红需要问到的问题  口红怎么涂出水润  口红是哑光的好还是滋润的好  迪奥唇膏是不是口红  世界一线口红品牌  红橘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伊蒂之屋口红多少钱  2019年最火的口红颜色  mac口红颜色  屈臣氏mac口红多少钱  专柜可以买口红小样吗  美国买mac口红便宜吗  迪奥和mac口红差距大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