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潮女新物:索菲娅十周年限量版马丁靴

潮女新物:索菲娅十周年限量版马丁靴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9-12 17:10编辑:vdo
分享:

她穿一件黑色双拉链的机车外套,用一瓶CK one 的香水,挎着棕色学院风背包,她还拥有一双索菲娅限量版的马丁靴……

点击查看原图

一场疯狂至激的盛宴

2002年,星期六集团旗下索菲娅品牌创立,时光荏苒十载步入2012,索菲娅迎来十年庆典。宗旨未变:我们引领潮流,做年轻时尚并舒适休闲的鞋子。为了这次周年庆典,星期六集团旗下索菲娅品牌特别推出十周年“菲”常限量版马丁靴,引发狂欢盛宴,很多美粉都抢疯了!在十周年庆活动专题网站(http://minisitespace.com/safiya10/),潮女们默契聚堆展开疯狂派对,时尚新定义,珍惜赞叹之感已不觉溢于言表。这场十周年盛宴的光芒不仅聚焦在这双限量版的马丁靴上,喜悦已经折射到每一位珍爱索菲娅的忠实的顾客身上。

一个新开篇的纪念

星期六集团旗下索菲娅品牌设计师捕捉时尚潮流,并将热点巧妙融入,与索菲娅2012秋冬系列复古优雅的韵味一脉相承,让这款马丁靴顺利诞生。限量版马丁靴运用马毛材质,加入跳跃高调的斑马纹的纹路,展示宛若真实动物皮毛的观感,野性而充满活力。

十周年限量版马丁靴融合了星期六集团旗下索菲娅品牌十年成长的努力和成绩:厚实坚韧的底部设计寓意一路走来的积累和沉淀,充满动感的设计象征品牌的锐意创新,科学的鞋楦设计代表着星期六集团旗下索菲娅品牌力求创造出最贴心的舒适体验……专业的制鞋师用精巧的技艺和细致的专注赋予马丁靴以生命力,融入经典,交汇灵感,每一个细节都倾情呈现了这款鞋履的非凡美态。

一出延续的经典

星期六集团旗下索菲娅品牌主打休闲舒适风格,并一直以品质说话来领先于中国中档时尚休闲女鞋品牌市场,十年间制造了众多经典,并汇集在这双十周年限量版马丁靴上,这是一件值得让人骄傲的十年成长纪念品。星期六集团旗下索菲娅品牌遵循的精神始终不变:以穿着舒适为指导方向,以青春、潮流、时尚的风格为主,倡导流行、舒适的生活。经典才能永恒。星期六集团旗下索菲娅品牌的经典在延续,更在积极不断地创新:甄选更多新的材质,炼取更为丰富的色泽,诠释年轻新鲜的时尚触觉,演绎包容丰富的生活态度,传递多变精彩的时尚活力。

目前,星期六集团旗下索菲娅品牌十周年活动还在如火如荼进行中,绚烂的礼花在十周年活动专题网站(http://minisitespace.com/safiya10/)持续绽放,狂欢派对不停止,潮女聚集的地方,就有最High的气氛,赶紧加入进来吧,不间断的惊喜将伴随您度过美丽初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ysl口红一套20支多少钱  ysl口红广告最新演员  mac口红开盖用多久  cpb花瓣口红2019新色  爱丽小屋or206口红  三亚免税店买的口红有包装吗  口红是固体还是液体  香奈儿51号口红  伊蒂之屋口红试色pk004  口红专柜比网上贵多少  mac口红夏天化了怎么办  口红改腮红  魅可口红607  完美日记口红唇釉试色  兰蔻专柜口红多少钱  香奈儿446口红好看吗  自然色口红啥颜色适合  平价好用国货口红  倩碧口红05试色  过期的口红可以做眼影  不涂口红嘴会变回来吗  口红专柜可以换货吗  兰蔻口红180色  口红制作成唇釉  迪奥口红色999价格  dare you口红寓意  故宫联名口红多少钱  唇膜可以用来口红前打底吗  麦吉丽倾心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口红的价钱  ysl最新口红2019  Mac和欧莱雅口红  口红摆摊的技巧  口红结构图  口红品牌及价格表  timage口红价位  迪奥口红在澳洲的价格  ysl口红12号价格  圣罗兰哪款口红值得入手  欧莱雅口红哪款好  卡姿兰口红珀斯莓红07  mac口红a16号什么颜色  mac303口红是什么颜色  头条卖迪奥口红是真的吗  宝宝脸上涂口红怎么去除  送女生什么牌子的口红好  口红硅胶膜脱模不光滑  mac口红掉色严重为什么  适合学生上学涂的口红  用盐试口红靠谱吗  mac口红所有系列  口红和唇膏哪个先涂  纪梵希口红底部色号磨没了  阿玛尼口红含铅吗  口红怎么涂才好看  mac口红出汗怎么恢复  你们喝水把口红擦掉吗  口红有一股很重的腊味  口红有指甲油味  迪奥口红颜色  迪奥夹心口红558  胭脂口红美云和雅姿的故事  唇厚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迪奥口红最全试色  懂口红的男生说明什么  tf口红白管必买色号  圣罗兰圆管口红85  千元以上的好口红  z开头的口红za  玫红色适合口红适合什么人用  哑光口红自制配方  mac口红夏天会化吗  雾面口红是啥意思  雅姿珊瑚绯口红效果图  cpb口红色号在哪里看  阿玛尼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tf口红樱桃红10  手工口红盒子怎么折  怎么让唇釉凝固成口红  口红哪款好用又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