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秋冬搭配的点睛之笔,堪称完美的百搭马丁靴

秋冬搭配的点睛之笔,堪称完美的百搭马丁靴

来源于:网络2017-11-08 20:18编辑:vdo
粗跟厚底短靴马丁靴

圆头鞋子是每年必出的款式,优雅的侧拉链设计,恰到好处的装饰了鞋子又不会显得累赘,鞋底是橡胶底,耐磨防滑,内里加绒,保你暖暖度过整个冬天。

null
粗跟厚底短靴马丁靴

这个鞋子的版型非常好, 显得脚瘦瘦小小的!鞋面头层牛皮,挺括耐穿,穿起来感觉帅气十足呢,小粗跟设计,非常稳,用料非常扎实,把鞋子的大气和别致融合的恰到好处。

null
磨砂真皮粗跟高跟鞋百搭圆头马丁裸靴

复古的英伦风尖头短靴,简约的个性加点复古的元素铆钉,花边。个性洒脱时尚,粗跟设计高而不累,侧边做了松紧的拼接,方便穿脱,舒适百搭。

null
磨砂真皮粗跟高跟鞋百搭圆头马丁裸靴

精致的材料,柔软舒适,彰显出低调奢华感,更有一份别致品味于格调感,精致的蝴蝶结装饰,活泼俏皮。

null
高跟尖头及踝细跟马丁靴

这款靴子特别有女人味,深V的鞋口露出性感的脚踝,同时可以拉伸腿部线条,10厘米的细高跟尽显性感女人味,尖头的设计更是体现出时尚个性的态度,侧拉链的设计让你穿脱起来更加方便。

null
高跟尖头及踝细跟马丁靴

尖头和高跟的设计无不透露出时尚女人的态度,红色的底简直就是无法抗拒的性感诱惑!侧拉链的设计穿脱更加方便,恰到好处的高度走路不累脚同时又显高。

null
加绒及裸马丁靴尖头短靴

最近特别流行擦色的短靴,这款靴子紧追潮流,简单的擦色却特别的时尚,松紧边怎么穿都舒适,柔软鞋底行走的轻盈。

null
加绒及裸马丁靴尖头短靴

磨砂皮绒面粗跟短靴,穿着舒适不会累脚,简约时尚的马丁靴,非常的百搭,外侧拉链装饰,尽显个性独特,内侧拉链设计,穿脱非常的方便。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