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演绎极致奢华 GIGASET S910荣耀上市

演绎极致奢华 GIGASET S910荣耀上市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24 13:13编辑:vdo
分享:

谁是奢华的代名词?眩目的珠宝、华美的服饰,抑或是典雅的皮具?2012年11月,数字无绳电话市场迎来奢华旗舰,德国原装进口的数字无绳电话GIGASET S910荣耀上市,其炫丽外观、领先科技与人性化的设计理念,为数字家居生活注入新的精彩。

尽显高端气质

GIGASET方面表示:“S910专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群量身打造。”作为当前数字无绳电话市场最顶级、最奢华的产品,GIGASET S910将高贵气质融入到每一个细节。黑色与银色的经典色彩组合,在彰显从容大气的同时,视觉上更具品质感。眩目流畅的机身线条,圆润的边角设计,不仅为外观增色,也更加符合人体工学设计。

凝结GIGASET顶尖设计师团队最新成就的S910,凭借出色的设计理念,在全球数千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赢得素有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IF设计大奖。

实现无缝连接

无缝连接早已不是新鲜词。手机与电脑、电视与电脑,都能轻松交互。不过,在数字无绳电话领域,实现其与手机、电脑的无缝连接却属首次。S910首次革命性地在数字无绳电话中融入蓝牙功能,不仅能够解放用户的双手,通过蓝牙耳机通话,还是随时利用蓝牙与电脑、手机等进行互动。

想要个性化的铃声,还是各种美图?S910都可通过蓝牙功能与电脑互传。把屏幕背景设置为家人的照片,选一首最喜爱的歌作为铃声,全部都能轻松实现。值得一提的是,S910的蓝牙功能,还能使话机与电脑和手机进行通讯录的互传,面对繁琐的电话簿,再也不用手动输入。

设计以人为本

GIGASET S910秉承“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在功能性上融入更多人性化设计,力求使用户在通话过程中获得满意体验。

以录音功能为例,S910能够在通话的同时,轻松记录沟通中的重要信息,再也无需手忙脚乱地寻找纸笔。而在不同的通话环境,S910特别设置了包括普通模式、特殊模式、会议模式、老年模式在内的四项免提模式,无论何时何地,免提功能都能呈现最佳效果。按键则采用Metadome技术,不仅按键手感更佳、键盘回弹响应流畅,而且能够有效阻隔手指油脂及尘埃,即使长年使用也不易失灵,经久耐用。

此外,当用户在特定时段想要独享安静空间,不妨使用S910的分时免打扰功能,即可免受电话铃声的侵扰。而针对中国用户设计的多达500条的超大容量中文通讯录、全中文输入、全中文菜单,以及节能环保的ECO等,在每个细节都彰显了人性化关怀。

据悉,GIGASET除了一举推出高端旗舰机型S910外,GIGASET E710、C510等两款新机也齐齐亮相市场,以豪华产品阵容向市场彰显了其强劲实力的同时,也必为国内数字无绳电话市场带来新的惊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大牌口红价格表  tf口红哪个最好看  nico口红专柜多少钱  招聘国风美人口红  大牌经典豆沙色口红  英国小众又平价的口红  知名口红品牌  哪个国家免税店口红最便宜  口红压盘小样怎么涂  目前最受欢迎的口红  哑光雾面滋润口红区别  口红过夜卸不掉  迪奥专柜买口红送礼盒吗  嘴唇比较厚怎么涂口红  口红特别容易脱妆怎么办  silky口红  迪奥口红848是什么颜色  找代购买口红靠谱吗  口红转不回去了  好的口红牌子排行  腮红和口红的颜色搭配  半哑光和全哑光的区别口红  ysl口红星辰9号色  阿玛尼唇釉和口红的区别  雅诗兰黛圣诞口红五只装  大牌口红排行  口红涂久了会有粘条  怎么让口红恢复平滑  忘了带口红怎么救急  哪些口红安全到能吃  紫调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橘色口红适合什么时候涂  口红试色了怎么退货  t开头的口红品牌大全  铝制口红模具怎么清洗  多少钱的口红才算安全  植村秀口红鉴定  50元的口红  国内口红排行榜10强  口红液体  新手买口红还是唇釉好  淮树口红多少钱  美宝莲口红不掉色  阿玛尼12件套口红多钱  迪奥口红色号图  商场试口红会传染病吗  nars口红真人试色  口红的质地分类  TF口红哪个色适合妈妈  美宝莲必买口红色号  持久不掉色的滋润口红推荐  爱丽小屋口红价格  大家认为便宜又好用的口红  口红牌子对比  迪奥口红851适合什么人  淘宝口红哪家店铺保真  迪奥口红555什么颜色  古法洛神花口红制作方法  口红红石榴素10  平价滋润型口红  ysl52号口红拯救  脸型口红颜色  绿缘萝变色口红怎么样  雅诗兰黛450口红好看吗  抖音上圣罗兰口红一盒  搏骋国风美人口红多少钱  蝴蝶图案的口红  奥迪口红官网旗舰店  凯芙兰口红含铅汞吗  兰蔻大红色口红  稚优泉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适合春夏的口红颜色  卡婷口红怎么那么便宜  diva口红是什么颜色  欧莱雅口红50岁  送口红怎么制造惊喜  喜欢玫红色口红的女人  稚优泉丝绒口红推荐哪个色号  澳洲阿玛尼口红便宜吗  蝴蝶图案的口红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