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百合春天十周年庆典活动——【百合十年-光耀蜕变】

百合春天十周年庆典活动——【百合十年-光耀蜕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2-20 11:54编辑:vdolady
分享:

2012年12月15日,主题为“百合十年 光耀蜕变”的百合春天spa十周年庆典活动在北京国际饭店(国际厅)盛大举行。来自百合春天全国各地的8家会所约500名vip会员莅临活动现场,另有数十家合作媒体及赞助商家特约出席。

\

伴随着会场大屏幕上酷炫的倒计时及激光舞表演,活动于下午2点30分正式拉开帷幕,整场活动共分为三大篇章,分别从十年“感动蜕变、梦想蜕变以及服务蜕变”三个不同层面向大家阐述了百合春天10年来的蜕变之路。

\

活动时长将近3个小时,精彩表演、现场秒杀、十全十美颁奖礼及多轮抽奖环节使现场气氛不断升温,特别是“百合春天同名艺术微电影”的首映,更是将活动推向新的高潮,到场来宾无不被制作精美、感人至深的电影情节所打动,这部励志梦想大剧也是百合2012年的倾心之作,传达了百合春天最核心的品牌理念:每个倾注爱的梦想都值得被坚守;每个被坚守的梦想都会实现;而这个世界的未来将由我们的梦想组成;相信梦想的力量,永不放弃;我先是花朵,世界才是花园。

\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当天百合春天还迎来了一个重量级的合作伙伴,多年来,百合春天凭借高品质的服务质量,良好的行业口碑通过央视网企业频道审核中心的层层筛选最终成为央视网企业频道的合作伙伴。在所有到场来宾的见证下,百合春天与央视网•企业频道正式牵手,并由cctv央视网的运营总监葛宏亮上台为百合春天做授牌仪式。活动最后,全场熄灯,伴随着生日快乐歌的响起,标注着百合春天10周岁的生日蛋糕被推上舞台中央,全场嘉宾纷纷送上祝福。在温馨欢乐的气氛中,活动圆满落幕。

\

百合春天,国内首家关注顾客身、心、灵等最深层次需求的SPA会所,在北京拥有CBD、东山墅、亚运村、华贸、长安俱乐部、翠微等数家超一流会所;在唐山,拥有唐山万达会所;在鄂尔多斯拥有伊泰华府世家会所...是目前国内备受关注与好评的SPA会所之一。

百合春天认为,内在美是让外在美体现的最本质的原因。外在美,仅仅是“美丽”,而内外皆美,才是真正的“魅力”,才是真正的美。因此百合春天设有以优质产品、专业手法和高科技仪器为基础的专业护肤中心、保持女性形体的纤体塑形中心、苏摩瑜伽中心,有保持青春逆转岁月的抗衰老中心和芳疗SPA中心,还有关怀生育妈妈的产后修复中心。

但你在百合春天得到的远不止这些````````

因为百合春天认为,让会员拥有外在的美丽只是技术性的,而内在美才是让外在美体现出来的最本质的原因。所以百合春天还设有关注女性健康的古本养生中心、真爱养胸中心,更有关注心灵健康与喜悦的身心灵成长中心。通过这些服务,越来越多的会员真正收获了全方位的美丽、健康和幸福。

未来10年,百合将进一步进军外阜市场,按计划逐步实现成为百家百强企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纪梵希口红n26  学生涂口红有什么危害  豆沙色口红适合皮肤的颜色  稚优泉有哪些好看口红  李佳琦用过的口红怎样处理  什么是哑光口红  什么样的口红可以防粘呀  美宝莲口红味道很臭  男生夸女生口红颜色  圣罗兰圆管口红水蜜桃味太浓  合肥圣罗兰口红  tf38口红属于什么颜色  嘴唇卡口红  倩碧5号口红  最吸引人的口红广告词  nico口红专柜多少钱  伊蒂之屋口红成分  夏天买口红会不会融化  兰蔻菁纯口红178  雅斯兰黛410口红好用不  口红颜色调色  兰蔻口红热门色号推荐  holdlive口红  露华浓口红最低多少钱  nico口红是什么档次  迪奥口红856色  口红选什么牌子的比较好  mac口红产地是意大利  dior口红唇釉试色  得鲜口红03号八种用法  香奈儿口红有包装袋么  ysl专柜口红价格  露华浓口红很容易掉  mac公孙离口红试色  tf为什么比其他口红贵  刘诗诗口红颜色  那个口红不易掉色  妙巴黎口红的色号怎么看  哪种牌子的口红好  mac口红AA7  花迷口红和兰瑟口红哪个好  兰瑟口红  孕妇可以擦tf口红吗  t3航站楼迪奥口红多少钱  王者荣耀口红男版孙策  vibely口红怎么样  豆沙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倩碧7号口红  3ce口红腮红眼影三合一  阿玛尼口红和手表是一家的吗  颜九推荐的素萃口红  柏瑞美口红价格  哪些口红含铅量少  雅诗兰黛适合春夏的口红  稚优泉哑光口红试色  画口红怎么画嘴角  口红放段时间颜色变了  最适合干皮的口红  vlonca口红正品贵吗  济南和谐广场口红  鞠婧祎代言的口红牌子  mac专柜买口红不给袋子  迪奥哪个口红色号好看  口红小众品牌哪个好  涂上哑光口红后看起来很干  纪梵希套装口红4支套装  雅邦黑管的口红怎么样  mac新款口红306  最火的口红排行  完美日记口红为什么便宜  kiko口红好用吗  适合素颜涂的平价口红  ysl口红圆管49号好看不  迪奥口红657色号好看吗  口红怎样折  口红能遮住黑眼圈吗  魅可口红624kiss  纪梵希口红最火色号  品牌口红太贵  奢侈品口红品牌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