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全城热恋圣诞钻石礼品清单

全城热恋圣诞钻石礼品清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2-26 08:51编辑:vdo
分享:

临近圣诞,奋斗了一年的白领一族早已列出了“年终奖”的购物清单。

 

据悉,中国首家平价钻石上市品牌全城热恋钻石商场特地为辛苦了一年的上班族们准备了一份圣诞“钻石礼品清单”。

 

全城热恋钻石商场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圣诞特别推出了‘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主题活动。希望在这个严寒的冬日,能让情侣和爱人感受到彼此之间的温暖和幸福”。并且为了增添圣诞的节日气氛,商场全天都将以圣诞主题曲作为背景音乐播放烘托氛围,商场内也将摆放精美的圣诞树营造轻松、温馨的浓厚节日氛围。

 

爱老婆证——见证你我的爱

 

活动期间凡到店顾客的情侣或夫妻均可参加爱老婆活动,现场宣读爱老婆守则,并双方签署“爱老婆证书”。由全城热恋见证你们的爱!

购物即送电影票 抽iphone5

 

据悉,此次活动从2012年12月21日至12月31日为期11天,凡活动期间购买产品的顾客均可免费获赠全城热恋钻石商场提供的电影票一份。并且还可以参加抽取iphone5大奖!

 

购物有礼

 

活动期间凡与“最疼爱的人”消费1万至2万元即可获赠金喜善代言韩国高档化妆品一件和精美情侣对戒一对。

 

消费2万至5万元即可获赠海洋系列饰品一件、金喜善代言韩国高档化妆品一件及精美情侣对戒一对。

0手续费免息分12期付款

 

全城热恋钻石商场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减轻年轻人的购买压力,增添年轻情侣和爱人之间的甜蜜和幸福感。全城热恋钻石商场推出特色的‘0手续费免息分12期’付款业务。让不同层次心中有爱的人都可以在这个严冬感觉到浓浓的暖意和甜蜜。同时,营造爱、传递爱也是公司一直秉承的使命,希望可以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的消费者感受到全城热恋带给大家浓浓的关怀和爱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口红盖子很松  mac口红d27是什么颜色  dior专柜口红有没有标签  纪梵希口红305多少克  用唇刷涂口红的正确方法  bourjois口红08  希思黎口红13号色  珊瑚粉口红好看吗  迪奥口红会不会晕妆  口红怎么涂不会干起皮  mac磨砂口红产地意大利  抖音上印口红爱心  香奈儿76号口红  阿玛尼口红414  口红所有牌子的名字  春天夏天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chanel58口红试色  香奈儿炫光口红104试色  雅诗兰黛223口红好看吗  国产比较好安全的口红  粉色系口红有哪些颜色  适合学生上学涂的口红  口红用多了会怎么样  1000元的口红品牌  梅子色口红有哪些牌子  雅姿口红眼影套装  王者荣耀联名mac口红官网  口红品牌的十大排行榜  阿玛尼口红专柜多少钱  dior口红753  爱丽小屋口红和阿玛尼哪个好  闲鱼上的mac口红可信吗  得鲜按压口红m08  唇釉和口红哪个掉色  一张图看懂口红档次  kiko口红颜色推荐  魅可口红专柜价格  按压口红怎么用  圣罗兰口红12号圆管  mac口红熊猫礼盒报价  红石榴口红多少钱一盒  红色口红  棕调豆沙色口红  紫调豆沙色口红  泰国必买的口红  魅可口红专柜价格多少  哪款口红滋润不起皮  口红迪奥999价格  ysl方管13号口红  tf口红色号对应图  像子弹一样的口红牌子  阿玛尼口红和ysl哪个好  迪奥口红魅惑951  口红染唇什么意思  ysl口红含铅量  平顶山哪里有卖迪奥口红的  口红预谋色  口红融化了怎么修复  圣罗兰12号口红价格  手工口红怎么避免气泡  素颜涂口红奇怪吗  西班牙口红牌子  dior官网口红刻字  mac口红旋转特别紧  抖音上的口红套装是什么  娇韵诗口红所有颜色  雅邦口红好用吗  铝制口红模具脱模失败  口红的紫调和红调是什么意思  迪奥口红一般在哪购买  口红四号色是什么梗  迪奥2018最火口红  悦诗风吟口红一般多少钱  什么样的口红可以食用  专柜口红价格和旗舰店一样吗  石榴红口红适合日常吗  bbia口红2号还是10号好看  嘴唇小而薄适合什么口红  抹口红隔纸喷什么水  迪奥787口红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