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天泽龙泰携手王丽坤 【奢爱】系列LEO极品婚钻闪耀全城

天泽龙泰携手王丽坤 【奢爱】系列LEO极品婚钻闪耀全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1-06 15:59编辑:vdolady
分享:

2012年12月15日晚,由EMBORN天泽龙泰高级奢华艺术珠宝品牌举办的“爱到极致,让爱奢华”「奢爱」系列LEO极品婚钻奢华大典,于呼和浩特香格里拉大酒店圆满落幕。著名影星王丽坤小姐作为特约嘉宾,化身“青春女神”惊艳亮相,并携手欧洲名模,完美演绎了【奢爱】系列的浪漫奢华。当晚,天泽龙泰还邀请了全城近千名富豪、时尚精英和VIP客户,共同见证这场极致浪漫的臻爱盛宴!

  缤纷炫彩 跃动奢华闪耀盛典

  华灯初上,伴随七彩绚烂的纱裙少女曼舞轻歌,奢华盛典正式拉开序幕。民族乐团一袭民国仿古旗袍装,激情演奏古典浪漫乐曲,现场嘉宾恍若沉醉在江南水乡的绝美意境里;十数位中外名模一袭华美礼服,佩戴天泽龙泰艺术彩宝,宛如跃动人间的色彩精灵,流淌出贵雅奢华彩宝的时尚、典雅气息。

  精彩纷呈的节目后,天泽龙泰品牌总经理李少君携高层领导,为今夜的奢华盛典揭幕剪彩,【奢爱】盛典闪耀全城!

  极致奢华 王丽坤演绎纯美【奢爱】

  十位中外名模化身“纯美天使”,佩戴【奢爱】极品婚钻系列新品近距离时尚走秀。她们身着高贵典雅的纯白婚纱,以十款或甜美、或优雅、或清纯的贵雅造型,展示【奢爱】系列无与伦比的流溢华彩。

  此次奢爱大典的特邀嘉宾王丽坤一袭黑色风衣惊艳登场,并佩戴着天泽龙泰【奢爱】吊坠,在背投场景的幸福环绕下,与“纯美天使”们一同演绎“爱到极致,让爱奢华”的完美真爱,黑色婉约与极致闪耀美钻相映相辉,犹如女神临世,闪耀倾世璀璨的奢华之光!王丽坤还与嘉宾分享对爱的领悟,畅谈对“奢爱”的理解,赞同最极致的爱渴望最极致的表达,用奢华为爱一生加冕的浪漫爱情理念。她甜美的笑容、贵雅的气质,将【奢爱】的浪漫奢华、谦谦贵雅之美,完美绽放!

  贵雅倾城 王丽坤试戴【神彩】彩宝

  王丽坤在天泽龙泰总经理及高层领导的陪同下走进天泽龙泰珠宝品牌专柜,参观鉴赏天泽龙泰的系列产品,并挑选【神彩】系列彩宝进行佩戴,缤纷的色彩在颈边流淌,浪漫演绎“天赋神彩贵雅倾城”的都市时尚贵雅之光。

  王丽坤与天泽龙泰品牌团队集体合影

  传承法国文化艺术之精髓,并始终坚持将艺术倾注于品牌灵魂。在奢华珠宝的璀璨世界里,天泽龙泰高级奢华艺术珠宝品牌,一直致力于做到完美。天泽龙泰诚邀与您共同鉴证——“爱到极致,让爱奢华”,见证极致完美的一生【奢爱】!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美宝莲04号口红  一两百的口红推荐  纪梵希销量最好的口红  唇釉和口红怎么叠涂  奢羽口红多钱一支  ysl口红方管16号  欧莱雅口红专柜价格  dior口红梅子色  口红上有水珠怎么处理  为什么mac口红容易融化  哪个品牌口红滋润添加剂少  Mac和欧莱雅口红  什么牌子口红好用又实惠  画好口红后喷的水是什么  miniso口红推荐  盖子带蝴蝶结的口红  螺旋五角星口红  tf口红和cpb哪个高级  美宝莲04m口红  哪款口红比较适合干皮  卡姿兰口红与美宝莲口红  素颜可以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迪奥787口红上嘴图  3000一只的口红  雅邦口红价格  novo口红官网  圣罗兰口红2019新款买哪个  香奈儿口红按压打不开  广汉百货大楼有卖口红的吗  nars口红色号对应图  珊瑚色口红推荐品牌  哪款口红颜色好看  直男癌分辨口红颜色  丝绒粉怎么做哑光口红比例  mac口红最便宜多少钱  迪奥口红952绝版了吗  迪奥口红表面有粒粒  mac口红里边的logo掉漆  口红品牌一线二线  飞机安检口红要拿出咯吗  迪奥口红总是刮到管壁  女生更喜欢哪个牌子的口红  迪奥适合春夏的口红  dior口红028试色  口红脱模后不光滑  阿玛尼400哑光口红试色  香奈儿口红在国外价格  纪梵希口红批号查询  越南版口红为什么便宜  厚唇怎样擦口红好看  最有质感的口红  纪梵希小羊皮口红套装  ysl方管17号口红  rec口红热门色号  伊蒂之屋的口红怎么样  香奈儿口红颜色大全  mac口红在汉中有专柜吗  适合白人薄唇的口红  倩碧口红三色  香奈儿口红152号鉴定  美宝莲星钻口红测评  mac口红底部  迪奥口红458是什么颜色  男人为什么夸你口红好看  kiko口红428  mac口红为什么很难闻  ysl方管16口红  闲鱼上的mac口红可信吗  福建晋江有名的口红店吗  水润和雾面口红区别  物美价廉口红推荐  制造口红粉  mac口红红管  vdl方形口红试色  mac口红旋转费劲  口红怎么做成唇釉  不掉色的口红含铅吗  代购香奈儿口红送小样吗  迪奥口红闻起来什么味  三文鱼色口红适合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