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可派国际newnewCO会所,中国奢侈品圈层平台

可派国际newnewCO会所,中国奢侈品圈层平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1-25 17:14编辑:vdo
分享:

2012 年 1 月 18 日,一场国际一流的时尚酒会在 newnewCO 会所体验中心盛大举行。这场以 “可派时尚时间”为主题的时尚走秀暨可派会所酒会吸引了来自一线的时尚界精英、 VIP 客户和众多媒体。可派国际时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長赵云虎先生、可派国际时尚机构总监陈红女士亲临现场,更有凤凰卫视《完全时尚手册》、著名主持人李辉出任嘉宾。在镁光灯的聚焦下,盛装出席的嘉宾、名媛们汇聚一堂共享盛宴,领略珠宝、腕表的奢华与璀璨,以及 Barbara Bui 、 Nicole Miller 、 Kang Jin Young 、 Yves Salomon 等国际服饰品牌带来的时尚艺术之美。

可派国际时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長赵云虎先生(右图)、可派嘉宾(左图)

可派国际时尚机构总监陈红女士(右图)、凤凰卫视《完全时尚手册》、著名主持人李辉(左图)

这是 newnewCO 会所体验中心成立的首场活动,开创了中国时尚商业模式的先河。可派国际董事長赵云虎先生则与到场嘉宾共同分享他近 20 年来对时尚的解读与理解,与我们一起迎接中国奢侈品多元化、个性化的新时代的到来。

奢侈品是一个圈层

可派 newnewCO 会所就是这个圈层的平台

主持人:

此次可派国际 newnewCO 会所体验中心举办的 “可派时尚时间”时尚走秀暨可派会所酒会可以说令人震撼,而且开创性的带我们进入了奢侈品多元化的体验时代。请问,可派国际成立 newnewCO 会所体验中心的初衷是什么?有什么核心理念?

赵总:

近几年,中国的奢侈品市场发展非常迅猛,可以说中国已经成为全球奢侈品产业的第二核心地带。奢侈品的价值其实不仅仅是产品本身,更因为它是一个引领社会风潮的高尚生活圈层。这个圈层中的人,往往有一些共性,追求高品位、高质量,追求高端的艺术享受,并且乐意在这个圈层中认识更多的人。传统的销售形式和客户活动已经不能满足中国奢侈品消费者圈层的需求,可派国际一直想要创造这样一个平台,所以我们在三次精心筹划后推出了 newnewCO 会所体验中心,以满足中国奢侈品消费圈层的市场需求。

我们希望通过自己的影响力建设市场的客户需求,可派国际作为行业中的引领者,不仅能更好地渗透奢侈品文化,也让奢侈品的消费方式更加精准生动,给客户更好的体验,充分感知奢侈品的附加价值。

满足社会精英人士对时尚生活的指引功能

主持人:

会所在中国已经出现很多年,一直以来都被认为是高端人士的社交平台。请问赵总可派国际的 newnewCO 会所体验中心在功能上与传统的会所有什么不同呢?会所的推出是否也意味着可派国际在营销模式上又有新的探索?

赵总:

对于会所而言,如何实现它的功能与价值是最核心的。如刚才我说的,可派国际是在三次精心筹划后,才推出了 newnewCO 会所体验中心。从设立之初,我们想的就是如何去多方面的满足社会精英人士对时尚生活的指引功能,而并非是传统会所追求的如何装修如何体现奢华。为了给客户最好的国际时尚体验和指引,我们的会所收纳了很多天才设计师的作品,有高级女装、珠宝、艺术品和时尚品等等。能够进入 newnewCO 会所的艺术品都是经过我们的专业买手层层精挑细选的,可以保证人们所见到的都是非常稀缺而珍贵的,在别处是见不到的。这是 newnewCO 会所体验中心的独特价值,也是最有含金量的。在很大程度上满足了我们的会员对高端奢侈品、艺术品的追求,也成了他们在此沟通、交流的很好的体验和内容。

会所的推出确实是我们在创新营销模式中的一部分。其实从可派国际成立以来,我们就一直在营销模式上不断的追求创新。我们现在进行的就是 “ 大型体验中心实体店铺 + 电子商务全网覆盖 + 互动体验与深度管家服务 ” 三位一体的全新商业运营模式,这种商业形态是动态的,也是可派国际在世界上首创的模式,是走向未来的新的模式。

体验和服务是可派国际所倡导的奢侈品内涵价值

主持人:

您刚才提到可派国际在商业模式上是不断追求创新的,这点我们确实是深有感触,像前阶段可派国际推出的品质“再清零”行动等给我们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您刚才所说这种三位一体的动态商业模式,赵总能否给大家讲一讲?

赵总:

这种商业模式的有两个特点,一是全方位的,二是动态的。在可派国际多年来的运营中,我发现很多客户购买奢侈品,并不是为了炫耀,而是为了获得更好的乐趣。比如有的客户非常喜欢可派旗下的一个品牌,他们很希望体验更多的与之相关的东西,比如设计师的其它创作、与手表啊珠宝啊或者相关艺术品的搭配、与有相同喜好的消费者的探讨交流等等。他们的需求是动态的、持续的,不是简单的到奢侈品商店购物而已。我们的服务不限于在店内,或是在售后上,还有会所这个平台。给客户最好的艺术品展示讲解、女装珠宝时尚品的走秀,包括与时尚高端人士的社交平台,让客户充分的感知充满时尚艺术元素的高端生活方式,这些感官的享受就构成了我们的互动体验的主要内容。

所以我们用不同的形态,时尚美学、艺术画廊、乃至电子商务方式,构成了可派国际全新超前的动态商业形态。对于我们的高端会员,我们提供管家式体验服务,以全方位、全品类、全服务及更多的互动方式来不停满足他们的需求。

通过对高级时尚的重新整合,可派国际可以更好的着意打造符合中国人的时尚美学和生活态度。未来在 newnewCO 会所体验中心,会员每半年都将会体验到不同的变换。

赵云虎,深圳市可派国际时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人、总裁,中国首屈一指的时尚企业领袖,长期对时尚产业发展有着深入思考,创造性提出“体验接触式营销概念”和“动态体验时尚概念”,并在实践中开拓出中国时尚零售新道路,其全新创意思维和高屋建瓴的指导性战略为中国时尚产业在更高发展水平上树立了标杆。

在不断汲取国际时尚界前沿理念的同时,赵云虎先生始终立足于中国,对中国时尚产业发展的现实规律和未来前景有着敏锐判断,为产业创新和中国时尚业再次起飞提供了宝贵的思想引领!

COPAS荣誉:

中国奢侈品市场唯一标志性品牌

中国奢侈品领域最具竞争力第一品牌

中国奢侈品市场公众满意最佳典范品牌

中国100家最具发展潜力品牌企业

中国国际商务常务理事单位

深圳市福田区企业联合会第三届副会长单位

全国商贸行业公众满意度十佳典范品牌企业

全国质量、服务、信誉AAA级示范单位

2011中国经济发展最具潜力企业

2011年度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

2010年度中国新锐经销商20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和唇釉哪个更安全  珀斯莓红口红好看吗  香奈儿炫亮口红试色  少女迪奥口红颜色推荐  圣罗兰口红成分表  怎么让口红变干  欧莱雅哪个系列的口红好用  口红专柜对版货是什么意思  娇兰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橙色系口红什么牌子好  纪梵希口红411  阿玛尼口红哪些好  movo口红  什么颜色的口红适合素颜  商丘哪里有卖口红的  稚优泉口红试色推荐  阿玛尼口红怎么查批号  圣罗兰口红礼盒12只  mac口红色号  香奈儿丝绒51口红试色  紫调豆沙口红  最高端口红品牌  迪奥口红主要成分是什么  口红盘自制  唇纹深干适合什么口红  如何用口红画眼影最漂亮  口红硅胶模具怎样脱模光滑  古代口红纸的制作方法  口红干嘴巴  mac口红的怎么看产地  迪奥大红口红  阿玛尼口红四件套  怎么看口红有没有用过  泰国mac口红便宜吗  涂口红隔纸巾喷水  ysl口红12号色是啥颜色  魅可mac圣诞限量版口红  迪奥999口红有多少克  30多岁用什么色的口红  玟琳凯亮粉红口红  mfn口红是什么意思  高柏诗原色口红  盘锦有卖mac口红的吗  阿玛尼夏天口红颜色  18年mac口红最火色号  美宝莲233口红好看吗  she loves口红有备案吗  ysl口红含铅汞大吗  口红的作用与效果  kiko口红410  kiko口红428嘴唇试色  cpb细管口红哪个好看  实体店纪梵希口红多少钱  卡姿兰口红01豆沙  涂口红嘴角老是涂出界  夏天适合哑光口红吗  tf口红为什么比别的牌子贵  口红哪款好  迪奥黑管漆光口红试色  mac口红旋转有声音  大牌雾面口红  细闪口红  搏骋口红有名吗  倩丽口红402试色  20支口红海关  免税店什么口红好  不会很干的口红  免税店口红没有包装  口红梅子色怎么调  韩妮雅口红多少钱  植村秀口红属于大牌吗  不沾杯不掉色口红排行  植村秀官网口红  沈梦辰安利口红雨衣  口红今年流行什么颜色  魅可紫色口红  怎样涂口红看起来很水润  适合学生不贵的口红  kiko4系列口红试色  口红从哪开始涂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