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超级导购致力于珠宝导购人才培训文化

超级导购致力于珠宝导购人才培训文化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8-22 13:34编辑:vdo
分享:

导购就是品牌的代言

 

在万众瞩目中,2013超级导购大赛正式开始了。超级导购经过半年周密筹划,大赛工作现已全面展开,截止到目前为止,超导的初评工作已完成,初评工作由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秘书长郭晓飞,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深圳)副主任陈春,深圳市泽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徐一新,雅诺信市场总监何卓林,哈伯逊连锁管理机构零售事业中心培训导师庞晓刚组成的评审小组共同进行。此次评审工作针对报名参加超级导购的755名合格选手进行,综合网络投票、选手资料完整度以及选手实际案例分析评选,总评分数前100名选手进入复赛。

超级导购坚持“大事件、大影响”的办赛规格,更多地展示珠宝销售导购“形象、技能、风采”的高尚素质。致力于打造一张价值非凡的珠宝行业名片,彰显珠宝行业的迷人风姿,引领行业发展的傲人风采!大赛自2013年3月1日开始报名,截止7月9日,报名总人数愈千人,实际参与评选的合格选手755名,报名参赛的选手涉及省份27个,参赛品牌达124个,大赛影响范围在不断扩大。大赛在今年也有所创新,特别是投票上,今年采用了以往的深圳珠宝网官网投票和新推出的微信投票,受到了年轻人一致欢迎。

2013珠宝超级导购大赛由中国珠宝玉石首饰协会、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深圳市罗湖区总商会联合主办,深圳市泽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国际铂金协会、安特卫普HRDAntwerp(China)给与大赛特别支持;宝立方宝玉石文化创意园鼎力相助成为大赛全程协办单位;菜百珠宝、钻之韵珠宝、龙洋翡翠、水贝珠宝国际交易中心成为大赛的全程支持单位; SWAROVSKI GEMS ™ 、意大隆珠宝、清御坊、金大福、真谛珍珠成为大赛的友情支持单位。本届大赛指定全程培训机构是香港十二年品牌管理训练机构。

超级导购树立了珠宝导购人才培训文化,导购就是品牌的代言,第一线,最直接的与消费者,与顾客的对接,展示了品牌的形象。我们希望珠宝品牌对导购的人才培训比赛能够形成一年一度的企业文化,让所有的导购在这个时候都能享受属于他(她)们自己的活动,属于他(她)们的节日,让我们在最前沿的地方展示品牌最好的形象。

超导的战火近在咫尺,参赛选手准备十足,超导工作组整装待发,一起演绎超导的华美篇章。超级导购大赛作为全国珠宝界的盛事,从一开始就受到了各方关注,期待今年的珠宝超级导购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250口红  纪梵希口红味道难闻  孕妇口红推荐  s开头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阿玛尼口红哪款最好看  新手适合涂口红还是唇釉  unny口红怎么拧出来  阿玛尼口红哪个国家最便宜  露华浓口红官网价格  什么皮不适合橘色口红  mac豆沙紫口红  口红硅胶模具要刷油吗  餐桌礼仪口红怎么擦掉  新加坡代购口红便宜吗  mac314口红真人視頻  cpb口红芯和壳分开卖  可以试口红颜色的软件  欧莱雅口红价格375  让男人懂口红  海口有mac口红专柜吗  为什么说mac口红品控差  迪奥口红盖里面是黑色  tf口红含铅量  一个女生给男生涂口红  安全级口红品牌有哪些  香奈儿coco口红试色  后口红45号和25  口红套装  荧光口红怎么叠涂  阿玛尼唇釉和口红的区别  美宝莲和玛丽黛佳口红  口红压盘怎么上嘴  蜜桃粉口红适合什么人  一支中国风口红多少钱  怎样涂口红才能不被老师发现  迪奥口红是巧克力味吗  迪奥口红壳银色掉色  什么唇形不适合涂口红  2019年最火口红品牌  迪澳原装口红999多少钱  迪奥760口红是什么色  大牌孕妇口红  mac口红条码怎么扫  伊蒂之屋口红成分  tf口红豆沙色哪个色号好看  whoo口红什么档次  迪奥口红哪几款好看  口红眼影画法图解  香奈儿口红弹簧怎么装  迪奥口红外壳很轻吗  雅诗兰黛口红221色号  sammi口红好不好  迪奥口红772适合什么人  纪梵希小羊皮哑光口红  ysl好看的口红颜色  口红在多高的温度会化  mac口红104  石榴红口红适合日常吗  阿玛尼口红红管唇釉  在美国mac官网买口红  泫雅mac口红海报  嘴巴涂口红嘴巴干裂  适合春夏的口红排行  雅诗兰黛官网口红160  tf口红黑管76好看吗  口红怎么装到口红盘里  香奈儿口红106号  光涂口红是不是化妆  爱丽小屋果冻口红  女生吃完饭当面涂口红  sillage蝴蝶结口红  口红膏好还是液体好  口红边缘外溢  香奈儿口红73号色和72号  口红膏体有瑕疵正常吗  原版定制的口红是什么意思  阿玛尼最畅销的口红颜色  嘴唇薄的人涂什么口红好看  ysl口红方管14试色  朵色口红统一价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