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周大生珠宝设计大赛最美设计师走红 被封珠宝女神

周大生珠宝设计大赛最美设计师走红 被封珠宝女神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18 18:02编辑:vdo
分享:

近日,一篇名为《1214拥抱情人节90后最美珠宝设计师爱情新概念》的帖子于全国各大论坛引起广泛热议。论坛帖中的主人翁——一名出生于九十年代的美女珠宝设计师也在一夜之间爆红网络。美丽的面容,配上清新脱俗的气质,再加上她那独具品味的珠宝设计作品,她被网友们亲切的称为“珠宝女神”。

据悉,这名90后美女珠宝设计师名叫“冯婉婷”(小名阿汤),因参与2013年第一届周大生“中国流行风”商业珠宝设计大赛(http://cjd2013.chowtaiseng.com/)而被网友熟知。对于一名90后,她的成长经历,学习珠宝设计的过程,若写成一本书,绝对可以算的上是一本立志的读物。或许这也是为什么一个年纪轻轻的珠宝女设计师能走红网络的原因。

周大生第4波新闻稿:周大生珠宝设计大赛最美设计师走红  被封珠宝女神 2-512.png

(图:周大生“中国流行风”商业珠宝设计大赛官网:http://cjd2013.chowtaiseng.com/)

“珠宝女神”的成长之路

冯婉婷早在中学毕业时就选择珠宝这行业,只是因为没有足够的设计功底,一开始只能选择“珠宝鉴定及加工”这门课程。曲婉婷说:“这门课程很辛苦,尤其是珠宝加工的实操课程,几乎每次上课使用锉刀都会锉掉手指甲,很疼,好在我们当时还可以接触到设计课程,我特别喜欢上设计课,每次画图都是认认真真地画即便在别人眼中不漂亮!”

经过自己不断的努力,冯婉婷成功的转到了珠宝设计专业。可转专业后,她才发现自己错过了太多,与同班同学的差距不是一两天就能赶上的,问题是,很快就要毕业了,且当时刚好遇上金融危机,就业成了应届生的最大难题。而到学校招收“珠宝设计师助理”的唯一一家公司的面试,冯婉婷也落榜了。两种选择:要么继续等,要么做与专业无关的工作。而冯婉婷果断的选择了“第三种”,自己走出去碰碰运气。

冯婉婷进出于一家又一家珠宝设计公司与珠宝工业区。无一例外的,每一家公司都要求应聘者有3-5年的工作经验。而当时的冯婉婷,工作经验为零。一次次的碰壁,被拒绝,更有甚者冷眼相待,而冯婉婷却依然硬着头皮一家家的试,绝不放弃自己的梦想。终于,一家珠宝设计公司在认真看过冯婉婷的课程作品后,对这个女孩产生了兴趣,可再看看冯婉婷的面试要求,面试官问道:“这样的待遇要求,够你吃饭吗?”而冯婉婷的答复是:“只想在工作中多学习,对待遇没什么要求。”或许是面试官被眼前的这名女孩打动了,破例接受了没有任何工作经验的冯婉婷。

周大生第4波新闻稿:周大生珠宝设计大赛最美设计师走红  被封珠宝女神 2-1226.png

(图:周大生“中国流行风”商业珠宝设计大赛参赛设计师“冯婉婷”)

然而事情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顺利,几天后,公司的部门主管和冯婉婷说公司新招了个熟手,她位置没了,问冯婉婷是否考虑先当个文员?当时冯婉婷心里十分低落。可能事出有因,主管也觉得抱歉,便承诺冯婉婷,说每周六都可以学习画图,学得差不多就可以转正,冯婉婷被打动的同时又感叹没经验找工作实在不容易,可只要有机会,就一定不要放过。

从低做起,让冯婉婷积累了不少经验。跟单、开单、结算,出货产品还有编辑图片、抠图、新产品的银版压膜等。与此同时,冯婉婷每周六都能学习到新的设计知识。

半年后,冯婉婷去了一家大公司,相比原来的公司,新公司的气氛严肃很多。由于自己的基础不够扎实,冯婉婷的设计之路尤其艰辛,整整五年时间,这位如今被网友们称为“珠宝女神”的女孩经历了太多,但她告诉自己必须坚定当初的信念,从而踏踏实实的做着自己热爱的珠宝设计工作。直到2013年,冯婉婷在周大生“中国流行风”商业珠宝设计大赛的作品得到国际知名珠宝设计大师的认可和网友的称赞,多年的努力,终于有了自己满意的成果。

周大生第4波新闻稿:周大生珠宝设计大赛最美设计师走红  被封珠宝女神 2-1698.png

(图:周大生“中国流行风”商业珠宝设计大赛参赛设计师“冯婉婷”参赛作品)

周大生“中国流行风”商业珠宝设计大赛 梦开始的舞台

毫无疑问,2013年,周大生给热爱珠宝设计的年轻人提供了一个梦想舞台——周大生“中国流行风”商业珠宝设计大赛。全国一流的珠宝设计者汇聚一堂,国际知名的珠宝设计大师亲临授课,配合“周大生”在珠宝市场的品牌效应,这个舞台,可以说是为珠宝设计者专门量身打造的梦想殿堂。或许,你我身边都有像冯婉婷这样的女孩,为了自己一个小小的梦想,坚持不懈,无论实现梦想的过程如何坎坷,都坚信自己总有成功的一天。对于一个90后的女孩,冯婉婷身上有太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而我们都相信,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抖音口红试色博主  ysl哑光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口红怎么擦才好看  大连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迪奥口红643色好用吗  过期的口红能当腮红吗  mac适合夏天的口红颜色  kiko白胶囊口红试色509  2019年最火的口红颜色  纪梵希小羊皮口红324  送mac口红会不会太便宜  m唇拆线多久可以涂口红  皮肤白皙用ysl哪款口红  在泰国买口红  迪奥口红和圣罗兰对比  一整套阿玛尼口红多少钱  好听的口红号色  欧莱雅口红346什么色  颜九推荐的迪奥口红  mac口红正常价位是多少  dior口红膏体没有logo  圣罗兰口红出厂价  植村秀口红正品鉴定  isical口红多少钱  纪梵希口红所有款式  阿玛尼口红标志会掉色吗  新买的口红表面有磨蹭  胭脂红口红和经典红口红区别  我给你买口红你给我口到红  适合干嘴皮的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206  kiko口红多少钱在专柜  带亮晶晶的口红  代购和专柜的口红区别  小时候用的绿色口红  凯芙兰口红含铅吗  涂口红要打底吗  不懂肤色怎样选择口红  口红为什么价格差别  口红会晕到嘴唇边  口红的色系有哪些  深色口红适合什么妆容  迪奥的口红的价格  专柜的口红可以换吗  初学者涂口红的步骤图  圣罗兰口红外壳刮花  泰国买dior口红便宜吗  大牌口红算奢侈品吗  口红叠涂教程  menow口红限量版  口红的涂法有几种  mac口红602叫什么  vibe口红怎么样  2019圣罗兰最火口红颜色  mac联名限量口红  怎么做口红分装  买卖口红起个店铺名字  口红含铅量排行  有巧克力味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全介绍  什么牌子口红好用又安全  圣罗兰口红代发  香奈儿的口红  口红放冰箱能存多久  香缇卡口红官网  买口红还是唇膏  不容易掉色的大牌口红  大牌口红哪个滋润持久  30元平价口红  涂口红嘴唇内侧积白线  先涂口红再涂唇膏可以吗  下嘴唇黏膜涂不上口红  dior429口红试色  爱丽口红最好看的色号  王者荣耀男英雄口红  mac口红639  香奈儿2019春季新款口红  紫色口红怎么混色  蔚伊思口红  儿童怎么自制简单口红